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科技学

炁气相契 变化各异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95



八仙降来崇心堂     蓝彩和来着天章
大道天下二十回     炁气相契万物扬

炁气相契不同能量变化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,就必要有一种气体来呼吸,才能有生存取向,这种条件必要有呼吸器官来具备,但是在太阳系中来谓之有光合作用;若以离开此银河星系,对其他星系就不一定是如此。 
    其他星系若是离开比较遥远之处,就没有此种人世间所有呼吸功能,也在人世间是以整体呼吸,气动能量方可存活,这是以人世间所有观念为依归,若没有光合作用,而只有阴合作用又如何能呼吸?
    这是一种转换能量之必要性,在此种功用中具足「阴合作用」调节才是正道;若以阴合作用,就没有受到光合作用来消耗,但也比较有长远之寿元,这是当今人世间科学家都没有此种观念。
    人类众生也无法了知,为什么在此种没有光合作用,就会有比较长远的寿命?要了知对「炁气相契」加入于五行所变化,会产生很多不同物种,若言:整体宇宙星系变化就是如此,形成各种五行变异来加添。


土星泰坦变化更先进提升

    人类众生在此种科技文明,不了知为什么要有不同五行,加入各种炁气能量体,变化出各种不同物种,也促成对所有宇宙星系当中所存在,此种「炁气相契」就是有不同五行加五行,又再加五行不同组合。
    此种变化出来万物有情众生,就有不同因质所加添,若以各区域所形成,对宇宙星系都是比较相近地区,而存在不同宇宙空间,当下人类所居住太阳星系,是比较接近「土质」能量之星球体。
    又以此种土质加添所星球体,会产生何种变化,来变化出不同万物众生?人类众生又以呼吸为最主要之功能,其实在其他星球体就不是如此了,宛如人类当下对土卫泰坦星之探究,只观外表而已。
    该星球体是以甲烷所存在于,但是由外层空间来观:宛如人类之生活空间,人类众生可移植于泰坦星能存活否?不也!因为已经变化成为不同之能量体,也就不必依存于呼吸功能才能存活的。


炁气相契变化各异条件

    这种在其他星球体就有不同变化,来产生不同吸纳之功用,而转化为一种能量存活,此种转换功能,宛如人世间会有光合作用消耗能量,又会变成只有阴合作用之转换能量,就比地冥星人类众生,有更长久生命寿元。
    正是符合佛经所记载天人生活,比地冥星人类众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;所以对人世间所生存,若只是依存于人我之间,又如何有向上成长超越?太难了!也就无法能了知,整体宇宙星系为什么会变化莫测?
    在对各种星球体依存大道旋转,在「托浮力道、拉扯力道、平衡力道」这三者,就会产生每颗星球体当中,就会有:先天一炁、大道一炁、宇宙一炁、混元一炁,这些产生很多五行,形成不同五行组合所变化。
    为什么?要有这种不同五行来加添,在于人类众生之思想观念,却一直局限于地球空间变化而已,殊不知在整体宇宙当中,就具备各种不同五行能量,再加炁体功能相互混合,为各种星球体当中之炁气能量。


炁气相契变化各种物体

    此种炁气能量就会相契在一起,而变化为各种星球体之能量,所以在不同炁气相契中,就会有很大变异过程,这一些都不是人类科学家所能了知通彻,又不论任何一颗星球体也都是如此之气体所存在。
    若以地冥星科技文明,也只是刚刚起头而已,若想要窥视整体宇宙之其他星球体,就不是当下可以印证与了知的,也在气动能量移植,若仅只用于核电来做燃料之时,恐怕必会污染整体宇宙星系之清新空间。
    所以人世间也无法了知,该如何运用更广大「炁气动能」,直接来转换为气动能量,可以言:这就是一种「无动力或反动力」来形成,就会比人类众生所用的,核电燃料更超前数万倍,也没有污染之障碍。 


如何善用炁气能量动能

    如果在未来,第二批次这些借将高科技文明,必要发明创造于「炁气能量」所转换,根本就不必依靠所有地球空间黑色资源、绿色资源,以及可燃冰、氢融合、水和资源、、等,这些都不是长久具备的。        
    也只是应用数千年就会消逝的,可以试用于「炁气能量」来转换,加入于人世间之中,就不必依靠于其他动力来源,就会让人世间有更大之受益,这种「炁气能量」是不用花半毛钱,就可以直接转换之能量体。
    请问大家,现在自己有否呼吸了?这是什么气?此种「气体」是后天气,但不是先天一炁,正是宇宙星系所有托浮力道,也是各星球体拉扯力道,就有一种平衡力道所产生的,大家能够明白这其中能量是如何?

炁气能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
    人类众生最主要功能体,叫做先天一炁,也是整体阴冥物资当中之大道一炁,此种就是不用花半毛钱,也就不必经过别人允许的,可由呼吸转换为气动功能之能量体,这就是阴冥物资所有之根本。 
    正是相当庞大的,可以应用千百亿万年,绝不会有任何欠缺的,甚且是无虞匮乏;这是一种弥补所有燃料体炁气动能,也不必利用现今人世间燃料,而污染整个大宇宙空间,就可以变化出未来航空器:炁气动能。
    人类众生代步车辆,不必应用于人世间燃料体,这种科技文明必要有前置动作之观念,才会有如实印证发明创造出来之后,就能运用于炁气动能,来转换为永不停歇之动能应用,能否明白?提供大家参考!

炁气能量各星具     先天一炁化动力
航空科技所变异     不用燃料之气体
永不停歇应用基     比拟飞天与钻地
人类世界来创造     未来众生福德具

    此偈!同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所有人世间所应用燃料,几乎都会污染整个大宇宙空间,尤其是针对人类核电动力,根本都不是良好之燃料,对于根本都不用花费半毛钱之炁气动能,为什么不加以应用?也就留待于未来人类众生来发明创造吧! 

无极玄天上帝登     共会有情诸贤生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炁气功能福德呈

    把炁气相契、变化各异著作于天书中,阐述不同之变化作用,可以让大家都有很大智慧提升,才是正道。期盼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!就有更大知识、智能应用于日常生活中,来提升自己受益!也分享给大家有很如实智慧观念,又是可以受益未来有情众生,也能福泽于后代子孙提升超越,创造良善生存空间。 
上一篇:先天一炁 星球气体
下一篇:宇宙一炁 五行根基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