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科技学

先天一炁 星球气体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13



八仙翁降崇心堂      韩湘子着天下章
大道系列展弘化      先天一炁星球长

先天一炁宇宙奥秘之根基
    有情众生在人世间来生存,就有一种不同能量体,此种能量体对每一位有情众生,都是必需要的,甚且不可须臾离,这种对人世间来言,叫做:大道一炁的,此种大道一炁对所有星球体,就存在于不同能量了。
    若是加入各种星球体之五行,也造就不同五行之中来变化气体,在不同星球体来观,就有一种对万物苍生,呼吸器官是必要如此的,也在此种呼吸气体,每一位众生都要有此种气体来加入于生存。
    在对气体能量,就是每位众生呼吸气之能量体,又如何照见此种呼吸所必要之能量体,加入生活才会启动所有生存当中相互辅助,这是人世间才会有此种之呼吸气体,如果离开这个银河系又是如何?
    必要了知对所有:先天一炁、大道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元始一炁、宇宙一炁、、等,必要如实了知其中之气体又是如何否?人世间必要明白,有了呼吸才叫做是人,不呼吸也就没有灵性来加入,是叫做「死尸」一具。


气体能量具足改变人世间

    灵性:必要依靠于呼吸气体能量来加添,又为什么要有此种气体能量加添?不然,也就不叫做:是人了,只是死尸一具而已,这一种气体能量,为什么人类众生以及万物苍生,都必要有这些来具足?
    人类众生在这一颗地冥星当中,就有相互对待局限,也在人世间具足于「呼吸功能」所具备;如果,没有呼吸功能「气体能量」具足之时,这一个「灵体」就会离开于「肉体」,来投向于其他空间之中的。
    人世间也在这几千年中,也就必要一直依靠一种呼吸功能之气体能量,来延伸对灵体存在,所以灵体对躯体,就是一种相互依存对灵性所具备,请问大家,若人类众生没有气体能量来呼吸,是否叫做人?
    这种条件大家可以了知,为什么会有一种气体能量之加添,给予万物苍生来呼吸之时,这个灵体才不会离开于肉体当中?也都不了知,其中问题点是否存在,人类就必要依靠一种先天一炁,来加入于躯体中?


气体能量弥补人类躯体

    而依存于灵体所具备,不然灵体一下子没有气体能量来加添,就会变成死尸一具,也就是当今人类世界所言逝世或灭亡,古人曰:过身。相信这些名称人类每天都可以见到之事情,归向何处?又是难以了知的!
    这种气体能量,为什么一直存在于人类众生,所有居住之空间,也在此种条件进入「躯体」所具备,而有一种叫做呼吸必要性,这种「呼吸」又是啥东西?大家好像都不知道,人类众生为什么一定要:呼吸?
    就是因为有一个躯体所具备之后,再来就是有一个灵体,为什么需要依靠呼吸,难道不呼吸可以否?大家呼吸一下吧!有否感受到一股能量,就是来自于无形中之气体能量,这也就是「大道一炁」之根本。


人类众生必要有呼吸动作 

    人世间必要有呼吸这一个动作,才会能有一切因缘来起动,若不呼吸也就停止一切因缘来起动,大家认为呼吸重不重要?有哪一位可以不用呼吸,来存在当下的,请举手,可让仙佛老师看一下,这一位是何方神圣?
    人世间必要有呼吸,就是大道一炁之能量体;其实,这种大道一炁能量体,现今人类科技尚不能印证有更大能量气体,又在于未来科学,必会如实印证「大道一炁」,是一种星球气体庞大之能量。
    可创造很多科学所难以了知能量体,含括人类众生当下动力科学、阴冥物资、医学科技,以及太多无动力与反动力之能量体;其中有更庞大反动力能量,正是一种不在地冥星中,尚未开发之所有科学知识。
    若能了知,无动力或反动力之能量体,此种就不是当今知识可以明晰的,也因为这种动力必要提升前开创,都要有一段来时间准备,在对反动力与无动力,是可以当下瞬间来「移化他地」或是「移地他化」的。


先天一炁星球气体功用

    这样大家可以明白,此种「反动力或无动力」,不是当今科学所能明白之奥秘,正是人世间科学知识,根本都不能具足观点;人世间有一种动力科学知识,也只是在人世间,来局限一种动力「科学知识」而已。 
    若离开此银河系之后,也就没有光合作用,而仅存在阴合作用当中,在对阴合作用之阴冥物资,就比光合作用之动力,又是超越千百万倍,过去元会人世间寿命,最长也只是三千岁而已,甚难超越更长远。
    到现在,也只不过是不满百岁之生命,为何缘故?就是有日辰消耗能量,再来月辰弥补能量,此种局限甚难有真正阴合作用之长远,必要明白,所有阴合作用之无动力或反动力,这些能量体根本都不必有动力。
    正是可以直接航行于飞行器,这种观念也只会存在人世间之卡通影片当中,这样大家比较能明白之智慧,也就是「阴冥物资」所有根本,大家都要有呼吸,若没有呼吸灵体就会离开肉体,也就是:过身与殁度。


气动能量如何有反动力

    人世间只不过是短短百岁而已,扣除掉生养教育及所有休息睡眠,能让自己利用时间也就太少,顶多有五十年光阴就算不错,又对汝等在人世间存活,有幸福吗?有快乐吗?有喜欢吗?好像都没有,这样又能奈何!
    仙佛老师同大家共研一下,人世间生存,都是由痛苦中生活之无可奈何,又在于:生老病死苦、爱别离苦、求不得苦、五阴炽盛苦,苦苦苦又再苦;又何必待在这个痛苦人世间,一直反复存在否,很想要吗?不要的!
    既然不要,想不想同仙佛老师ㄧ样,也不要以为我们只是「八仙翁」而已,其实都早已在不同元会中,达至成仙、成圣、成佛了,此元会也只是在一世人,来呈现于人世间,叫做「八仙翁」所示现而已。
    咱们也同,汝等仙佛老师过去元会都一样,已是很古老之圣佛,因缘所成再来人世间游戏一回,就同人类引渡成全,其实人世间必要了知,辛苦一世人是否押对宝?才会有真正向上提升超越,这是相当如实性的。


又如何同仙佛有一样能量

    大家可以想一下,今天所阐述内涵是如何?也不要用人世间之观点来体会的!可以提升一种更高超所成就,在对汝等也可以同仙佛老师一样来回归、超越的,这其中就有:先天一炁是星球气体所具足。
    而不是只在于当下,这颗要呼吸之地冥星来存活,最长也只是三千岁而已,大家会感觉很长远?没声音,就怕汝等不敢向前迈进,能有千百万年星球体存在,也没有光合作用,而只有阴合作用。
    就会超过千万年存在,大家敢不敢想?(答:敢)真够勇气,为什么在崇心宗脉,可以开示人世间,所有宗教都没有之科技知识,人世间押对宝没有?想不想押对宝?要记得辛苦一世,换来千百万光阴年所存在。
    请不要认为,这颗要呼吸之地冥星很好玩,大家都要有信心向前,迈向不用呼吸之星球体作超越,敢不敢?只有少数人答应而已,其他人都不敢,又汝等下一世再来一回,要否?必要好好努力,才会达到之条件。

先天一炁造星球     地冥星中呼吸有
光合作用耗能量     减低生命奈何休
阴合作用无动力     瞬间移化于他地
体悟其中之知识     不用呼吸长久期

    这样大家能否明白?今日把宇宙奥秘来下化一部分,就观汝等未来是如何努力!稍等一下又有率(饮)啦!必要辛苦大家了,也感谢汝等今日陪伴著作,莫以人世间所有知识,来阐述于今日所著作。
    必要善用一种,更高超角度「无动力或反动力」之,就会有更大提升,而不要一直留连这颗要呼吸地冥星,也只是百年生命体而已,想不想更长久、更长远生命,就观汝等所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来努力了! 

无极城隍帝君登     湘子仙翁宇宙成
开示人间大智慧     提升寿元千万真

    把大道一炁星球气体,同大家用一种超越角度共研,是让大家都可受益的。也就有不像以往那么严肃之著作,这种情况也良久没有了,今日又回来了感觉甚好,不知汝等体会如何否,有受益否?既然有受益,必要铭记,也感谢所有神佛与学生陪伴著作,殊胜之奥秘。


今生不向此身度   更待何时返天机
上一篇:一炁能量 变化万千
下一篇:炁气相契 变化各异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