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科技学

量能因子 阴冥物资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69



南屏一贯渡原灵      道济古佛气象新
大道天下三十回      量能因子是阴冥

量能因子正是阴冥物资基础
    人类众生当今世代科技文明,甚少在宗教来言:量能学观念,这是对过去时空因缘不能了知,又因为当今宗教皆以过去经典为依归,甚少由当今科技来示现于人世间,也就很难有实质利益人类众生的。
    在对所有科技观念,也无法促成由宗教来达至向上提升,这种局限,就无法对现今人类众生有很大帮助,也由科学家所有研究当中,必会产生很大无明障碍,又为何会有此种之局限?连当今科学家也无法明白。
    何谓「量能因子」之基本,这些必要有如实在未来科技,所产生问题点加以开示,是由剖析中能有更上一层之提升观念,对未来四亿佛子在: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又已经有一种先见之明,对于量能因子来明白。

    达至未来有很多经由研究、发明之后作修整,再融合所发明创造所不足、欠缺,而修改错误方向,就有更大利益人类科技文明,也对「电子科技」所有文明障碍,又会比较有相当大助力,形成由科学光电中来成长。


量能因子阴冥物资基本
    这是人世间甚少有之明晰,尤其对当今科学家所云:「量能因子」就有很多之取撷方式,该如何让这一种量能依据,就会利益未来科技文明,也可以经由「量子医学」来进化,将这些阴冥物资所具备。
    若以西方国度也比较难以明白,「阴冥物资」之气动能量,这一些未来资粮源,该如何下化人世间,才会有很大利益众生,此种「量能因子」的,就可由「阴冥物资」当中,来撷取对人世间作受益。
    人世间根本都没有这种观念,也在「量能因子」之条件,是否足堪未来医学科技,有很多是帮助人类众生,就会在躯体领域很多病症,直接来修改所有器官移植,将由「量能因子」作成全。

    如此若是以:光子、电子、分子、量子、、等,太多这一些因缘,就可以明白人世间为什么会在未来,会将这些能量来具足的,经由所有科技文明当中是必要如此,又这一些就是对未来科技,将有如实性所具足。


量能因子同其他各分子皆有关系
    中土炎黄子孙之国度,就会比较有更良好思想观念,成就所有「量能因子」来具足,对所有医学或「反动力」来促成,以及「无动力」能量体,有一种在西洋科学家,所无法体会之五行能量,就是欠缺这一种调和。
    中土炎黄子孙又早已经具备,此种道家所言五行,也具备:先天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宇宙一炁、大道一炁、道元一炁、、等太多「炁体」当中,就区分为:光子、电子、质子、分子、量子、因子、、等,太多之能源。
    皆同「阴冥物资」能相辅相成,此种条件对人世间,科学技术将有很大突破,又对「量能因子」所存在,就会有很大之具足,人世间不分别当今世代,所有能量体,就可具足一切「动能资粮」之来源。
    必要明白「量能因子」对未来会有很大帮助,人类众生在生活中所有帮助,如何让这些:量子、光子、分子、电子、质子、、等,太多「量能因子」,可让人世间要有如实性了知,人类生活取向也是应该如此才对!


量能因子质量又是如何

    人世间在这种科学方面,尤其只有一部分科学家能明白而已,一般人类众生只是了知其名相,却无法通彻这些「因子质量」所具足又是如何?形成人世间在科技文明,就会产生很多无明障碍,也难以化除的。
    这种条件,就有很大无明阻挡人世间所有科技进化,为什么要让:真佛心宗有此种资粮源下化于人世间,就是  上苍慈悲大德泽,借将了二百余万位高科技人才来下化,移植进入当今世代之中作发明创造。
    才能对这些科技人才所有思想观念,而不会宛如当今人世间所有局限障碍的,如果是这样,想要突破科技文明来提升,恐怕必要在第二批之后,才会一一来突显,也在「量子」能量体,就会有很大帮助的。


中土炎黄子孙科学家比较超越

    中土炎黄子孙在思想观念来下化,就有很大帮助,针对这些高科技人才所培植,必要按部就班来达至,是针对「量能学理」观念进化,也同时让这些借将高科技人才,很容易来进化,人世间所有不足欠缺的。
    必要了知,道家所有五行中之相生相克,也对「炁动能量」中,能了知此种之内涵又是如何?又因为:分子、光子、电子、量子、质子、、等,太多之因子,要很大明白此其中,都会同五行与炁体动能,是相互辅助。
    这是宇宙大道真理,而不是仅依赖于科技研究发明而已;其实,这当中就有「宇宙真理」示现人世间,对于这一颗地冥星,就是同宇宙众星系中一小颗而已,而今可以言:这一颗地冥星也只是刚要开始起步了。

诸天仙佛共助人世间之科技文明
    诸天仙佛也会暗助一臂之力,又因为这些仙佛老师也同人世间一样,都是为了有情人类众生,而不是宛如过去宗教经典下化教育课程而已,如今已进化更先进之科技文明,必要广渡众生,可让人类世界来达至更超越。
    如今若宛如过去一般的,经由宗教经典来下化,绝对不能引渡更深广人类众生,可以言:当下已经进化整体宇宙星系了,尚且还执着过去经典,请问大家,这样能引渡真正向上提升之真修实行者,太困难了!
    仙佛老师们共议之后,也就应用更深远科学技术,来教化人类众生,正是有一种由进化来达至向上提升,也比较容易有更上一层RNA基因具足,如此要迈向QNA之能量体具足,也就会比较容易的。

大道源头所演化     人类世界可升华
必要明白其科技     创造福祉颁天下
量能因子要明晰     阴冥物资能量体
大道天下渡原灵     科技创进提升依

    此偈!同人世间科学家作相互成全,经由五行相生相克,可明白中土炎黄老祖宗科学文化,正是未来人类众生所追寻之依据,必在「炁动能量」来了知,人世间一切动能用之不尽,也不用花太多金钱,就可以具足更大之科学能量,未来再按循此种因缘条件来剖析。看自己能量有否多少?就可以明白其中「量能与能量因子」所具足!

无极东瀛观世音    登台共会诸有情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量能因子突崭新

    把人世间甚少剖析之「量能因子」,来示现于人世间,就是要汝等先有这种观念。同时也让中土炎黄子孙科学家,能明白其五行当中之生克又是如何?也可以了知在「气动能量」中,就会加添不同五行来产生:光子、分子、电子、质子、量子、、等太多这些专有名相所促成的。
    未来科技文明,也都必要很如实,对于这些中土五行气动能量,将可以减少一大半时光之摸索,这就是为什么要在21世纪,是中土炎黄子孙之世纪,又为什么  上苍要真佛心宗  崇心宗脉,著作新三纲本意是如何?
    也就要弘化全世界之国度,重新改造一种道德伦理规制的,所以汝等要用心就会有很大功效;虽然也只是刚起头而已,又一切起事比较困难,相信假以时日就可明白,  上苍为什么要特别嘱咐:崇心宗脉作大道圣务?
    能明白其中原委否?好像大家都很难明白,其中症结点这样未来再开示!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明日也把康乃馨准备一下,让所有「母亲」有一个良好佳节!能否明白?祝天下妈妈,母亲节快乐!
上一篇:量能因子 众生皆具
下一篇:阴冥物资 无动力质量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