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科技学

大道天下 量能因子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62



南无理心光明降  大道系列肇远疆
天下丛书拓海外  大道天下量能章


大道天地空间存有量能因子
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,就有很多是:能量基因作依归的,这种「能量基因」是现今人世间,就可以明白之基本因质,对人世间来观是不会陌生,如此对「量能因子」也比较生疏,正是一种不曾听过之能源。
    人世间因为科技文明,尚未有良多进化,虽然当今人世间科技文明,可以言一日千里或是一日万里,但是在阴冥物资当中尚且欠缺良多,以致于无法通彻「阴冥物资」当中所有之庞大资粮源。
    在此种因缘,就无法应用所有「无动力以及反动力」之能量,这种科技文明也局限在于当今世代中,又对科学家也无法明白之观念,甚且难以通彻,在对于「黑暗阴冥物资」庞大能量体作开拓。

    若言能量,对当今世代人类及科学进步,必要有十足来了知这种能量,是对不同物种会产生良多进化,也在进化来加以提升,对人世间在科技文明当中,还要有很多提升超越,才能了知「量能学」基因之浩瀚。


大道天下量能与能量之差别性
    必会引动所有的:中子、分子、量子、质子、电子、等太多质量,来了知这其中过程是如何?也在阴冥物资之无动力以及反动力,让人类众生可以明白其中媚角又是如何?也就是甚难明白的。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对中土炎黄子孙,也比较容易明白,若对西洋欧美科技,根本无法通彻中土之「炁气能量」又是如何?若想要在未来进化更超越科技文明,必要有中土之五行知识观念,以及「炁气能量」所了知。
    不然,也就难以通彻所有:先天一炁、宇宙一炁、混元一炁、元始祖炁、、等炁气能量,必要有更大来了知,方可进化人世间之科技文明,所以言:未来一千年中,将是中土炎黄子孙所有兴盛时代。
    可以言:这些炎黄子孙,也都明白其中奥袐是如何?就宛如过去人类世界,在学习西方语文一样,此种也就无法了知其中媚角又是如何?必要通彻其中问题点,来加以对人世间在宇宙能量,方可以应用无止尽的。


炎黄子孙比较了知五行之气体

    又在高科技文明来了知,为什么会有「阴冥物资」无动力与反动力庞大能量体,这其中就有:中子、分子、质子、量子、电子、、等,所有量能科技,可以转换为一种庞大能量体,甚且都不会污染的。
    也就不会污染整体宇宙空间,以及这颗地冥星空间,此种必要明白「气动能量」,是人类进化庞大能量体之动力来源,这种动力不是人世间所明白思想观念,也在于无动力中来加入反动力之:阴冥物资。
    这样对人世间科学家,也比较容易着手来撷取,所有存在宇宙空间,以及地冥星空间庞大资粮源,而不必依靠地冥星所产生这些动能资源,相信就会影响所有相互对待局限,这其中必要了知一种叫做:绝对物资。
    正是来自所有「炁体能源」所具足,相信所有人世间借将当中,也会了知为什么此种阴冥物资,是弥补所有医学不足以及动能不足,再加上食物链所不足,这些针对人世间在改造过程,就有相互弥补实际性。


量能因子与能量基因之因质

    也在此种能进化未来科学提升,正是人世间对阴冥物资,就是一种无动力以及反动力加添,这样大家可明白,为什么在21世纪将是华人之天下!正是在人世间生存当中,正是可了知庞大能量体。
    量能学:是一种人类眼睛甚难见到之因质,必要应用科学仪器方可了知其中内涵,又整体宇宙如实对「量能基因」来进化,才能成全所有宇宙星系万物生长,是对人世间当下也就无法有此种观念。
    只在科学家所认定之观念而已,根本都不能有如实来印证,对「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」主要因缘本又是如何?形成人世间在思想观念中,无法用一个反动力想法,而仅知道人类之器动能量,必要有一种进化提升。
    人世间在这种有动力中,才会起动所有器具转动,这种条件是无法同无动力以及反动力,就有一种伸缩自如,可以言,瞬间来移化于他地,为什么会如此?也就是转换能量之当下,消逝又瞬间移植,出离地冥星空间。


人类思想观念只停留在动力中

    若以当今航空器,必要数年时光方可到达,在仙佛老师为什么可以瞬间来到人世间?又这种能量对人类科技,未来必会用到一种进化,也就有:分子、电子、质子、量子、、等,加以应用是当下瞬间之移化。
    人类科技要进化到此种能量,必要有一段长时间之摸索,才会有部分科学印证,在这种「量能因子」就同「能量基因」可以转换的,但是必要如实将「能量与量能」作转换,也直接有这种能源所具备。
    就有了对「移化他地」基本是必要如此,不然人类众生想窥视其他宇宙星系,还要一段很长距离之摸索,也对每一件事情根本是无法达成的,这种瞬间「移化他地」之因子当中,也在人世间来剖析了。
    量能因子:就是阴冥物资当中一种能量所转换,相信大家比较容易明白,其中原始根基又是如何?这两者不同因子就是不同之基因,为什么是如此?人类会以为人世间航行器具,必要依靠核子动力来具足燃料的。


量能因子同能量基因都是阴冥物资 

    量能因子:是不必依赖人世间所创造燃料,大部分都会污染整体宇宙空间,必要舍弃而不可用之;整体宇宙星系空间,就有炁动能量所具备的,又这些可以直接转换是成为,一种无动力或反动力航空器具之动源。
    可以瞬间来移化,也不会宛如人世间所起动,尚要一段长距离发射,也要有起动之后才可以推开其动力,这样也只是人世间之观念而已,其实整体宇宙星系,都有具备此种「无动力与反动力」之阴冥物资。
    人世间思想观念,可进化一种根本不用动力起动,才能有推展力量,又在阴冥物资所具备,就会有随时可移化之量能因子,就是无动力与反动力基本能量体,相信对未来借将发明创造,会减少相当长时间之摸索!

进化科技之文明     人类众生皆有情
借将创造于进化     阴冥物资动力引
量能因子来转换     能量基因亦如观
大道炁体可应用     宇宙星系必能转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大道天下所著作渐入尾声了,一切必要如实对所有科技文明来提升,将有很多人才回来聚集,共推大道弘化推广!就是利益未来有情众生福祉长远受益。辛苦大家,谢谢了。

无极巧圣观世音     菩萨登台会有情
大道天下来著作     揭开宇宙的本因

    把大道天下量能能量作剖析,对所有人世间科学尚未印证真实义,来下化在人世间。在对未来借将文明,必会有一段时间之摸索,就可以由大道天下中,来减少很多无明障碍来了知,这是  上苍大慈悲德泽,也是仙佛老师针对地冥星是一种未来进化,对自己有向上提升原动力,是自己能掌握的。
上一篇:动力科技 天地炁体
下一篇:量能因子 炁体能量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