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天文学

宇宙星系 串连人为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50



虚空天界降人间       上德古佛登台言
大道自性十七回       宇宙星系缘非浅

宇宙不同星系变异能量
    有情众生:进入人世间就有不同行为动作,此种因缘一般宗教根本都不可能了知,为何在人类行为动作,就会同宇宙星系相互串连与结合之?此种观念相信人世间根本都没有,也甚难明白其内堂奥。
    为何已经离开那么遥远时光空间,还会同人类之行为动作相互来串连能量体来植入,形成人类有何种行为,就会产生不同星系体串连能量加添,此种千古以来,根本都不曾下化于人世间,也是人类根本没有观念。 
    又会产生人类众生行为动作,是以自己所作所为串连地冥星星系体,这其中对每一个人行为动作,必会引动纲常伦理、道德规制或一切恶陋作为,这种串连纲常伦理、道德规制,以及不良恶陋作用会如何?
    正是让自己有更大成长与障碍分别,就以人为因素串连于:天心镜、地心镜、人心镜这三者因缘体,就有不同能量加添在人类躯体当中!此种在人世间为何只是一个行动体之后,就有不同能量加添在躯体之内? 


人类行为串连天地人心镜相互依持

    不分别是好的或坏的,以及平常之分别性,就是对能量体是以:天心镜、地心镜、人心镜来串连,在对每个人之IC微晶体相互来储存,就是由每一个人「八识田」作记忆,此种就是佛家所言「毘罗性海」当中。
    针对人类每一日所作所为,都会引用IC微晶体储存之后,将自己行为动作依持对:天心镜、地心镜、人心镜所串连,也就必要出外来,接受天地日月精华所照耀,这时大家都以为,只是一个白天与夜晚区别性而已。
    殊不知天地能量「弥补功用」,正是人类可以如实同天地来串连,对自己是何种行为动作,也在自己之所作所为,加添不同能量储存在躯体当中,相信一般人类众生也会了知,此种就有一种能量体来植入。
    所作所为就会产生何种能量?由剎那间来串连于:天心镜、地心镜、人心镜,以及能同宇宙星系之相互接合,此种就已经离开那么遥远星球体,又如何会串连对所作所为不同能量来加添,也会产生不同能量体?


天地人皆是串连能量体

    正是以人世间有情众生在所作所为当中,分别是一种向上提升或一种向下沉沦之分界点,能明白此种已经离开相当遥远宇宙天界星系,又为何会串连人类不同能量体所储存?也对人世间又如何明白宇宙奥秘。
    相信在过去古人曰:人类为一小周天,天地为一中周天,宇宙为一大周天;就可以明白古代之高人,能由「观星望斗」来了知宇宙天象是如何?也由人类行为动作,相互串连对所作所为,是一种能量体所加添。
    这种观念:也只是中土炎黄子孙比较能了知而已,相信对西洋国度之人种,根本都不会有这种观念的,也在古天文学浩瀚,将这些「古科技学」再次移植进入于当今世代,提供人类众生有不同知识、智能加添。

    是对人世间,为何已经离开相当遥远星球空间,还会串连不同能量体之,针对人世间必要重新移植过去「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」奥秘,也对现今科学文明障碍,呈现给予当今人类科学家,有更超越思想观念。


天文科技古代之奥秘
    就可减少几十年至几百年摸索,这是  上苍慈悲德泽下化于人世间,提供现今时代将这些: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进化,让大家能减少很多时空摸索障碍,是在人世间将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移植进化人世间。
    此种人类所作所为以及由起心动念,又为会何储存在每个人之IC微晶体里面,正是佛家所言「毘罗性海」也就是八识田中,在每位众生行为动作以及起心动念,都可串连对所有星球能量体来具足。
    所以古代人言:每一个人都是由  上天而降生物种,只是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了知,「天明星也就是光音天」所下化能量体,又如何串连所有26颗星系每一位万灵苍生,而植入于各种行为动作之变异过程。
    IC微晶体,虽然用人类科技无法印证的,就对起心动念所影响的,确实在每位众生「起了心、动了念之后」,就会产生何种:色泽、分数、能量,又为何会如此?在对地冥星空间,原本就同宇宙星系所串连能量体。


起心动念串连IC微晶体

    相信!在当今科学家尚未印证人类之灵性,也就是自性,当今世代科学仪器所不能印证光音能量,此种不分别是「日辰能量、月辰能量、星辰能量」,就会引动每一个人类众生在生存当中,通过IC微晶体储存记录。
    这些很如实来呈现:色泽、分数、能量所加添,也不只起心动念当中所作所为,皆会一一记录于IC微晶体,这是引用当今名词,对佛教所言「毘罗性海」,正是八识田又叫做如来藏,也叫心王……太多之名相。
    针对人类众生,在生存取向每一个行为动作,植入所作所为起心动念,就会产生人类众生所不同能量体,是在人世间有更如实对何种能量体植入后,形成对自己就会有何种上升能量,或是平常能量以及下坠能量。
    区分光音能量体植入每位众生躯体,形成未来是好坏良否与福祸之分别性?也就对宇宙光音奥袐,必会在大道自性一一来剖析,会让汝等明白真正宇宙天界,串连殊胜因缘与能量体又是如何?期待下回再来开示。

天界奥秘下人间     不同能量皆串连
宇宙星系已很远     为何能量相互牵
所作所为之一切     关系自己所作为
必要提升来超越     未来即可能回归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把天界奥秘串连人世间第二部分来剖析,提供大家明白光音能量体,正是串连天明星系,就同天地能量也是一样的,对大家能有真正对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,又加添殊胜智慧。

无极中坛元帅登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壬辰中秋缴书成

    把宇宙星系串连人为第二部分剖析,提供大家增长更多知识观念,也增加良多智慧提升。这是千古以来,甚少在人世间来开示剖析的,当今世代也只有崇心宗脉而已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就有强力震撼所感受,也让自己有更大受益!下星期将圣谕来对调,期二原本是圣谕,改为著作大道自性第十八回。
    下期五有祝贺礼赞,共分三期全部将时间来对调于圣谕,同时也邀请诸天仙佛老师等,降来同为崇心宗脉新枝叶「大道心宗」祝贺赞扬,共邀请36位上界仙佛,分三批次降来祝贺,也对调圣谕与天书著作时间因缘。
    每回次:共邀12位诸天仙佛高真降来祝贺,期望大家及早准备,全部在二楼圣谕进行,此次对「大道心宗同真佛心宗」区分一个楼上与楼下,希望不可将真佛心宗来遗漏,必要同时进行推广,让大家有更如实弘扬!
    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就有南部屏邑镇灵宫  文衡圣帝友堂来参访结缘,大家要用心接待!又对秋季缴书法会渐近,大家用心来努力,热忱接待善缘来参访!虽然比较辛苦一下,但都会有如实性回获,希望大家多多用心!给予大家好好努力吧!这是第一手资料下化,必要好好珍惜,汝等在崇心之教化因缘!
上一篇:光音能量 折迭空间
下一篇:光音能量 不同层次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