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天文学

不同次元 不同次方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15



玉皇大天尊降临      玄穹高上帝德引
大道自性廿三回      不同次元不同因

不同时空造就宇宙空间
    科技文明对当今世代,就有不同星系存在整体宇宙当中,对整体运行必要性,此种科技文明尚且只在人世间,正是一个现今科学理念与知识而已,想要有进化更成长之条件,必要有长时间研究、创造、发明!
    必要相当长时间,体悟生存所有众星系,不同之时空因缘,就会有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所存在空间,在对现今科学尚在起步中,必要有良久时光,方可达到此种条件来进化科技,才会有良善受益。
    人世间在现今时代,欲窥视整体宇宙星系,必要有一大段很长时空来摸索,才能有未来进化成长提升,此种因缘若不能了知,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当中,又如何快速抵达?必要了知对「折迭空间与直射空间」区别性。
    就要体会不同时空之因缘,又对不同星系所存在,是有一种将长远之直射空间,来体悟不同次元所存在,可以言,已经离开相当遥远之空间中,若是以当今人类世界之航空器,必要超过百余年时光方可抵达。


不同次元时空存在

    此种时空因缘,若以人世间眼光与思想,也就不能达成的,必要体悟不同次元所存在,对此种不同次元所存在之空间,又不是一般人类可了知观念,在对此种条件,若以人世间必要穿透于不同次元所存在。
    在对现今人类世界,想要超越不同次元,根本都不可能的,又一般人类也只是在「相同次元、相同次方」来存在而已,所以想要超越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之时,必要借用折迭空间所存在之能量体。
    也对此种时空因缘,借用快速航空器具,不是以人类科学里程,来计算可以抵达之空间,如果以「相同次元、相同次方」也比较容易进行的,虽然时空因缘也比较长远些,但是依人类科技文明,必要有长久寿命之存在。
    又如何改造人类基因本质,才可以直接来抵达?如果以人类生命作基因改造,必要如实提升RNA之条件,此种就可由现今人世间基因DNA,进化更优良RNA基因,做未来可以抵达之时空寿命。


人类寿命必要延长

    此种条件;才有寿命再回返于地冥星空间,这是可以在现今世代来达成的,如果不能改变RNA所进化,恐怕人类众生,虽然科技文明可以造就直射空间来存在,但绝不是人类寿命可以抵达,难以抗拒生命之消逝。
    所以对人世间在科技文明,若不能了知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来存在,如果以现今科技,想要突破此种折迭空间快速抵达,就必要长时间对科技文明进化,直接把此种条件来完成不同次元之折迭。
    如果:以不同次元根本都不可能的,在对现今人类众生眼光与思想,可以如实所呈现,此种对一般人类众生,为何要了知?针对借将文明可以达到此种条件进化,所以在人世间就有不同次元所存在之空间。
    其实!整体宇宙星系之广泛,绝不是以当今人类航空器,可以窥视全部宇宙星系之奥秘,就有不同次元所存在之事实,也就是不同时空因缘之存在界,这种又对人世间思想观念,根本都不可能见到之事实。


不同次元与次方所存在

    宛如人世间就有一种阴冥世界,这种阴冥世界在人世间之空间与思想观念,根本尚未印证之科技,又如何剖析对地冥星空间,只有一种实相界之存在,也有一种灵相界来存在,此种生存条件,也就是不同次元之存在体。
    如果由人世间可以如实印证,此种不同灵相界所存在体之时,就可以如实来印证的,又在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之存在界,对此种条件又如何达到?必要一段长时间来摸索,才可能有一点绩效之存在!
    所有现象界正是上下、左右、东西南北中所存在,也对不同次方空间,就比不同次元所存在,如实来呈现对所有不同次元之存在界,若没有进化将阴冥世界来剖析,甚难在未来科技文明如实作受益的。
    也在所有穿透空间,所存在又是一种人世间根本都不能了知奥秘,又对所有「折迭空间与直射空间」之,就存在人世间对此种时空航行器具,根本都不可能抵达时光,也因为人类寿命是有局限的。


航行器具存在人已亡故

    如果以航行器具是可以胜任的,但是在人类寿命根本早已消逝了,又如何增进不同星球之次元与次方?必要明白人类必要将DNA进化更优良RNA,对此种科技文明可以在人世间来达到,是未来科技文明进化。
    是由 RNA基因所存在,将人类寿命来加以延长到几倍,以及或是几百倍之不同寿命,此种条件所存在,是在将来进化更超前之寿命,对未来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之折迭空间,就不是当下人类眼光与思想能达到条件。
    也对现今世代来了知,为何在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,又可以直接来穿透存在界之依据?此种就有一种如实存在「不同之次方或是次元」当中,进行对所有快速抵达之目标,正是借用航空器具来抵达。
    宛如今日  吾降来崇心宗脉,此种就是不同次元所存在界,对人类生存是实相界,也只以人世间眼光,可以看到之目标而已,根本都不可能见到,对于不同次元之其他众生,所存在空间来依据的。


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所存在

    人世间对科学印证,也只是刚起头而已,根本尚不能印证对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所存在,在对所有人世间就是一种相当必要性之体悟,在未来科技文明正是相当如实性依据,提供人类开创文明之新纪元。
    必要了知由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,进行对折迭空间所存在一切实相又是如何!又对人世间之眼光,根本见不到第五、六、七……以上空间,而所有「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」所存在就是如此。
    这是会影响人世间所有生存,相互循环气场能量,也对不同次元所存在,加以对不同次方影响到人类之气场与磁场,又为何可以将折迭空间,来透过一至三十余种所不同次元,以及不同次方空间来存在之依据?


不同次元不同次方可用任意门

    若以直射空间对人类思想观念,当下此一生根本都不可能抵达的,若能抵达,又在人世间寿命早已消逝,对此种人类科技文明想要进化,就会形成无法达到之障碍,也在人世间科技文明,根本都不可能有帮助。
    就对所有不同次元与不同次方,必要利用折迭空间所穿透,是对「如(任)意门」来存在,尚且要计算所有时光消逝存在界,也就是应用折迭空间直接穿透其间,又如何可以回复于原来之居住处?
    必要引用科技文明,能有良久时空因缘来抵达,又能回复现在所居住空间,此种「如意门」就是宛如人类世界卡通影片所存在,这些只是一种人世间短暂之存在体,尚要一大段时光摸索与印证,才有小小功效来存在!

不同次元之时空     人类思想难明踪
不同次方本如实     穿过折迭快速隆
航行器具可抵达       人类寿命早消逝
难助未来好科技     如意门中可明晰

    此偈!同人世间相互共勉之,对未来科技文明,可以由此种条件来体会,在对当今世代科技进化又是如何?正是在未来能如实完现人世间做印证的,提供所有人类福祉之长远,就有很大受益!
    吾忝为加赐崇心「大道心宗」一纪(十二年)良好福善因缘能量,提供未来弘化如实性,也在所有引渡回归是必要如此;今日也就叨扰于崇心一夜,明日再归返回  凌霄宝殿!谢谢大家陪伴著作感谢!大家再会!

上德人天古佛登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道心宗来弘展     诸天高真贺祝诚

    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院、院修学士等晚安!今日由  昊天玉皇大天尊  玄穹高上帝亲降来,著作大道自性第廿三回,把「不同次元、不同次方」剖析对所有未来科技文明作提升,而有良善之受益!
    必要有如实了知,来发掘对折迭空间,以及地冥星阴冥世界才是正道,不然想要窥视所有「不同次元、不同次方」就有相当大障碍,此种人类众生必要有如实性体悟,才可能有实际完现于当下,能否了知?
    汝等又庆幸在这几次上界高真,  天父、  皇母等,降来共助崇心大道自性天书著作,加上今日由  玄穹高玉帝亲降来著作,是在壬辰年重阳佳节时刻,可以体会不同次元时空,又是如何快速抵达?
    未来再一一明晰、剖开给大家知道!明日又是期三,一切引渡照常,现今将过去气场重新改变,所以必要有一段时间折磨,也要坚志达成所有考魔与检验!好好努力,今日就此停笔,大家再会!
上一篇:相同次元 相同次方
下一篇:折迭直射 遥远顷刻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