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天文学

直射空间 折迭本意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31



混元一炁降来仪       鸿钧老祖阐天机
大道自性廿五回       直射空间折迭意

宇宙空间广泛人间刚启蒙
    大道伊始,是将所有宇宙星系作成长超越,此种条件对当今人世间科技文明尚未有十足成长,历经所有科技文明必要经由再提升成长,才可将直射空间,正是一种「相同次元也相同次方」之作用。
    在对人类科技,必要有相当如实性来进化,也要有相当如实成长超越,此种在人世间就相互依持对大道演化,正是应该如此,若以人世间文明进化,必要有真正如实将此种之条件,是以科技文明来加以提升。
    直射空间是一种进化成长,必要相当有如实之文明科技,才能达到成长是超越;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要明白对直射空间广泛,若只依附人类当下科技,想要窥视整体宇宙星系,就不是现在时空所能明白的。

    为何会产生相当宽广空间,正是以不同银河星系作依持,形成对所有宇宙空间就有相当广泛,并对折迭空间或是相同次元所存在性,形成相同次方存在空间,此种直射空间,在人类众生思想观念都没有。


相同次方与直射空间
    根本都不会思及对「折迭空间或直射空间」所存在来依附,原本大千三千世界若以人类航空器,欲要达到不同存在之空间,若以时光年来计算,对人类众生尚未抵达目标之前,生命就早已消逝了。
    又能如何回返现在所居住地冥星空间,在对科技文明不能提升回返作用之依持;如果以当今科技,虽然可用遥远监视影音来观看,但却不是真正能明白身历其境,就必要有如实成长来提升。
    如何能有此种亲身体验,是对所有存在过程中,若以科技文明在遥控电眼装置,也就无法透视真正存在体之空间,会让自己无法当下来明白,又为何身入其境,正是一种相当震撼性所体悟!
    人世间就是以此种因缘,来达到对一种直射空间,存在体又是如何?若以「相同次元与相同次方」所存在之空间,相信人类思想也比较容易来了知,在对所有:上下、左右、十方与中间,所存在因缘体又是如何?


相同次元与次方之空间

    又在「相同次元及相同次方」作依循根本,形成对人类科技文明,必要先将地冥星空间,又在阴冥世界必要通体来了知观念,也将此种之科技文明,能印证对无形空间所存在一切又是如何? 
    若不能体现「地冥星」对无形空间所存在界,人类众生根本都无法运用科学技术,能由无形之存在界真正来了知,不然只依赖对有形空间所存在而已,就会形成相当大无明障碍,此种必难以了知所有实相又是如何?
    人世间正是一个有形之实相界,也有另一个无形来存在界,此种对现今科学仪器,只能经由整体空间所存在,也就是相当先进文明,此种进化必要有真实性感通,对有情众生不是只在地冥星,所存在空间而已。
    其实!尚有另外其他空间,对所有存在不同生存之空间,若以第一个必要先明白,是地冥星空间所存在的,在对「实相界与无形界」相辅相成又是如何否?太困难了!人世间为何会有「实相界与无形界」存在?


无形空间也是存在于地冥星

    是对当今世代,必要明白人类科技文明,正是一种对躯体进化,同时也有灵体提升增长;相对的!在人世间若不能将人类众生躯体,进化更长远生命存在界,又宛如当今时空也只有百年岁月之生命而已。
    人类众生想要有更大进化,绝不是当下可以了知与真正明晰体证,当下必要如实来进化「DNA」提升,把人世间来超越「RNA」优良基因,就可以改变过去只局限百年时空之障碍,又会有很多困难障碍。
    若是如此,也就无法对人类众生未来,能有相当良好提升超越,又为何  上苍要改造人类基因本质?也是如此之进化作用;相信所有当下就有十足来进化功用,形成所有人世间生存,正是一种向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该如何把这些迈向更大成长受益,就必要有十足受益人类众生进化,相信就对人类寿命又延长,又可以延长多少?皆观未来科技文明进化!此种也就是一边先改造人类众生基因本质,来往上提升。


修整改变异次元空间所存在

    另一边替换往昔生存局限,在未来就必要先将人类躯体作改造进化,同时针对所有人类躯体病痛,必要有大大改变躯体功用如实性,相对在人世间就有进化更大受益,针对所有科技文明所呈现的。  
    此种条件:必要先由人类基因来进化,才会改变所有人世间病痛消弭,也在人类躯体必要先进化,成为是「半生化人或全生化人」,此种造就是应该如此的,也在当下就可进入于一种科技时光所呈现。
    人类是由进化,来削减往昔病痛症状!此种人类科技必要先了解在「异次元」,正是有不同时空生存取向,对自己就有相互成长,必要先以当下之生存空间,来加以对「次元与次方」所体现。


异次元与异次方不同空间

    可以言就是「异次元与异次方」生存契机,也可以明白印证如实来通彻,可以了知整体宇宙星系,绝不是当下科技文明可以感通条件;相对的!就是把「异次元、异次方」来通彻,能体悟对所有不同存在空间。
    也不是只应用直射空间所存在,而是应用「异次元、异次方」所存在空间,才会如实了知整体宇宙,所有生存不同空间又是如何?相信只要按部就班来施行就可通彻,对所有人世间在有形空间之实相世界。  
    又对实在界与无形空间之存在界,这是相辅相成所具备条件,也是人世间未来科技必要通达之文明进化,就以「实相界与灵相界」相互辅助,可以往上提升对「直射空间或折迭空间」相互应用,才是如实性!

人类生存之空间      实相世界生活延
灵相空间也如实      相互造就躯体遍
直射折迭相互迁        重迭空间可明显
必要体会其奥秘        未来科技如实现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所有人世间所进化也形成相互因缘体,是以当下进行所有人类生存,就会有一种「实相界与灵相界」之生存,在对所有万灵苍生,又是一种进化也是提升。
    该如何迈向更大成长超越,就观未来科技文明如何展现,才是正道!感谢大家陪伴著作,  吾忝为加赐崇心,在「大道心宗」弘扬一整年,良好福运加添好能量,在对崇心宗脉未来将有如实性成长超越! 

无极司命真君登     共会崇心诸神人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弘化提升来引证

    把「折迭空间、直射空间」第二因缘来剖析,在对所有人类众生基因本质,也必要如实来往上增长。才会真正改变,对所有生存取向局限与障碍,就是一种真正受益,也是如实性体悟,又当下人世间所有生存取向必要性,该如何增长又如何体会?这是千真万确必要明白之主要观念!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相同次元 相同次方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