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真修实行

佛魔能量 宇宙量能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89



大道真理渐完罄       殊胜剖析宇宙因

佛魔能量皆可升       宇宙量能如是引

  理心如来曰:有情众生进入于宗教修持之后,就有一部分者会真正进入真修实行行列,此种在宗教来观,也只有佛家与道家两者,才会有这种进化条件,就可以言:是对有情众生在「佛性证果或魔性体悟」所区别。
    可以了知对佛、魔能量,该如何推向更宽广之宇宙星系来存在!就是宛如佛经所言:各种星球所存在之由来!此种对真正修行者,必要了别自己能量体,就是处于何种能量功用!也能明白对自己,该如何向上增长!
    有情众生皆无法了别:对「佛性能量与魔性能量」这两者皆可以证道的,又在于:为何皆可以证道?如此!大道所演绎条纲,也就是很如实进入「佛性证果」与「魔性体悟」中,区分对自己所有能量体又是如何?

    又以人世间来观也正是如此,可以对佛经所言:佛所证果只有十三位阶而已!如果出离地冥星,只有十三位阶而已?也就不是如此!这是当今人类宗教所有认知观念,更甚!有者根本不了知,佛果位阶又如何?


  万德古佛曰:佛经所云,只是代表地冥星所存在空间而已,如果离开了地冥星空间,也就不是只有十三位阶而已;这其中是区别在「魔性证道」所成就,也就是二十位阶来产生,如实了别对宇宙「量能体」所不同。
    所以!古云:有情众生皆可以「证道」,但却不能了别对「证果」如实性;因为「证道」是比较如实又容易,就是在「证果」,必要有 上苍真正颁示如实证照作依凭;针对人类众生,又是以魔性体悟也比较多。
    在于「证果」之实际,必要如实具备「德性」不同层级来区别,很如实对自己能量体所体悟而已,假如!若要出离地冥星系,必要有如实『量能体』作转换,就有『量能体』具足,可以出离地冥星系所具备条件。
    也因此人类众生,只是依持对『能量体』而已,根本都不能了别对『量能体』所具足条件,可以言:已经在于地冥星就有相当大能量体,可以如实出离地冥星系当中,来转换成为「量能体」所具备之条件。
    若没有转换『量能体』条件之具备,也就没有具足在于「证道」所体悟,此种在「佛性证果」与「魔性体悟」差别性中,来了知该如何转换!这是天地『能量体』所具足,也是在对真正修行者,就有很大迷障与局限。
    人类众生都以为只要好好修持,就可以真正回归于中天天界或极乐世界与天国世界、天堂世界、无极理天天界……,这种对自己来观:必要真正了别对自己能量体作转换,不然长久之后,也只是一位凡(烦)仙而已。

    这种对有情众生又是迷障,可以言:在无明根本,也就是对于迷障不了别,才会引申是对自己,很难有真正往上增长!也很难明白所有问题点,又在于何处?其实不同物种众生,都有各种存在之迷障,甚难了知的!


  理心如来曰:人世间就在「佛之证果与魔之体悟」当中,来具足能量体,就对「能量体」可否转换「量能体」所具备?这种对真正修持者,也就无法体悟在于佛、魔能量,又如何转换成为宇宙量能所具备!
    针对人类众生,又为何无法有「德性」来具备?可以区分对自己量能体所具备条件中,该如何有真正了别:在对「无明初因」所转换!就可以言:有情众生为何会更迭在「魔性体悟」中?就有一种「无明」所展现。
    无明!永远都会呈现在于前面,阻挡真修实行者向前迈进;若以真修实行者来观:每一位原本都是很善良,又是纯真修行者,为何无法长久在「佛性证果与魔性体悟」之中,了别对自己:为何会变成「魔性体悟」?
    也就是没有具备,在于一种「德性能量体」所具足而已;古云:「有道无德变成魔、有道有德可成佛」,也只差在于一张证照而已;此种证照可以言:就有真正依凭,是对自己可以遨游宇宙天际,来去自如。
    这种条件,必要通过证道考核之后,也检验自己所具足能量体来具备,也就有依持证照;可将能量体区分佛、魔否?不也!其实在于尚未通过证道考核之前,也就是针对「道之理」可以全部通达,就有机会上升!

    但是!对于「德性能量体」也就无法具备,形成很多都是这种条件,根本都没有办法如实来通过,又在 上苍所有检验考核条件,就是一直反复次次、回回一直应考,皆无法真正「德性能量体」所具足!


  万德古佛曰:有情众生若无法通过 上苍真正考核检验,又会如何?也就没有真正具足转化「能量体」,正是将「量能体」来具备,此种就有一部分可出离地冥星系,但是!却无法具足真正证果之依凭。
    形成在于宇宙星系当中,就有此种「魔性体悟」之证道者,此种证道者,也就没有真正依凭,所以古云:「差之毫厘、失之千里」,大家都以为,这只是一句很浅短之谚语而已,其实!就会形成未来分差十分大的。
    殊不知,在于起头之前,只要差之毫厘,又在广阔宇宙天际,就会误差千万里路之遥远;若以当下眼前要修整改变是相当容易,但是在对误差千万里路以外时,想要改变,恐怕就不是很容易来修整改变。
    此种原委又会如何?正是在欲上升超越之有情众生,每一位有否「量能体」来具备?可以言:就有一种无明,永远都会出现在于前头,所呈现也会阻挡,不分别任何物种、境界皆是一样,又佛云:「无明是初因」。
    不要以为无明,可以很简单就能破除,也不要以为汝已经证道不同层级果位者,其实!都会有「无明是初因」阻挡在于自己前头,欲要破除,绝对不是十分简单容易,相对的!也就无法将问题来化除。

    其实!此种境界中,在于宇宙星系比比皆是,在对自己「无明是初因」,又对已经证道果位,仍旧是如此!不然!又何必区分对于佛果证道,尚有360余位阶来体悟,这就是宇宙「量能体」所具备!


  理心如来曰:人世间所言经典,就有不同角度,来阐述对「佛果位阶」以及「魔性体悟」,此种人世间就有差别十分大之因素,也形成对自己:该如何把这种『魔性体悟』与『佛性证果』差别性作提升!
    也因此在于次次、回回,都是这种条纲所具足,同时对于出离后,必要将「量能体」来转换,若是不能转换,也只是依存在人世间当一位圣神仙佛、菩萨高真而已!但是可以出离地冥星,又是何种条件?
    虽然!人类众生所云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之层次、境界、果位,也就不同于地冥星当中,所存在之果位而已,正是将此种「量能体」所具备,也区别对自己,未来会居于何种星球国度所存在。
    这种在未来,才是浩瀚无际、广泛宇宙星系所存在;所以!就会有一种叫做「师师相授」也叫做「辅助传承」在于人世间,可作未来所有依持;此种就有不同宇宙星际所存在体,可以观:人类就由此种量能体来具备!

    也就会具备可以出离地冥星之能量体;这样对真正修行者,必要将人世间所有累世不良因缘果报,加以完消与灭除以及偿还;必要如实亲自偿受后,就可引用「隔空拨转」能量体,作清偿、完消,才是正道!


  万德古佛曰:这就是人世间,欲出离浩瀚宇宙时,必要有昔时在于人世间所教导之「仙佛老师」来带领出离,不然!自己欲要往何处去?也就茫然无际,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该往何处,才是真正归返之家!
    这种形成:人类众生在于所有传承「师师相授」中,必要按循着「仙佛老师」所教导,才是正确,不然!想要突显于「魔性体悟」来增长是相当容易的,也形成在于人世间所有学习成长,根本都不会有正道如实受益。
    又如何能有良善提升!此种也在于人世间,根本都不能了别:对自己所有学习又是如何?就因为人类众生都是喜欢向前看(钱),此种也比较容易进入于魔性彰显所体悟,这种在人世间来观,比比皆是的,又能奈何!
    想要往上正道提升,必要如实把自己置于:『不同人模拟长短,要同天地争千秋』,若只同天地争千秋,好像又有很大局限障碍!如此!仙佛老师就把这种千古以来,根本都不曾在人世间开示之宇宙奥秘同大家来剖析。
    对汝等如实来了别『再同宇宙争超越』,真正可以回归又能有真正证果依凭,对汝等可以体会仙佛老师一期一期,将这种天机奥秘作下化,就是要让大家按部就班,来达到回归与超越,大家说如何?要吗?

不同人间争长短      要同天地争千秋
必要了别佛魔根      再同宇宙争超越
大道真理渐完成      有情众生可明真
崇心殊胜来剖析      如实超越行大乘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并对崇心所有学、宗生就有一种依归,也是皈依必要之条件,不然,未来想要回归何处?皆自己所选择!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咱两位仙佛老师,也要向大家说一声:谢谢,再会!

 

无极进财天尊登     共会崇心诸神人

大家吉祥皆安好     癸巳渐罄甲午成

  把佛魔能量、宇宙量能作剖析。对大家可以如实了别,这其中在「佛果证道」与「魔性体悟」中,所有因缘作开示,针对人世间,就会有真正了别:在于此种原委中作增长提升,也让大家可由仙佛老师所开示,在对自己往上作增长、超越。

    就有真正: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,大家能否明白仙佛老师所有教导,正是相当高层次教化课程!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!明夜是禅师讲课,大家要认真学习所有媚角在何处!

上一篇:宇宙量能 佛魔转基
下一篇:心魔体悟 欠缺依凭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