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崇心演義

宇宙星系 量能各异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76



大道一家着天书       宇宙量能真特殊
系列丛书廿二回       出离能量量能述

    温琼天君曰:有情众生已臻至,证果道务体所明白而已,此种就会引以对「能量体」以及「量能体」这两者,来依持出离地冥星系,以及其他各星系体之能量,这种因缘条件,对有情人类众生及各星系体不同能量。
    只要出离了各体星系,也就会产生一种很大杀伤力,以及有一种「量能体」所转换,来加持在于自己身上,这种情况可以明白:对人类众生在于出离之后,所有遇到不同量能体,所有能具足之条件又是如何!
    可以观:对「能量体」所转换就有很大差别性,所以在于每一个步骤当中又是如何?针对此种出离于地冥星系又是如何?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了知,其中原委又是如何!相对的,也在于宗教修持者以及行持者而已。

    根本都没有此种观念,只会以为人世间:只要好好修行也就够了!但是,其实都不是如此,必要明白:对量能体,该如何具足真正行持者躯体中!就会有一种不同量能体之:珈玛线所影响,又如何出离于最佳状态?


  赵公明元帅曰:人世间在于出离地冥星系中,所有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,这只是过去式之言论,现今世代早已运用于当今科学名称,宛如:哥如弯曲不拉线、三花成哥绪如线、成哥弯曲直不线……,就有廿余种以上。
    针对:珈玛线所有组群之量能体来影响,就能针对每一个星球体所具足量能体也就不同了,再宛如过去地球空间,在第一元会所有破离另外一半,当今人类所言之「泰坦星二号」,此种当下所印证者就是:甲烷!
    如此,甲烷是不可居住于万物众生,但是却在于泰坦星二号当中,已经有几十亿年生物所存在,如此对甲烷,人类众生也就没有此种量能体来具足,可以言:只要稍存在于该星系一下子,就会被甲烷之量能体来消灭了。
    根本都不可能有存在空间,如此对宇宙星系体当中,宛如甲烷之量能体,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会了别于:该量能体又是如何否?这种观念,相信人类众生根本都没有,也无法了别:又为何会有生物存在于该星系体?
    这就是宇宙星系,各体量能差异所不同!此种人世间能了别,也只是很肤浅而已,又对于整体宇宙星系,相对的,就有千百种以上之量能体,针对不同层级有情众生来依存于生存取向,也就存在于该星系体。
    就是连当下人类众生所言:高层次仙佛、圣神、菩萨等,也生存在于不同星系体之量能而已!如此,针对量能体不够,也不可能存在于该星系体,又在此种观念,相对的,人类众生只以为:我修行好了,未来能具足了!
    如此,就可以直升到不同星系体当中来存在否?不太可能的!如果没有「能量体」转换,是否可以真正存在于该星系体?也就是不太可能的!这种量能体,针对人类众生,也一直会以为自己修持是100分。

    但是在于:德性、阴骘也就是0分!又假如功力深厚之时,如此若想要往上增长,也只是一个:地仙、地佛、地神、地圣、地菩萨、地高真……而已,根本名称相同,但层级、层次也就差太多!能否明白?不太可能!


  温琼元帅曰:人世间若没有增长到那一种层次,想要了别于该星系之层级,有否困难?宛如人类众生所居住之地冥星当中,就有一颗日辰所照耀,如此日辰照耀,人类众生所有航空器具,能到得了否?
    纵使再大能量体,只要出离地冥星系,欲往日辰之太阳星系,根本都到不了,甚且时空太遥远了,再加上不用到一半之时,又早已经就消逝无踪了;此种人类众生以为如何?根本就有太多星系体是如此。
    再宛如月辰星系,人类众生以为很容易就可以登上月球?其实所有气温是零下几百度,大家以为自己之能量体或是量能体,只要运用于当今科技,就可以直通于月辰星系来居住?如此,在其他星系体尚且可以的。
    但是在于月辰星系中,人类众生会以为:我只要有能力,就可以移居到月辰星系中来居住,但却不了别,如果是太长久居住于该地,所有「量能体」若转换不妥之时,人类众生根本都没有此种生命,可以长久依存。
    在于月辰星系以及其他星系当中,这就是宇宙天际之大奥秘!人类当今时代,也只是 老天爷下化于「借将」人才来发明创造而已,想要如实性出离地冥星系当中,有否可能?尚未及之,就早已消逝宝贵之生命!

    如此来观,就以灵性「移化他地」也比较实在的,不然,人类众生也只是百年寿命而已,如果不引以「生化躯体」来具足,大家想一下:「移地他化、移化他地」有否可能?根本都不可能,也在于出离后,即刻会消逝!


  赵公明元帅曰:人世间欲求科技文明,也是正常性!但是必要了别于:「有道有德可成佛,有道无德便成魔」之警惕,这不是天方夜谭,而是真正明自:具足德性、阴骘所累积!一般人类众生根本也只信仰、护持而已。
    又只是在于一个宗教之修持,如果真修实行者,亦观每一个人是否「执着固化」之,只有固守宗教经典而已,也甚难了别:天地宇宙之大奥秘又如何!光凭只是信仰一个宗教,就可以飞天遁地?如此太可笑了!
    因为这种只是「一门深入、孤行独市(台音)」信仰,这种情况是否太不值得!又是一位忠贞之信仰修持者,如此就连「天地演化真实义」此种早已经在人世间,存在于几十亿年光阴,都不了别这种运转大奥秘。
    也就是「自然而无为」观念,大家想一下:是否这样才能符合天地运转公理,也因为对自己就有这一分「能量体」,可以具足更大「量能体」,才能遨游整体宇宙星系,不然,也只是在地冥星,移居到另外一颗星球而已。
    想要翱翔于宇宙星系,有否困难?宛如当下人类,一直深处于地冥星系而已,也只是换一个居住空间,想要有翱翔宇宙大空间,是否比较不可能!因为各体宇宙星系,就有不同量能体所具足。
    形成了各体所居住空间,自己修为是否有这种「量能体」所具备?也不会因为出离于各体星系之后,一下子就被宇宙不良幅射线之杀伤「量能体」来消灭了,那是太不值得了,是否如此?提供大家参考!

出离宇宙众星系      各有不同量能体
必要具备于身躯      才有如实未来机
见性功夫要明晰      阴骘德性相互具
就有如实往上升      各体星系量能契

 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针对人类众生是否能有此种「阴骘、德性」所具足,也区分未来是否可以成长原动力,这是千真万确,也是很真实早已下化于人类世界之中,大家好好体会其中奥秘,也要好好珍惜。此种人类众生第一次之智慧增长!辛苦大家,咱两位仙佛老师也要向大家说一声:谢谢,再会!

无极忠义文衡帝      净禅院中座镇机
未来弘化靠大家      齐心一起来努力

  把宇宙星系、量能各异剖析。让大家明白:对各体星系不同体,也区别各种差异性又是如何!大家细细体会其中所有差异性,对未来出离于地冥星系中,就有一股大力量,来支撑所有出离量能体;这是不同宇宙星系,所具足各体之差异性!
    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明夜有禅师讲课以及静坐学习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第二回次所体悟,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吧!对未来必有良善之增长超越!
上一篇:量能科技 进化生命
下一篇:量能具备 层级差别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