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無極大道真佛心經

无极大道 真佛心经 下册(六)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95



大道心宗任宗师     九天玄女德意驻
人间教化有功效     大道系列福德殊

大道天下章:37.


    大道者:正是以人世间所有来依归,又作人类众生润生之依持,就可以明白:对于天下之根本,也就是有情众生所有居住之区域,针对人类众生以及万物苍生相同也都是一样,就有一种灵性来加入于其中。
    才会起现对人类众生所有生存,相互配合万物苍生所作所为之必要性,此种人世间,又以万物苍生之灵性为依持,这其中就有人类众生为主导依归,也同时教化于人类众生往上增长,以及能有真正来受益的。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,也就是以人类为万物之灵长,来生存于此天下中,就有了对万物苍生以及人类众生,都是相互辅助之必要性,人类众生又在灵性增长,为万物之根基,所以就会有针对天下众生,也不只是人类而已。
    甚且:含括所有,会动与不会动之万灵苍生,皆是在于不同层次、不同境界、不同生存取向之相互串连,同时相互连结对于有一种叫做:食物链所集结,才是在对万灵苍生相互依持,相同星球体所居住而已。
    人类就是以万物为灵长之取向,又对所有万物苍生也会有良善依持作用,迈向更提升超越之空间,是让大寰宇宙能同地冥星相互串连,在对所有根基同时会有,相互依持于人世间之润生体,就是以地冥星为依归!


大道自性章:38.


    自性:是以每一位人类众生,为主要之依归,这是人类以万物之灵长,产生「佛性与魔性」这两者相互了别,其实,在自性就是以道家为主导取向,其他宗教皆没有提及,此种所谓之自性,又以佛家成为「佛性」之!
    若以佛性:是佛家所演绎之条件,又对每一位人类众生都有佛性所具足,如此这是千真万确;也就必要以佛性为主导之取向,迈向更宽广空间,就会形成:人类众生是在于对「自性」为导向作润生条件。
    如果加入宗教名相,就会有:佛性、魔性、圣性、仙性、道性、个性、秉性、习性、惯性……,也会有太多习惯性,可以言:若把「佛、魔」两性拿开来,就没有宗教之习性,也在「自性本天真、自然而然」所取向。
    针对各种不同体性所依附,人类是以:自性为依归,同时是一种导向,若对「佛性与魔性」来弃除之时,也就没有人世间所有不良习性,在对人为因素于当今世代,又如何进化更高超性体来提升。
    也就能了别对性体如何往上增长,而不是向下沉沦!人类若以自性来了别对各人之性体,也就会有相当良好增长超越,这种因缘条件,是以人类为导向之性体,又有几人可以了别,所有向上增长原动力。
    如何施展对自己来受益?必要明白:对性体「性性相投」中往上增长!又增长提升超越,就会有如实来受益,如何对「性性相投」中,把原始古性加入当下之现性,两者就有相互之性性相投,促成自己往上来受益!


大道心宗章:39.


    大道是以天地自然循环为依归,人类众生若无法了别对「大道」又是如何,怎能将「心宗」来依持?在对一个家庭中能有如实好因缘,串连圆满好家庭之受益;人类众生就有:一个好家庭中所有成员之组合。
    必会有:父母、自己、夫妻、儿女、兄弟、姐妹、子孙,以及身旁之亲属,相互串连在于一个家庭中,又如何有良好润生?如何相互圆满?就是以人类众生,过去时空比较着重:三纲五常、四维八德之起现。
    若以过去时空,也会引以良善所依持,就能有白首偕老之观念,但是若以当今世代,相当高离异之婚姻,又如何能有良善所依持?也同时在于人类众生,也就无法具足于:过去夫妻相互融合在于家庭之兴旺!
    形成每个家庭中,都有一位贤妻,依持于整体家庭之兴旺,可以了别:对一个『圆满家之福星』中,就有一位贤良之妻子作依持,又对家庭每一位成员,也会有很多圆融整体家运兴旺;古言:「要好儿孙先积德」之!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就是以:如何由母德,来教化后代子孙之熏习过程,正是以母教为依归;此种母教,就会引以每一个家庭,都要做到圆满于整体家庭兴旺,就会了别对人类众生来施行,在于不同时空,来依持对当下。
    该如何施行,对「新三纲常」所呈现之功能效益?就是以母德教育为依归,也让天下之人类是以「母仪天下」为基准点,就是 无极皇母大天尊懿德,在地冥星空间成长受益,是以午未交替:形成母德颁行于天下!


大道真理-睿智章:40.


    大道真理:就是以天地为依归,又以宇宙星系,依持一种叫做:孝、悌、忠、信、礼、义、廉、耻、智、仁、勇、和合,为基准点,也把人类众生在于八德之中,来起现此种观念,加入于八识田中。
    同时记忆:所有天地真理之睿智,就能明白:对于所有「佛性起现」与「魔性起现」之同时,就能了别对于所有宗教信仰修持者,能否真正依凭未来如实证道之果位,而不是无法了别,在于此种因缘条件作增长。
    在对宗教信仰修持者,所追循一张真正之依凭,就可遨游宇宙天界之奥秘,又如实有良善成长超越,若不能有这种因缘条件,也就无法有如实依凭出离于地冥星系,就会了别「能量体」以及出离后之「量能体」!
    此种在人世间,如何体悟佛性只有十三层级,魔性就有二十层次!古人曰「佛高一尺、魔高一丈,佛高一丈、魔在头上」,这就是人类最大因缘点,必要通彻:对于真正出离地冥星系之后,所有良善来增长。
    在于所有出离之量能体,也就有三百六十余层级之差别性,如此出离之后,又如何针对自己量能体来增长,及累积对自己能受益?才是对未来大宇宙天界,就有良善好依持在于遨游宇宙大天际,正是千真万确的!


大道一家章:41.


    大道一家:是以大道系列天书,来依持整体系列天书中,就能了别对于所有:成就与未成就,以及不成就之分差性,同时针对有情万物苍生,皆有佛性与魔性,人类才会起现:OX、是非、对错、正邪、阴阳分别性。
    如此就可以明白:在地冥星空间,也只是一种相互对待之局限中,又如何能真正往上提升,作超越与回归?此种人世间,是否有真正能往上增长,还是只有在于人世间依持,对自己反复轮回于地冥星空间而已!
    这种问题点,人类根本都不了别,又如何对我当下,可以体会天地运转真实义?又能通彻宇宙星系所有演绎如实体?在对人类此一生,也只有在润生当中而已,甚难如实来体会:天地运转、宇宙星系演化之动能体!
    就会有如实了别:对于我该如何,往上增长超越之因缘体!而有如实:将一个小家兴旺,再加上中家修持,以及大家弘化,形成未来所有成就之依据;人类进入于人世间,是否也只是生存取向之润合体而已?
    其实!还是可以向上增长之原动力;也就会有,不同思想体系作连结,这样对大家都能如实往上来增长超越,而不是只在于人世间,来争汝我之:是非、OX,如此相同时空因缘,又为何差别那么大之局限。
    必要明白:如何同「天地、宇宙」来争一个千秋万代之乘越!就要在于思想观念,如何加入天地之能量体,才会具备宇宙量能体之具足,这是一种相互局限中,所形成把局限障碍来化除,才是正道!


大道系列章:42.


    崇心宗脉著作:天下唯一「大道系列天书」能了别:这是在当今天下之唯一,也是最高层次教化之因缘,不分别任何宗教派脉皆是如此,若能有崇心宗脉之殊胜因缘,相对的!也没有主事者 理心光明禅师之先天含藏。
    对于佛家唯识学理谛,将所有天机奥秘来下化于人世间中,此种因缘条件,也就是 无极皇母大天尊,又加上虚空无极  骊山老母大天尊,两位之德懿,将人世间所有不足欠缺与错误重新改变,往上来增长超越。
    引用于崭新思惟观念,来进取更大天机奥秘,下化于人世间,形成所有人类众生,就会引以将这种佛家唯识学理谛,很容易进化对自己,增长于思想观念重新再生,同时也将所有人世间,宗教不足欠缺处来弥补。
    在于所有不同因缘体,而造就对自己当下所作所为,就有如实来往上增长,必能回归于大宇宙天界之遨游,相同也能翱翔于宇宙各星系体,人类宗教皆不敢提及,此种相当殊胜成就回归,是以当下作未来之依凭。
    其实,每一位有情人类众生,都可以往上增长迈进,也就必要观:自己所有取向又是如何!正是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将会如实,留传一千年以上的,也会有不同时空之进化,对大寰人类众生如实来受益!


大道系列章(二) :43.


    大道系列天书:就是以崇心宗脉十八年时空,所有起始在于大道心灯,至于大道一家为止,全部三十六册如实来完成,针对人世间,真正迈向良好光辉之一页,此种因缘也就有:  上苍大慈悲德泽下化人世间。
    针对崇心宗脉能坚志,在于十八年中,一回回、一册册,如实来按部就班,而不会遗漏于任何时空,同时也不会有任何时空来拖延当中,坚志、诚信,对于所有著作,又不会因为任何欠缺,而遗漏于所有天书之著作。
    可以如实,在诸天仙佛老师来著作绝不耽误,此种之诚信中,也形成「信而有用」了;这就是 上苍给予崇心宗脉肯定与赞赏,针对所有降来著作之诸天仙佛老师等,也一直称赞与肯定崇心宗脉所有的坚志努力。
    就是以所有儒宗圣门,在于当今天下所有宗教,形成一个「信而有用」模范示现者,针对崇心宗脉就有了:在于「大道心宗」以及「真佛心宗」这两个宗脉,如实所依持又比较实际,叫做『大道真佛心宗』之推广。
    这是针对人类众生,不分别于任何宗教,皆可以相互成全,同时也把「崇心宗脉」来推向于人世间,在所有依持对于宗教信仰、修持之行持者,才是如实将自己往上增长来超越,回归于大宇宙天界之乘越!

大道天下人人知    大道自性佛魔持
大道心宗展母德    大道真理有睿智
大道一家人人爱    大道系列天书排
所有卅六册著作    全部圆满大道开

  此偈!同有情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于人世间很如实来完成 上苍所有托付职责,又对人世间所有教化因缘体系,将是如实能有真正来受益,才是正道!也感谢所有学、宗生,全力相挺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。又将无极大道真佛心经所著作,已经进化为(六)之完成,辛苦大家,再会!

无极瑶池镇宝来     仙童登台会贤哉
大家吉祥皆安好     如顺推广真理排

  无极大道真佛心经之著作,就会开启,所有过去无明障碍来化除,也将所有人世间之:OX、是非、对错、正邪、阴阳之对待来剖析,让大家都有良善增长提升,就是以能坚志一心,勇往直到最后之坚持者,可以了别所有当中奥秘又是如何!明日又是期三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!也给自己能有一种良善之依凭;辛苦大家,再会!
上一篇:无极大道 真佛心经 下册(七)
下一篇:无极大道 真佛心经 下册(五)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