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心法色法

風水實相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61


八仙降作明心冊  呂仙翁著大道則
孚佑帝君降崇心  風水實相天地澈

    命運與風水之迷思來觀其真實義,正是破除對人類命運與地理風水一種依賴心理,而有自己改造命運與風水地理所局限,給予由人心理來建構,又對心理因素結合體,就是由眾生一種向上依持作用。
    若以風水來言:正是地理環境「氣場與磁場」兩相結合,必要以氣場作用來改造,在於當下生存過程,對自己生存環境有一個提昇作為,又在自己生存環境作用,就是主導生存舒適與否抉擇。
    氣場融合!自己對生存取向流通,若磁場不好之時,必要以氣場來改造磁場不足欠缺,磁場是先天性,而氣場是後天人為可以主導,此種條件就可以改變生活環境,當中最主要關鍵點,必要能有安適空間。
    磁場之關鍵點,正是受天地中風水地理所影響,在磁場主要因素,必要有具足福分者方能得之,給予有福有德者,具備先天磁場作用導引來分別,因在地理風水有其時效性,有其關鍵性,有其福德性!
    若是以!長遠具足福德者,必能在人類世界不論磁場好壞,皆能感覺自己受到了福蔭;又在平順者當中,若不具福德之時,縱使一時能得有效磁場,即是地理好風水;若沒有道德者只有短暫具足而已,亦難以長遠持恆。
     風水地理:必要有福德者方能得之,正是先天地理風水好磁場,就可在人類主導作用中,讓自己有更舒適、良好生存環境,乃是良好氣場空間;又對先天地理風水主要因素,正是當今所言之:磁場而已。
    古時地理風水,若以當今時代,必難以用地理風水來論斷,又因為時遷法亦遷當下,古往帝王朝代若沒有道德者,必難以長遠持恆朝代之興旺,在對地理風水確實關係後代子孫興旺與否?就有相當重要一環。
    好風水地理或不良地理,確實對生存環境,能造就良善與否分界點?在對風水地理所分差當中,更以:善惡、福德,業報之分別,  上蒼就會賜與是良善地理、興旺地理、惡陋地理、不良地理、或是富貴地理。
    皆是攸關前世或是今生之作為,來評判適合生存,也在何種風水地理中環境,如此風水地理,不但關係自己與後代子孫,生存福分多寡或是遭逢惡殃之來源?又業報與福德之分別,亦是由前世來做評判。
    風水地理:環境磁場來分別,就由當今世代所言「氣場」作用來了知,古曰「要好兒孫,必先積德」,正是不變之真理,又在先人辛苦開創豐功偉業當下:或僅是平庸庶民,就有不同磁場與氣場所居住之空間。
    皆必要了知在時間,空間,環境生存皆是相同,若以人為取向作依持,就能有改造良善或惡陋來分差;即是 上蒼給予福德者、行善者、積陰功者等等,皆是一種報償所賞賜,是對有情眾生一種鼓勵作用。
    先天磁場與後天氣場之分別,皆關係著善德陰功或是惡陋業障之報償,有相當大的關係,就以上蒼對有情眾生能否了知具足:善德,福德,陰德,功德,心德之分別點,是由生存「氣場與磁場」環境來分別。
    正是風水地理一種良好循環,當今時代以天地風水地理來論斷,或以都市風水地理來論斷,必要有真正福報基本,就有良好風水地理:對磁場即有良好通風:氣場,才是真正對生存安寧,就有舒適空間。
    真實理論,必要以有福德者方能具備,有陰德者,方能具足;是對自己、對眾生一種良善報償所導致,在氣場是以「當今生存取向」而論斷,又古往之作用與當下時空所比擬,皆是早已經不相同了。
    若還執著往昔風水地理觀念,在環境思想,能否對當下時代有情眾生?能達至平衡,能被認同,皆是甚難的;是以有情眾生能了知,風水地理環境造就,能否具足先天磁場良好?皆是不能得知!
    就可在自己生存氣場之中,來完現於生存取向;這其中最主要因素,給予不阻礙,能通順,能光明,能直接通外氣相輔相成氣場,最主要基本觀念與作為,更是有一個比較能改善良好生存空間。
    氣場最主要要求了,對磁場先天風水地理,若以當今高樓大廈來觀,是否在生存此環境之人,都能具足好風水是否?不一定的!又當今時代公寓別墅所興建,風水地理良莠與否?就關係整體社區磁場興旺。
    此種條件!正是決定自己所選擇,也會在自己生存具備空間,皆可經由人為因素來主導,改不良磁場變化成良好氣場之效用,正是對自己生存舒適與否最佳良善環境,也是對風水地理一種實相改造。

風水地理造千秋  磁場良好更實求
氣場改造舒適境  實相了知能自由
風生水起好運來  也要自己來創開
善德陰德福自己  遺傳後代理應該

    盼能了知風水地理當中實相,透過自己來創造,將不良磁場來改變,成為良好氣場生活空間,又觀崇心道脈能有此天機與氣勢,是對「儒宗神教」來提引「儒宗聖教」最佳見證,祝福之!祝福之!
上一篇:讀書本意
下一篇:命運迷思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