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通灵心法

行走靈山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31


南無燃燈古佛降  大道心法渡迷障
心燈朗耀作主題  行走靈山歸自暢

    靈乩心法作用當中,來了知一個通靈者,必要透過訓練導引,方能與仙佛來溝通,如果在對自己靈力作提倡之時,就要通過仙佛培訓與練習過程,可讓自己作成長,也在對自己心性明朗,能給予是提昇成長。
    經由訓練過程將資糧作統合,是對自己靈力,能有更敏銳接收來行使,因此對自己所作所為,要同仙佛有德性發揮與彰顯,又對行走靈山者,就是針對當今台疆寶島靈乩,作一個統合標準,給予更上一層提昇。
    形成有諸多迷障地方必要來破除,否則!在靈乩訓練當中,也就無法能連貫於仙佛德性與慈悲,在對一位靈乩訓練過程第一先決條件,必要同該仙佛與神明有宿世因緣,才能在此時代有相互串連,能作引渡一方。
    又在此時代與當地環境,必要能體證是對仙佛德性作闡揚,就是在靈力中來行使,是作行走靈山主要目的;又在行走靈山者必要能了知,在任何時間與地點,就是對自己靈力一種提昇與展現,也不見得如此,是必要小心的。 
     當下靈乩皆無法能了知,在一切有情世界聖神仙佛與神明,皆可同其來接靈;不論:上乘、中乘、下乘皆可同自己本靈來相互接應,也會有諸多殘靈或者其他神靈,以及「冤親債主」業障亦可來接觸。
    又對自己靈性無法提昇導引原因,即在此過程!也因靈乩本身就有:層次不同,訓練不同、教化就不同,所產生諸多不同資糧源,就是以層次分差、判別,又處在何種境界與位階?就可由言詞與行為動作了知一切。
    行走靈山:最容易遇到問題,正是對任何神靈、殘靈與業障「冤親債主」皆可相互來接觸,又何原因?是對靈通靈力當中,就會形成在每一個階層皆可以相互溝通,必在每一種層次所不同,讓自己作事務處理與發揮。
    因此:層次之不同,教化之不同,境界之不同,結果所形成就不同,就有諸多阻礙與隔閡及瓶頸,又在對此種問題點,若所遇到是:正靈、正神、正仙、正聖、正佛等,皆能作更大發揮,在對靈力通徹給予提昇超越。
    但是!在對行走靈山所遇到有時就非正神,况且!也非高層次神靈來接觸之時,就會形成對於自己生存,以及在軀體變成諸多阻礙,又在對靈山行走靈修無法引動往上提昇,反而!會藉:仙佛聖神之名來引動行走靈山者。
    就有諸多錯誤接觸與判斷,是對行走靈山者一種難以提昇阻礙,也在於此種階段作行使,原本是以提昇自己心性,能了知仙佛德性作用,可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反而!卻是一次次又來沉淪,而入於陷阱漩渦當中。
    行走靈山:有時可以同正神聖佛來接靈,但是!必要先有護佑神靈作全盤護持,才不會每一次,都有可能被其他殘靈或者是外靈乘虛來接觸,在對自己靈性本身來觀,能否給予自己往上提昇或是往下墜落分別性?
    又皆在於:接靈之同時就可以明白,也因此對行走靈山所必要了知,就是讓自己軀體與靈性保護作用,能有開拓更寬廣視野與心胸作主導,必要對軀體與靈性保護,給予自己心性與德性統合,是對自己成長與訓練能有正道意義。
    「靈山勝境」原本在天上:在對凡塵有情靈乩來觀,給予行走「靈山」美名,就是通過訓練與啟發,能把自己深藏在於本靈內自性與靈性,也正是最原始初發地,就是每個人「靈山」原始地,而佛教謂之:第八意識如來藏。
    也就經過啟靈動作,讓自己同聖神仙佛來相互接靈,更可對自己靈性啟發,給予正確導引觀念提昇,就在自己累世所有含藏與學識作主導過程,必要真正能有:體天行道、代天宣化,來引導自己眾生成長超越。
    有者:半聖半凡、半修半練來成長,經常會受到自己學識與含藏所不足,甚且!經常會產生諸多阻礙與瓶頸;有者更是牽連自己與整個家庭不圓滿,有時更因行走靈山讓自己家破人亡,以及種種考程不一而足。
    甚且!時常會認為,正是  上蒼來考其根基與堅志,如此是仙佛等之不力,以及不慈悲護佑所然否?不也!有者更甚能同仙佛相互來接靈,甚且!亦有者藉仙佛之名大行其盜者,在對自己同仙佛接靈中,就有諸多錯誤之處。
    也因此在未來中,就會遇到諸多磨考與折難,正是可以由當下見真章,也在對一切行走靈山之:通靈、靈乩者,必要了知該如何行?又如何對仙佛德性來發揮,才是正確!否則!藉仙佛之名大行其盜者,未來必會嘗到苦果。
    對未來:仙佛神明有時亦受其牽累,也就很難脫離因果關係,必然是仙佛神明共業償受過程,就是由自作自受也形成必要自償自報,仙佛:勸也不聽、喚也不醒,又一味自認為,能同天地接靈是相當正確,實則不然!
    就是方法不正確所導引,如此作為是行走靈山之靈乩所應了知過程;又為何有者則不必受苦報?就是對仙佛教導有正確觀念,可以行使於人類世界,也就減少很多障礙干擾,很如實建立功勳於人世間,作未來上昇果位依憑。

行走靈山是訓練  眼光寬廣大正緣
藉名行盜未來果  仙佛償受同累愆
靈乩作用德引發  了別本心自性華
人間疾苦作拔渡  功果確立揚教化

    此偈!同有情行走靈山者來相互共勉,是為正確!

人天副師麻仙姑  辛巳年初降來著
諸生賢契晚安好  崇心渡化理特殊

    行走靈山,就是對心法面紗一層層來剝開,其作用要讓有情靈乩者,能了知在訓練與培養過程,該如何建立真實理諦作主導?才不會在未來沉淪於造惡業深淵。
    在對「大道心法」所著作把一切心法,該如何應用於高層次提昇,一次次來闡述「論藏」功能作用,就是很如實提供行走靈山者,皆能有更如實成長超越,而不是一直遇到很多瓶頸,又難了知問題點在何處,正是相當悲哀!
上一篇:靈山行持
下一篇:靈乩心法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