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通灵心法

大道心法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94


南屏道濟著尾篇  古佛完成心法沿
大道演繹再著作  大道心法德無邊
 
    大道演繹過程來了知,正是對有情眾生在「靈通與通靈」神通,是同神靈相互接觸。若無法能體證大道演繹之過程,就很難以對天地一切萬物能平等,也僅是只作自己成長而已,又無法給予有情眾生來超越。
    也無法了知天地演繹過程,更遑論對大道演繹過程作明晰,又在人類眾生應如何讓自己提昇,往上追求無窮盡之寶藏,能在人世間應用得宜,況且!能體證大道演繹真實義作了知,也對此種可作平等、博愛慈悲與德性。
    演繹過程:正是融合一切萬物眾生,更同人類世界、萬物世界、天地、無極、虛空、宇宙一切星球。皆在演化過程作各自生存運轉,也對生存地球是「自轉與公轉」運行,此種就是大道之演化。
    一切作用在人類世界能體證,是對靈通者與通靈者皆是萬物眾生之一,絕對沒有任何一位可以脫離於人類生存所局限,又對天地演化過程,正是每位眾生皆單獨潤生,也由群居來生存於相互輔助。
    在對靈通者與神靈者,若無法對大道演化過程,作體證與明晰之時,就難以對自己缺失作改進,必只會在一世世人當中作輪迴種因,甚且!對造業者加深業障,也無法對自己習性與過錯來改進。
    大道心法:是以天地德澤給予明晰與體證,況且!對無明阻礙又在自己所障礙,經常會把無明與障礙來彰顯,必要真正認識所有生存實相,是對心法了知與體證,就能加以改進,也在心法:正是一切主要緣因本。
    心之法:是萬物之法,心可成就、亦可敗壞,心可不成,亦可不敗。在對一切萬物眾生,是否可以作到對心法所體證?應改除往昔錯誤訛謬,才是對自我改造,能成為此一世原動力,必然對此世界能有一分貢獻。
    心法:是對所謂靈乩者、通靈者、神靈者等,又一切相關者在此世界,把天地演繹過程,可讓自己深入其境能體證;人世間所有過程,不可存有「唯我獨尊」之心念意識,必然!對自己靈通神力,作造福眾生德澤。
    就不會應用神通力境,讓自己造業、造罪、造孽,在對神通靈力、心念意識,可以直接通達  上蒼而無差異;正是所承接靈力範圍,能在此契機當中讓自己更有成就因緣,也為自己所成所行所為事情,又該如何行? 
    大道系列天書:著作於此已經是第十冊了,也對大道系列能再深入來探討,針對有情世界一切運轉過程,更能體證整體演繹「真無為」,是對此天地不因入於宗教,而讓自己造業,又因宗教是人世間教育文化之院所。
    若無法改造自己,而一味僅以為進入了宗教,就自認為是「真正修子」,其實!也只是信仰者,那離真修實行尚有一大段距離,有之更在宗教中讓自己作宗教罪人,必是由無明與固執所持,又難以改造更難以轉圜。
    大道演繹整體演化過程,能有更深一層認識,才是正確,又「崇心堂」所著作本意在對有情眾生,就會有一種教育文化課程,而不涉入任何宗教派脈:、是非、對錯、正邪,也在人類世界不該自我設限。
    大道演化:作明晰與了知,更是自我成就本靈來提昇超越,又在自我意識當中把障礙來化除,就應該以「半桶水」心態與作為,融合大地有情眾生,才是如實性,就能符合天地演繹、演化過程,而不會造罪。
    大道心法之本質,在對有情天地神靈與靈通者,正是一種提昇與了別,能以客觀角度對演化過程,能在此種角度當中作觀察,也不會陷入難以自拔境地,又深入陷阱而沾沾自喜,尚且!還以為自己是功高果大。
    殊不知在一切神靈與靈通者,對兩造息息相關,又在因果也相關,是對神靈與靈通高傲心態,以及訛謬思惟作更深入之剖析,必要把自己改造,甚且!低聲下氣,更把所有不良習性與作為,有深入探討與解析。
    是對有情靈乩、神靈,能有客觀超越與回歸,不要時常會以為,自己原本應可回歸理天佛靈聖種,反而!會進入於幽冥界之痛苦償罪,屆時再來懊惱也就悔不當初了,這正是必要明白主要觀念,才會有向上成長超越。
    就是由「崇心」著作,「大道系列叢書」弘化天下,是對有情眾生入於無預設立場,更以客觀角度觀看天地有情眾生,在對大道演化整體過程,是以有情眾生能入此境地,而不會沉淪於五濁惡世。
    並且!能真正回歸與超越,才是對自己此生負責,也對靈性來負責;在對神靈同靈乩、通靈者,以及人世間無形代言者,又該如何防止自己無明、未明瞭一切局限,必能造就福無窮德澤於無盡。

大道演繹能明晰  靈乩心法實相義
神靈靈通來相契  有情眾生德無比
因緣此生造福德  上昇下墜能明澈
體證演繹改訛謬  心靈身軀作理則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能對大道、對天地演繹過程作明晰與體證,也不會只在人類世界中來造罪與造業,經由自己能明白所有因果循環,業障來龍去脈,才是真實性,更能因德澤於無窮盡,可讓自己提昇超越。

二關聖帝來登台  超拔證果了自在
因緣起迄皆有時  成就眾生是主哉

    大道心法,在對有情世界人類眾生,正是一種可直接提昇資源本,也在此當下來成就,這是由人世間來進入於向上成長超越,想要這樣,也就必要努力的!
    大道演化過程,能明晰對心性與靈性兩相結合,而不會只入於難以轉圜困境當中,在體解大道奧祕天地真正演化過程,正是對有情眾生更能如實提昇超越,也由這種因緣來把握,針對所有無明障礙作化除。
上一篇:灵之启动
下一篇:神通靈力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