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社会发展

研究發明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83


虛空本是大宇宙  彩霞降來南贍洲
仙姑德澤有情世  研究發明滋潤周
  
    研究發明之基本 
    大寰天地所有一切生物,又能在於此空間來生長與潤生條件,必要有大因緣所結合,也對自己生存過程,通過人類世界來創造,研發諸多高科技產品,利益有情眾生,是對人類及一切萬物,皆可蒙受其益。
    是以有情眾生所有生存方式,提供在潤生舒適性、方便性、普及性,甚且!要造就有情福祉為依歸;在對自己生存取向之過程,建立科技文明造就與顯現,可經由人類思維來發明與研究,在次次改造給予生存舒適性。 
    研究是以次次創造,是把不足與不良過程加以改造,又在改造過程,同人類生存取向與生存動作,皆是同一而相似,也在相似過程,又對人類世界是把諸多,不足及不良作修整與改造,就在創造研發之動作。
    研究改進之功用
    正是大利天下有情眾生所有生存環境,有情眾生在當下,如果!不能倚賴科技德澤,作「身心靈」三者相互融合實際性,就是難以!對有情眾生提供生存環境來改造,必會時常只是研究發明動作而已。
    形成只是以研發動作主導性,但是!不一定會讓有情眾生皆可蒙受其利益,也必要提供發明後產品,在對生存方便、舒適、普及化動作,就是將一切生存取向,作一個統合下化,而能有真正進化。
    研發動作,是創造未來欣欣向榮,對每一個國度是以高科技文明,提供眾生來受益,又在生存品質保障,必會以『人倫道德』作主理,人類已進入21世紀,對科技是比往昔文化傳承,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    研究發明之德澤
    是將過往的: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、神足通來演化,顯現在於人類世界提供生存必須性,對自己及眾生就會有切切實實福祉與德澤所傳承,才是實真成長受益,正是由當下科技文明作成長超越!
    人類世界之研發過程,累積此世界近五千餘年科技文明,如此一切尚在起頭而已,又對科技文明如何能達至對未來展現,把過去「三十六天罡,七十二地煞」神通作演化,此種過程,正是 上蒼下化有情世界大德澤。
    以眾生來觀當下正是近五千餘年時光,人類世界最享受、最舒適、最方便生存環境世界,歷經時代文明衝擊,人類世界方便性與舒適性,就能普及於大眾,正是利於天下眾生,可作到每位眾生皆能承受大德蔭。
    德澤眾生之福報
    是對自己過去經由無明來學習成長,進入文明洗練過程,讓以往所教導知識,若在當下!也都難以應用人類知識觀念,在文明所顯現與演化過程中,就會重新來過,也對有情眾生,能否在當下作一切興旺條件。
    是對一切有情眾生,歷經對心態與智慧調整,作一個大轉變,在對生存條件讓人類所生存過往,不論每個人過去是:叱嗟風雲、呼風喚雨,平步青雲,或在人生舞台出將入相,種種之歷經,必要全部重新來洗盤。
    有情眾生倚賴科技文明顯現同時,就會留存對科技倚賴所著重,反而!又在對樸實生存方式,根本都很難以回復清純之生活習慣,讓有情眾生生存,必要「重新來過」也「從心來過」,才是實真性!
    虛空心境與空虛心靈
    研究階段,若是脫離了人世間『道德倫常』之規制,也就會處在「空虛心靈」當中,又難以達至超越「虛空心境」,也只是倚賴科技文明之一切習慣,該如何讓自己在生存方面,能有真正回復於樸實純靜生活空間。
    此種會產生「空虛心靈之障礙」,即難以達至「虛空心境所顯現」;又如何化除心境之障礙,必要能了知在科技文明,人類生存所依持是如何?又人類所生存目的是在何!而我今生來人世間作啥?皆是種種迷障?
    如果!很難以了知人類眾生不是只為: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而已,又迷迷茫茫終其一生,在對自己未來就無法能了知,能有真正回歸超越去處,是否對自己太殘忍了一些?在自己未來又是以何種作依持!
    如何作取向:這就是人生迷障,所以!心靈空虛感也就會一直跟隨著自己,落寞神情也就無法排解,又該如何作提昇才是正確,否則!若歷經研發過程,又無法讓一切生存取向能有更舒適、方便、普及,更是奈何!
    上蒼德澤所眷顧
    請問有情眾生:能了知自己未來去路,是該如何作規劃?該如何作目標?又該如何達至目的地?必要依賴心靈建設來提昇,才是如實性!不然僅依憑著生存舒適、方便、普及,就會在未來形成很多難以提昇之障礙。
    甚且!又阻礙了化除障礙實際方法,這不是良善方法所應用,在對崇心當下要求心靈提昇建構,無非是要把天地大德澤、無極大德澤、虛空大德澤、大宇宙大德澤,下化在「大道系列天書」當中,提供人類眾生來參考。
    若以「大道系列天書」所著作,就必要弘揚於國際寰宇作推廣,正是蓮花佛國淨土世界來開展;諸賢生是在當下已有第一手資料所薰習,作提昇自己未來成就之因本,就能在未來 中入於「蓮花佛國淨土世界」。
    正是跳空於  彌勒淨土再進修,也會超越龍華三會,可讓有情眾生進入真正回歸、乘越淨土世界之國度,大家能明白其中所有殊勝因緣又是如何?就可以來崇心挖寶吧!是讓有情眾生能以科技福澤,真正來超越。


研究創發必要珍  次次改造終有成

因緣果報上蒼賜  下化科技作雙生
進化目的舒適性  創造利己人類新

了知空虛心靈落  轉移虛空實證因
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共勉之,對未來科技文明,提供人類世界有更大方便、舒適、普及性;而不要只沉淪在於科技文明當中,皆難以回復純樸清淨之生活過程,又如何把「身心靈」三者所建構來往上提昇。

大開普渡化眾生  勢至人間皆真誠
菩薩登台會有情  共勉相互共相珍

    研究發明,是把未來會遇到問題癥結點作闡述,又該如何倚賴科技文明作受益,這是為最重要的。能把會遇到「空虛心靈」如何轉化「虛空心境」,必要有良善方法作成長;又對有情眾生,尤其!是以人類世界之人種,必要了知如何未雨綢繆,該如何提前防止,又如何作心靈改造,才是如實性。
    在當下是以科技文明剛初頭而已,對未來人類世界科技文明,可以在近百年內會有大大改善;該如何通過對往昔之法術幻化,就是在人世間所生存過程,真實性進行,利益有情眾生提昇來超越。 
    正是上蒼把天上「卅六天罡」、「七十二地煞」神通力境;來演化創造科技文明所有顯化過程,是讓此世界有情眾生,不會再對過去「天眼、天耳、他心、宿命、神足」來追求,普羅大眾皆可具足。
    當下所有生存之一切,就是真實所生存環境,若再依過去法術幻化,恐難以!讓眾生明白心靈提昇建構,應該如何作自己真正主人,若無法提昇超越,甚且!會沉迷術法幻化而受障礙,正是  上蒼德澤有情眾生普及性。
上一篇:改善環境
下一篇:創造進化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