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社会发展

認定標準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32


壬午新春降臨來  南海古佛財源開
崇心大學奠根基  認定標準作主栽

    認定標準之基準
    生存取向價值作追尋,其目標!是以自己所認定為標準作根基,在對一切生存或是信仰及經商與家庭等,皆是如此之原因,正是對認定標準多寡作抉擇,又對生存取向目的追尋同時,就已經存在價值追尋主導性。
    讓自己在認定標準動作主因,而認定標準是在以何種作目標,這是人世間必要有之認知,其實!對不同所認定標準,就有不同角度來取捨,也讓自己能有更大受益,是否這樣子,但是!往往不能如己所願!
    生存取向認定價值觀,人世間會有諸多取向標準,就會有動作導引,尤以!當今時代,更是這種生存取向目標與動作,皆取決對自己所認定價值追尋,而有標準認定,也跟隨著自己認為而改變抉擇。
    生存取向認定標準
    在對所追尋目標與標準,是訂於何處?又訂於何種標準而作定奪若以人類世界來觀所認定標準,就是以自己所需求作評判,在自己認定標準,取決於自己所需要與自己所追求,就會以自己眼光作主導。
    更對自己所認定標準,有一個自我主導意識觀念,在自己所認定必定是完好美妙,又是自己所選擇認定標準,就會高過其他事務,必對所認定標準,只是有一個通徹與明晰,在自己所認定範圍之內作裁定。 
    有情眾生,在生存取向目標,皆會有一個自己認為標準,其標準,不一定能符合全部有情眾生,而產生在經商或是家庭及一切潤生當中,自己所認為,不論對宗教信仰或是修持,亦復如是。
    生存目標及認定標準
    又以自己眼光作評判,也認為自己所意願追尋,甚且就是自己所認定之標準境界,在所有生存取向,就有一個自己認定目標,正是符合自己所需求、所意願而作導引,更是對自己生存之依持性。
    有一個真正是自己所認為,又是自己追尋絕不會有錯誤,而存在自己追尋目標作定裁,邁向在各人所追尋目標作主理,所以!有情眾生在人世間宗教信仰與修持當中,也會同家庭方面與人際關係作相互結合。
    對自己生存取向與通貨因緣追尋所具足,正是自己未來所追尋目標與境界,其實!是以自己所認定,也作為自己所追尋目標,正是通過自己「意識觀念」作主理,而主導人類生存之行為動作。 
    生活標準之界限
    人世間有情眾生,對自己生存取向,就會形成是一個自我設限障礙,以及自我預設陷阱漩渦當中,對生存主導性,正是通過人類自己意念作主理,也形成未來善惡、好壞,給予在因緣果功用,作福禍報償。
    人世間生存此時代,當下又以高標準目標作評判,自認為在一切信仰或宗教修持方面,在對家庭圓滿與人際關係,皆存在生存所需求所依附,也讓自己能有認定標準,就是自己所意願追尋主導選擇。
     在認定範圍之內,是對自己生存取向實際性,就有一個真正認定所追尋目標,正是絕不會錯誤,也就以此種觀念,對自己所追尋目標與條件,來產生相互關連性,在生存過程是「善惡」兩造之分界點。
    標準認定之不同
    所認定標準,是以自己角度作觀察,也以自己認定作標準,形成一切因果業障牽纏依據,又該如何破除此種局限,必在教育文化能導正不良思想觀念,是對人世間一切因果,所形成善惡福禍目標作導引。
    生存依持性,必會陷入對自己造業深淵當中,又為何會如此?在每個人所認定標準作評判,又對生存之當下,經常會如此,有情眾生無法脫離三途六道輪迴陷阱,又該如何觀看自己不足欠缺、錯誤。
    也就無法!用另一個角度觀看有情眾生,在每個人所認定標準,皆認為自己所看角度絕不會有差錯,而一味往前邁進正是如此原因,必會產生對有情眾生在人類世界,無法脫離輪迴漩渦,就是如此局限。
    如何提昇超越
    假如!無法破除此種局限,就會永遠皆存在輪迴相循左右,更且!永遠沉淪於六道之中,在對各人認定標準皆不會相同所致之,又是眾生所主導過去因果累積,必會讓自己存在無法突破局限,這又是眾生之悲哀。
    上蒼給予聖神仙佛菩薩等,作教育文化課程,讓有情眾生皆可化除此種局限,是對自己可以達至上昇與超越,又以大道真理作依持,更以崇心所著作因緣,引導有情眾生回歸無極、虛空天界,才是如實性。
    有情眾生能否願意作人世間大改造,讓自己入於蓮花佛國淨土世界,而不會再遭受到輪迴所局限,也就是自己最能了知與明白;盼能細細體悟人世間種種局限,又該如何破除?又該如何提昇?又該如何回歸?

價值追尋作高等  評判因緣再追尋
認定標準自己為  成就因果圓滿情
有情眾生真辛苦  輪迴漩渦亦來阻
明心見性開悟本  證果回回千百初
體悟有情作眾生  人間改造明己性
因緣果報自己造  善惡福禍未來清

新春開筆喜洋洋  無極瑤池真理揚
靈寶仙童返崇心  登台共會兆吉祥

    把價值觀念所認定標準作更明晰闡述,在對自己未來能有一個依持善惡因果根源地。如何化除:往更善良福德之普化,就必要有依賴教育文化德澤,才是如實性,在對「無極大道學院」一切主體因緣,必要有真正大福緣善德者作統御;是對「崇心人文科技大學」所主導一切因緣來依持。
    必要有雄心萬丈,而且!真有大福緣者方可成就,今日把此因緣來開展,往後皆由人為因素作主理與取擷的,因緣已成熟了,必須攜帶整套「大道系列天書」,務必親自交給本人,並且!作雙向溝通與講解。盼之!盼之!
上一篇:境界層次
下一篇:價值確立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