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崇心架构

佈化寰宇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10


虛空大道作演繹  崇心道場任主席
四期開展已在即  佈化寰宇眾生益
  
    佈化寰宇之條件
    無極、虛空在對崇心宗脈所有道務行使之過程,正是由「心燈燃開」於「佈化寰宇」動作,皆是很如實的,也因為!有了對心燈燃開作用,不論!在於天涯海角或是城鄉及都市內,皆可以作燃點心燈大聖務。
    也因為有了對「燃燈心法」所提倡,給予授記印證,就因為有授記印證,在對大寰天下有情善緣乾坤,皆是很如實作聖務印證與結緣,即對有情眾生,只要自己願意或由所求願望又如何?
    在對上蒼來言:皆不會有任何摒除動作,就因為有情眾生之當下,皆沉淪於五濁惡世,甚且!已有相當久遠之時光,欲歸返原始自真如性之初地,也並非一朝一夕可達至可以提昇超越的。
    心燈燃開成就自己
   上蒼來開起「燃點心燈億萬盞,彰顯佛性無邊岸」德澤正是如此,甚且!已經迫在眉睫事務要如何推廣?該如何弘揚?不只是!在崇心宗脈之學生必要來行使、是必要動作而已,更且!對其他國度宗生相互來成全。
    皆可以很如實,作此聖務與燃點心燈提昇及推廣,又未來皆可以印證於燃燈授記彰顯,如此!就可讓有情眾生作未來世可以累積善緣,而且!還可以改善今世福緣,針對未來提昇超越,就有良善成長。
    也因為!當下就有諸多有情眾生,早已經把自己「原來之初始根據地」皆已經忘卻了,所以!也就無法了知,人類眾生在人世間欲作何動作?僅知道,只是要為了生活潤生,經常會出賣自己靈性與自性。
    渡化眾生來成長
    也造就了諸多業因、業果、業障所牽纏,有之更為了生存通貨因緣,早已把自己身軀,入於下世承受苦磨與折難局勢,根本都無法可以在當下世,如何能有清澈回返之動作,如此!真是相當悲哀。
    這些有情眾生,也是上蒼所下化之原靈,必要了知原始自性佛體,皆同咱們一樣相似的,所以!是同咱們相同在一個原始根據地,而降生在當今人類世界,可以用科技儀器印證DNA原始種因,都是完全相同與類似。
    世因此可以追溯,人類世界皆是同DNA因質作用,即是人類原始根源地皆一樣!更孕育著所有原靈降生於人類世界,但是在於時代所變遷,就會對當今時代有情眾生,可以明晰在原始根本源頭,又是如何?
    無極殊勝因緣
   即是「無極」可以了知否?不也!因為當今時代,這些昔時降下原靈,早已埋沒自己天良自性,又在人類世界也因為要面對生存挑戰,經常會把自己良知,作昧己心求所殘害,就是只為了「通貨」來具足而己!
    時常因為自己是昧著良心,而作生存獲取依據,也就很難以對生存本質來提昇,只為了!生存依據作貪求,也就把自己來埋沒,又為了生存而讓自己造業增加,應明晰當今時代,可以依據於天下正是豐富資源。
    皆由上蒼來下化於人類世界,就是作有情眾生潤生所依靠,又這些有情眾生不但無法了知,上蒼下化這些其他有情物種眾生,在對人類所有生存供給面之時,仍須考慮到後續作為又該如何想到永續?
    這種因緣本甚難了知
    有情眾生無法來了知,在對自己生存溫飽之後,是否會讓自己常存在一種落寞心境,正是上蒼給予有情眾生在溫飽之後,是對自己靈性提昇弘揚之定著點,也因為有這種心境來產生提昇超越,相當正確!
    就會讓自己可以在溫飽之後,對有情眾生可以作改造人類世界提昇因緣本,正是由溫飽之後才會顯現出來,請問:有情眾生是否常會在自己溫飽後,皆有一種空虛落寞之心境?尤其!在夜深人靜時刻,更甚如此的。
    若是可以體會,自己在溫飽後之動作,而僅是只為生存而生存之時,這種心境必會被人類事務掩蓋住,在對這種心境也就無法彰顯出來,必會一而再、再而三的,又對這種心境反覆幾次之後,一直等待時機再作彰顯。
    有情眾生提昇超越
有情眾生,可以細細體會人類世界生存,就會產生這種微妙心境與心理作用,若是無法能了知通徹,又這一世人,也僅是作下世再反覆輪迴而已,也就經常會在人類世界作:是非、對錯、正邪、善惡之分差。
    這種情境若是太平常了,有情眾生根本很難體會,察覺這種微妙心境,可讓自己追求向上提昇因緣本,倘若!可在深夜之時靜思一下,即可讓自己「心念意識」入於自性本體之中,也僅是短短片刻判別而已。
    此種情境!根本皆起不了作用,這就是有情眾生悲哀點,又崇心宗脈所著作「大道系列叢書」之內涵,就要喚醒有情眾生這點心靈建構提昇,能有良善受益。
    佈化寰宇基本架構
    不但是讓所有心燈,可以拓及於國際任何國度,也可以拓展於天下之中,必要由人類世界來推廣,該如何把自己心燈作燃點?可以同仙佛作印心來印證,又能讓自己當下世或是未來世中作提昇。
    就會有一個今生授記印證,而且!作為未來弘揚之依持,又這種聖務與道程,正是崇心第四期聖務之一!若是可以很如實來提供有情眾生,作心燈燃開之印證,在於未來就能引渡有情眾生作回歸之依據。
    但是!不知崇心宗脈學生,能否作此聖務道程拓展?若不了知理應「骨力(努力)而作–台音」,也必要弘揚才是正確,又因為這不是口號,也不是僅曇花一現而已,更要有真正弘揚拓展,此種大家都能作推廣弘揚?
    努力吧!努力吧!不要僅坐此枯等而已了,理應要起而行,就會有很多可以引證之動作,必要讓有情善緣大德等,皆是可以作相互印心與體證,盼全體學生,來努力能有更大成長,才會有如實作受益!

崇心道程作拓展  燃燈心法已開展
拓及寰宇更推展  德澤蒼生無限展
四期之前的錯誤  訛謬已失必要無
修整腳步作弘揚  大寰天下更如實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生與崇心宗脈學生,不論任何人皆要擔負此聖務;不然欲推廣弘揚,只是仙佛在喊口號而已,諸賢生根本一點動作皆無,不慚愧否?歹勢唷!又唸了一堆,把此聖務來行使,有信心否?大聲一點,O K!相當有力,但並非全體,是否?好好努力了!

難得因緣登上台  瑤池金母笑顏開
方才有力可應允  未來弘揚大道載

    布化寰宇,把崇心宗脈之道務,可由心燈燃開佈化寰宇,這不是口號,也不會只是曇花一現而已,必要了知崇心第四期起,正是一步步來弘揚的。
    如此若弘揚了,還怕崇心不能拓展寰宇否?在對過去所有積習及今己明朗,不可再重蹈覆轍,以免又陷入於困難重重,在對每一位學生皆有責任與使命,來導引成全自己親朋好友,是作一個更大提昇。
    可由這一點來進行,即可幻化無窮、引渡無盡能了解嗎?一人引渡一人,可在未來成就自己也渡化眾生,這種有否困難?若是有相當困難!也不是人間老鼠會,試試看吧?看誰成績是最優良、最佳與最漂亮?知道否?
上一篇:有情乾坤
下一篇:心燈燃開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