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崇心宗旨

眷顧有情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28


虛空演繹正得宜  地母慈愛德澤機
至尊娘娘愛大地  眷顧有情眾蒼黎
 
    上蒼眷顧有情眾生
    自利利他作為來觀,給予一切有情眾生可以在地球星系作成長、作潤生,就是因為有這一些有情蒼生,所以!才可以創造無限之機運,給予切有情眾生,可以參與在於此種生存條件的所有基本要求。
    就由一個大地所眷顧作用,來了知在自己溫飽之後,更可以自利與利他,這是有情眾兒女基本作用,也因為在人道世界所追求,正是無窮盡福祉與福分,若是宛如舊往一樣,又如何以當今時代,科技文明作成長。
    就是很難達至,對有情眾蒼黎福祉來依歸,也因為在對普及、方便及舒適性要求下,又在每位眾兒女等,皆有機會參與舒適生活、方便普及性與要求,只要是自己能有豐富通貨具足,必可以獲得一切普及性舒適享受。
    眷顧有情眾生來提昇
    這種舒適普及性,正是往昔所有朝代,所難以比擬與所及之,又在對 上蒼、眾仙佛與眾為娘等,皆是掌理大寰天地所有科技文明來示現,在對當下科技越文明人心越墮落,必要由教育文化所教導來致之。
    假如!只是教導如何獲得「通貨因緣」之基本要求,又該如何追求通貨而已,根本都無法能教導『人性本能之開發』;如果!只對這種教育文化,只為自己溫飽而已,根本無法能作到,澤潤普及於一切有情眾生。
    能有更大福祉創造,必要了知如何由這種條件當中,是要把德澤下化一切大寰天地,才是如實性!又眾兒女等無非是在溫飽之後對:心靈、心性,才能有十足長進,也不分別任何國度與任何宗教派脈,皆是如此。
    眷顧一切有情眾生
    大寰天地,就是由為娘來照顧與護佑,所有生存大寰地球星系萬物物種,皆由 為娘所掌管,根本不分別天南地北與東西橫貫,或是南極北極,皆是大地所有生存依附當中,就由 為娘給予更大眷顧與護佑。
    必要了知!在對繁華大都市或是貧窮小鄉村,皆有各自居住之優缺點,也因生處於繁華大都市,就會減少對廣大土地來滋潤,所有健康生活護佑眷顧,更減低清新空氣對各己生存,有一個更大健康所依附過程。
    若是處在貧窮小鄉村,雖然!是比較無大都市之繁華又會如何?其可貴之處,正是直接接觸於廣大土地滋潤,如此對健康就也較繁華都市,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這些條件,由人世間各人所挑選,生存環境作依持。
    就因為!有這種條件相關性,各人身體之健康,在當今時代早已有了些微變化,又對原始生物科技,可以比擬於經過創造所產生,又所有生物因質提昇,正是由DNA給予有情眾生,可經由RNA作成長。
    仙佛也眷顧有情眾生
    就有更大提昇,也因為RNA來成長,可針對一切有情眾生又會如何?又是在生存取向中,把優良生化原始之產物;在對這一些DNA所帶給人類世界所改變,將會在近十餘年後,必會有一個更大發展空間。
    不知崇心宗脈是否可以朝此RNA方向?作一個未來『事業體』來創造;正是由 為娘等,一心護佑、一心眷顧、一心平等、一心來成全,就是由平等作用,來闡述對大寰天地所有生存取向、所應該之要求。
    正是由自利與利他後,方可由教育文化課程作著手,這不是憑空掉下來,而是由眾仙佛與諸兒女等願力,恭向 上蒼作一個大聖務「標的工程」,這是以當今時代手法作基礎,可讓大家不會因遇到困難挫折,又打退堂鼓!
    人類眾生就由誹謗中來打退堂鼓,必要了知!人類世界正是一個無窮盡所創造與進化;可以很用心,把這些聖務來推動、作成長、來完成;若是不能完成,又對下一世若還要再來一次,不知大家要否?
    為娘亦如此心境  眷顧有情作為
    若可以在一世當中,是把大聖務(工程)來完成時,請問諸兒女等此種就有功勳?不一定!假如!若言無功勳,不知汝等會盡全力來完成?該如何明晰「前人種樹、後人乘涼」、「前人辛苦、後人享福」所必要。
    這是大乘菩薩行所應有行徑與作為,不知大家能否體恤這一點?是同諸兒女等,共成未來科技文明所彰顯,給予地球星系能有更大創造與進化,這才是正本之道,如此才是「儒家」所應有宗旨,即是教育文化課程。
    「崇心」雖然是以「道家」作基礎,又以「佛家」理諦作依歸,但卻是以「儒家」教育文化作傳承,也就是把「耶家」博愛、平等作圭臬,更是以「回家」清真無為來回歸於-無極天界、虛空天界,那才是正道。
    五教眷顧亦復如是
    不然!若是欠任何之一者,也就無法能歸返:無極虛空天界,能否體恤 為娘今日降來著作苦心?針對崇心宗脈所有建構正是 上蒼掌新法,作更大融合與提昇,這不是只給予一般世俗宮堂,所認定祭拜香火鼎盛的。
    必要了知,若宛如:一般宮堂寺廟一樣,那種思維觀念,只有人世間: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想法而已;又要如何提昇於「大學」教育、教化,是否更稀少了?更遑論!要進入研究所,碩士、博士班作教育成就。
    就可以了知!這種心境與作為會是如何?若在崇心宗脈只是同一般過江之鯽而已,也就不用下化那麼多先進科技之智慧,又對大家:心性、靈性、身軀三者提昇,自己體會,即了知 為娘今日所著作內涵。

道家祭法難改移  佛家理諦深難契
耶家博愛和平機  回家清真無私理
儒家教化作演繹  崇心因緣大無比
碩士博士可來依  明心開悟人間基

    此偈!同有情眾兒女等共勉之,必有所得! 

難得地母本尊降來臨  賜予崇心宗脈共相迎
福祿富貴吉祥皆可親  努力打拼不負汝辛勤

    「有情眷顧」中,必要了知在未來將是無可限量,就是由引渡乾坤作提昇的,了知否?要明晰 上蒼在安排一個大聖務(大工程)同時又如何。皆會有諸多考程,若是僅掛個名「濫竽充數」,很快即被篩選出局,能明該如何行?又如何作?自己體會吧!
上一篇:大道虛空
下一篇:自利利他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