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崇心宗旨

大道虛空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73


虛空演繹正德期  無極人間共相契
皇母娘娘降崇心  大道虛空作演繹
 
    大道虛空所有架構
    人世間所有行動,可作為依持原動力,就是必要進入學習作改造與教育文化為目的,在對各己『心性、靈性』可以經由人類世界來提昇,也因為有宗教信仰來依持性,所以!必會對自己在未來可作改造超越?
    歷經一世人經驗累積作成長,就有這種經驗累積,把自己往昔所有積習與不良,作一個更大改造;又在這種因緣條件,也針對當今時代,一切萬教齊發來提昇,不論任何宗教派脈皆是如此,都有公正平等之機會。
    大道虛空根本作用
    就由整體「無極」所提昇,在當今人類世界作融合,又以佛家理諦來依歸,當今時代不以「虛空」作名相,皆以「大宇宙」統稱。所以!不論「無極」或是「虛空」、「大宇宙」,皆有不同時空之因緣使命及任務。
    在對21世紀作更大成長與提昇,必要了知在當今時代人類世界,已經進入電傳訊識電腦時代,但是!也只剛初頭而已,若要對其他星球世界,是作相互比擬與超越之時,這種因緣條件,無疑是:小巫見大巫。
    就可明晰在對當今時代,大虛空之銀河星系,所成就與所彰顯的,在當今時代所用天文科技,或人世間天文望遠鏡,也只能作片面粗淺來觀視而已,又其作用根本,就很難透視於:內在整體生存過程。
    大道虛空總體因緣
    就因為在銀河星系所有眾星球,皆有諸多萬物生靈來生長,是以電傳訊識作傳導統合體而已,必要明晰!在對整體宇宙虛空浩瀚無際,又是當下人類科技,很難以了知與明白之文明科技,比地球星系超越良多。
    又在時光年之剎那中,如何由當下可「移地他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?這種科技,在當今時代地球星系,根本都無法能達至,又該何來能有更大科技,可以超越其他星系科技?尚有一大段路程,正是必要走過的!
    宇宙浩瀚是無窮無盡,也在人類世界能有更大成長空間,又人類所應用科技文明,可以慢慢來彌補於往昔五千餘年來所有之不足,正是由 上蒼大德澤,就是由大道總體,作一個整體「宇宙運轉總樞鈕」。
    大道虛空德澤人類科技
    若不如此,就無法依地球星系科技文明,超越其他星球科技文明,也在當下!若仍舊沿用往昔所有教育文化;恐怕!在未來根本都無法讓有情眾兒女等,能有真正乘越回歸機會,這不是 上蒼與 為娘之本意。
    能體恤!在這種條件,眾兒女等是否可以能見至,在對科技文明所彰顯條件;正是「取之於世界」、「用之於世界」?可明晰在地球星系就有諸多,往昔無法見至科技文明所彰顯之物質,提供研究發明創造!
    必要通過科技文明,展現於此世界中,才是如實性,又是一個輪迴再造轉捩點,是否能提昇?是否會輪迴?是否仍處在平常境當中,來度過一生?這種因緣條件,或許對諸兒女等,必會要求與嚮往之目標。
    在對一切科技文明,所再造展現契機,又人類世界所有輪迴提昇,不但!是可以讓自己願意來挑選,一條回歸天梯大道之路徑!就可經由這種作用,把自己提昇於輪迴成長契機,在對輪迴之目的,才能有更大作用。
    人類世界對於成就因緣
    不然!也僅一次次、一世世反覆輪迴,在人世間可否突破輪迴所局限?請問諸兒女等:來人世間,苦不苦?又有那一位是不苦者?貧窮者-有貧窮者之苦楚;平常人-亦有平常人之苦楚;富貴者-亦有富貴者之苦楚。
    這種人世間真是一個大苦窟,該如何突破此種苦窟?必要了知如何突破對輪迴再造提昇,才可在一世人當中,有一個大契機與大因緣,來超越輪迴提昇因緣本,含括諸多天機奧祕,又是未來科技因緣下化大德澤。
    此其間!所有著作因緣體,尚不及整體宇宙空間千百萬分之一而已,就讓諸兒女能有先前觀念來建置,不然!一下子,即把所有「宇宙、虛空、無極演繹來下化,不知諸兒女能否消化?此種宇宙奧妙正是相當浩瀚的。
    就要明晰,在整體大宇宙浩瀚當中,含括諸多人類世界,所無法能了知其他空間;這不是在人世界一般:天眼神通即可了知,要明晰對「大宇宙、虛空、無極」大德澤作用,而是利益人類未來科技文明。
    大道虛空著作殊勝條件
    正是一步步來達成,對未來後代子孫,能有更大福祉作用,要明白崇心當下所作所為,就是為娘親自頒賜懿旨來下化;大道虛空所提昇能成就者,針對所有聖神仙佛與眾兒女等,皆是「大道先鋒部隊」弘化推廣者。
    必要「一步步作建構」方可「一步一腳一個印」,作未來「開創人類世界提昇」因緣本;若在千百年後,再觀此種苦磨過程之心境, 為娘亦同諸兒女,必可體恤在於當下之心境,所有殊勝著作之過程。
    可由咱們心靈交會處中,不分別汝等與為娘,就是必要明白人世間,本來即是如此;古云「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」,「前人努力,後代享福」,所有諸天仙佛菩薩高真等,過去也是如此的,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。
    當下中所諦造條件,正是未來成就依據,又會感覺如何?在千百年後所有當下,又是一轉瞬即會過去;再回頭已是千百年了,屆時在對當下心境,又是作何感受?能把此種心境,提前拉到當下來體會,必可明白一切。

虛空演繹大宇宙  人間轉瞬千萬秋
當下著作之心境  千百年後如何由
為娘親自來著作  諸兒女等禮更周
心靈交會次次引  造就成果當下修

    此偈!同咱崇心諸神佛與諸兒女等,共體一心來相互印心,相互把此心境,作一個更大來成長;如此!在千百年之後再反觀當下心境,又會有何感觸?人世間只是在一剎那所瞬間,即通過千百年時空與光陰。
    就可以由過去、當下、未來中,可見至一切成就之因緣本;辛苦諸聖佛與諸兒女,為娘今日要叨擾些時,稍晚些再返回理天,來觀視崇心諸兒女目前所作所為,以及一切現狀該如何推廣?就是觀:諸兒女所努力。

虛空因緣降崇心  母娘親臨著作因
只為印心來相印  千萬年後見真情

        「大道虛空」之因緣,可了知 母娘語重心長,給予諸賢生體恤千百年後之未來,該如何體會當下心境?這不是一般宮堂寺廟可以比擬的,必要了知這種心態作用,正是有一個千秋萬代大事業;人類世界該如何達至這種條件作用?正是咱們當下該如何作?又該如何行?方可達至未來所有成就之因緣本。
    必要好好的!行持自己不足欠缺,有錯誤必要修整改變,而不要積習難改,其實!不要讓自己被篩選出局,在對每個人心態作用是如何?能否長遠作成就?或只是短暫發心而已,即可見真章。
上一篇:無極演繹
下一篇:眷顧有情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