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生死轮回

沉沦改造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551



南宫教化有情生  孚佑众生有情成
帝君降来着昊天  沉沦改造德正盛

人类众生沉沦来改造
    轮回再造:所入于是把沉沦障碍来化除,经由沉沦必要能有改除上升条件,不然!针对有情人世界之众生,也就无法能在当下中,超越自己所有之障碍,来了知在人类世界,就要有更大成长作用。
    正是!经由轮回再造,方可把沉沦障碍来改除自己无明,所给予!正是由自己来区分,能有「成就上升」之方式或「沉沦下坠」之方式,这两者皆是自己所愿意,自己所喜欢选择之差别性。
就是把轮回再造,能有向上追求往上提升因缘本,必要有真正对自己「心内意识」所有建构之如实性,也在有情众生对自己「第八意识」来储藏,人类世界根本皆无法了知,同自己所有生存又有何关连?


沉沦提升如何改变成超越

    入于人类世界,又无法了知自己所有障碍是如何?也就无法能有向上提升因缘本,更无法了知在人世间该如何往上提升?必会形成阻碍往上超越障碍点,形成有情世界是对「事务链与食物链」两者所分别。
    就在「事务链与食物链」所要求又是如何?正是经由把自己可以作成长因缘本,作向上与向下之分差,也是把轮回再造之本质,经由人类世界所有之实相界,来达至对自己生存取向能有真正受益。
    必要明晰!因为有食物链方有事务链,这两者相加是对实相世界,所有的!人类众生所有生存来观,就是必要有之动作,在对有「食物」必须性,方有「事务」之向取动作,正是形成这两者相互之必要。
    人类世界,又如何来达至生存取向必须性,也在对人类世界方有此须要而已?不也!也就因为民以食为天,又一切能活动万物芸芸众生,皆以食为天,正是在对于「饱食」为万物之首,即是首要之食物链。


沉沦之轮回又如何改造

    人类世界又以通货因缘,具足食物链之供给,经由通货因缘具足与否?方可促成能否具足通货因缘之富足,经由人类世界所造就过程,供给「食物链与事务链」这两者之分差,是对事务取舍形成差别来对待。
    正是把实相界所有讹谬错误,可经由自己心性定向行使,也在有情众原灵就会欲求具足通货因缘,来造就一切事务链取舍之差别,人类世界方有食物与事务供给,经由食物链与事务链两者,给予上升与下坠之分别。
    是对这两者差异,人类世界必要明晰,该如何对自己「心性定向」作用之了别?才能促成对自己,心内所欲求在「通货」具足之多寡,给予自己是作上升之因缘,又同生存取向必需性,经由所须要与欲求来具足。
    此种所造就之具足过程,正是加添了,很多不良气禀所追求,促成对通货因缘如实来具足,也就时常会出卖自己:天理良心之动作,又经常昧己心求,把不应该欲求之过程,来加诸追求通货因缘所具足。


轮回改除该如何成长

    形成造就很多业障来产生,必会加深在人类世界作罪孽,这是必然动作,有情众生下降于人类世界之中,经常会产生一种无明障碍,又在这种障碍,时常会有一种「天理良心」与「魔心魔性」来相互拉锯的。
    在对这两者所产生,就是把自己在人类世界当中,形成诸多昧己心求动作,正是在人类世界有情众原灵,经常会有之动作,所以!就会形成之障碍正是如此,促成对自己无法能把自己佛性作彰显。
    反而会引动自己,存在内心当中恶质因素-就以魔性作自己之主人,也在于人类世界来观,正是经常会有之行为动作,促成对自己,所欲求「通货」又无法具足之时,必会感叹:「天公不公平」之不良举动。
    大寰天地德泽之因本,正是一切公正、一切平等、一切慈悲、一切博爱;也就不分别天下任何人种,正是由无明所产生之障碍,必要化除的!又以人类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能否温饱而论断,形成具足与否作判别!


沉沦障碍所化除

    天之大德-正是长养万物苍生,也在有情动物世界,就是弱肉强食所分别之作用,但是若以人类世界,并非是如此的,又若以大寰世界来观,人类众生降生之后,一切享乐所欲求更是无止境,也欲求更多之享受。
    就是由安逸在生存当中,所造业障比比皆是!也因为太安逸了,故而「饱暖思淫欲」,经由太温饱又太福气了,如此就造成:恶运、恶殃,会比一些贫困有情众生,所有造下恶孽,正是!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    人类在官场之中,所造就之恶殃、恶孽更甚良多,就是有权势加通货所集结,必会在财势两得之中,有更大造恶业之机会,此种迅速与广泛,必在人类世界时常有之动作,也在职位当中,正是「造福与造业」所分别。
    也就是!可掌控到所有财利之获取,以及一切生杀大权,古云「一代功名、百世冤债」作用下,故而!所造就恶业广泛,又比一般平民百姓所造恶业过程,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这点是有情世界,最大悲哀与残酷者。


轮回沉沦必要改除

    就把沉沦障碍作真正下化之过程,要明晰!如何体证天地德泽公正慈悲,有情众原灵无法明晰,在顺境所造业过程,是比逆境所造业过程,更甚如是!这是有情众原灵在长远顺境来享乐,加上权利财势所污损之心灵。
    不论任何一位有情众生,若长远处于此种情境当中,就会沉沦更彻底的,更难以向上提升之障碍,有情众原灵可以明晰,在造恶与造业「顺、逆之差别」之中,可否了知该如何化除,是对自己造就恶业之深渊?
    就会形成在对一切乘愿下凡:高真、菩萨、仙佛等,皆不愿意深处长享逸乐之贪图,该如何明晰-顺境?正是污秽自己心灵提升之障碍点,又在平顺太长远了,必对自己心灵腐蚀,更甚如此的。
    不然!有情众原灵皆是贪求平顺乐境,更甚!又是长享于福报之中,请问有情众生,能了知当下地球星系,就不是一个长远久居之处所?大部分人类众生,也只能随顺着自己因果业障,来轮回而已。

顺境之乐享于福  腐蚀心境难回复
正是乘越千古乐    逆境造就真辛苦
有情众生所迷障  皆是喜欢顺境长
不知沉沦之障碍  千古造就业来偿

    人世间正是如此,把顺境长享福报之中,能否珍惜福缘所造就,就有「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」成长,也在于未来福缘德性,能否明白?又不能让自己当下挂掉,就是太辛苦又能奈何!

大道昊天著作由  无极瑶池金母佑
崇心道场大因缘  成就原灵理天就

    把沉沦改除方法作剖析,让大家明白「顺、逆」两境之差别。针对有情众原灵时常会为了通货因缘,经常出卖了自己本心本性,此种!即是下降幽冥世界最大因原本,必要明白所有问题,该如何深处「顺、逆」两境所造就过程,正是有一个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。
不然!一切有情原灵,皆可以作乘越与回归,在对人世间因缘果报,又置于何处?应可以了知在对自己,是以「无明」降下来人世间,必要「明澈」天地德泽作回归,才是把无明障碍,来化除于无形当中。
    就是真正改造自己,改除所有之障碍来反复形成,而不要只来人世间反复于轮回中而已,期盼能了知崇心所著作,正是千古所难遇之真实理谛,不论任何宗教当中,甚少有!此种天赐因缘与宝藏。
    诸贤生,针对崇心宗脉改变所有之作风,是对未来能导引有情善缘,回来共参崇心大道来推展!盼多用心!多努力!是让自己受益无穷,又让有情众原灵皆可受益的,正是自己所努力,自己获得来受益。盼之!盼之!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沉沦障碍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