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人生经历

吉祥如意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89



南无无上称如来  燃灯法脉大道开
古佛降着光明册  吉祥如意更实在
 
人类众生追求吉祥如意
    上苍德泽来下化于凡尘世界,就是以一切芸芸众原灵佛子提升为主要,尤其在当今时代科技文明,可以作真正下化动作,甚且又是很实在,若以对此大寰世界一切芸芸众佛子,以及所有国度来观又如何?
    更是不分别所有种族与一切万物苍生,皆在此元会来乘越,也因为有了这种关系,不但能促成对自己「心性、灵性与身躯」这三者,可以相互提升,又是以灵性种因作成全,尤其在于修持道路上来增长超越的。
    不但可以作真正受益,而且可真正来提升,又可以言对这种作为,就是给予后代子孙,必会有诸多成长的,更在一世人来达至成长、学习乘越与回归;正是一个相当良好环境,是这种 上苍德泽下化于凡尘世界。

    不分别一切种族与国度,也不分别任何宗教派脉,皆一体如是,也就不分别于一切作用,必是可以真正达至,在对所有生存取向因缘空间,又能得到诸多提升成长,正是利益自己也利益人类众生。


当下就可以受益无穷
    若是无法在当下提升与成长,对未来科技文明,必会减少诸多福祉下化人道世界,这是在对此元会之时局、针对这种环境中来成长,也就可对吉祥喜讯能作上升、超越基准点,让自己往上增长。
    又该如何,针对这种提升超越之基准点,给予很丰富资粮源,不但可以达至:宇宙众星系、星际所有能探求,更是在对未来一切科技文明创造,给予真正来受益,这是上苍所有基本点,更对人类存在良善收获。
    乃对大寰天地当中,可以将地冥星之地球星系,作示范于一切宇宙星系、星际相互成全,这不但可以明晰为何要在于此元会中,达至真正受益与收获,就由  昊天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大德泽,政策来施行。
    正是下化凡尘世界,这又是一个对大道弘化,所应该在此元会、此时局环境来成全;必要提供诸多外星系科技文明作成全,就可以明晰为何在于当今时代,一切科技文明,必会比往昔时代,来得更乘越、来得更提升。


吉祥如意就有良好生活

    此种殊胜因缘条件,就会有吉祥作用,也是一个光明美好世界,这种宛如佛圣所言之:天国、天堂、极乐世界星际作成全与提升;这是有一个大寰天地,芸芸众原灵佛子,所喜欢追求一件事务,来提升超越。
    也就因为有欢喜心、甘愿心、感激心喜悦作成全,更给予大寰天地一切的,芸芸众原灵佛子,不但在对自己所有学习成长中,来达至乘越与回归;而且可以明晰未来科技文明,甚且就会有:虚拟现实所示现于人世间。
    更是一个真实生存之空间中,可以任意作移转,又针对当下一切科技文明来创造、研究与成全;可以了知,对未来科技成长、乘越当中,皆是按部就班来提升,亦将目的地作未来提升超越。
    如此,就是以「大道光明」作依归,也就因为有「光明大道」所投射,不但是,可以让地冥星有真正受德佑,又是一个真正受益环境,达至对自己成长中作受益,更是给予吉祥环境,迈向舒适、方便与普及性。


吉祥就能化解很多灾难

    就能将所有恶运与不良灾殃来改除,也因为在这种环境中,正是一个人间仙境未来空间?如何让自己能入于这种环境与空间;又对自己人性之能量体,来达至上升与提高自己自体发光,这就是QNA能量所提升。
    可以乘越大寰天地之中,更可脱离三度空间轮回相互循环,就会让自己入于此能量体所创造,更是经由QNA来提升,这是针对自己人性之能量体,有否聚足在自己身躯上?更对自己不足与欠缺作学习与成长。
    当下对汝等,皆是在承受 上苍自体能量,发光体系作吸纳动作,不要以为汝等只是来崇心宗脉,作参班以及护持动作而已,必要了知对汝等生死大事,又在当下一回回、一次次,将自己入于净染之环境中。
    这又是一个大「染净」之时局,其环境所有造就,更经由  上苍众仙佛下化于:懿敕崇心宗脉之著作,又次次回回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示现,就是针对汝等所有不足能量体来具足,同时检验汝等能量又是如何?


如意正是顺己心之欲求

    是否有增加与累积,也就是观汝等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能否有真正改造,这更是一个真正QNA能量体所具足,给予汝等进入崇心宗脉,就有天书系列著作,创造汝等未来能真正受益具足与累积。
    就可以细观,只要真心来崇心宗脉作学习成长者,必会在几年之后,针对汝等之:面相、身躯、心灵、家庭、事业、财利等一切皆有十足改变,不但会越变越好,更是越圆润与吉祥良好,这些皆是千真万确的。
    也对汝等QNA自体能量,所累积有否感觉!当然也就是良多的!就是以自己进入于崇心宗脉中,来了知对自己能量体,达至真正提升与超越,这种又可以对汝等在自己成长中来受益,就会有良善往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更因为能如己意,又是自己给予自己有天机良缘,在对有情世界一切之芸芸众原灵佛子,若无法能先具足自己所有QNA作累积,必是要在其他方面更要很用心,亦可以达至对自己能量体所具足。


崇心仙佛老师慈悲护佑

    就因为缺少高层次仙佛降来,同其在一个时空因缘之环境当中,作相互成全护持,汝等可以真正来受益,但不一定,是每个学生皆有如此感应,必要了知,这正是有高层次仙佛,来下降在懿敕崇心宗脉天书著作。
    故而,在对仙佛能量体,更是笼罩着于此环境中,就会有对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,因而每一次并不是只有一位高层次仙佛降来,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而已,也就有时,虽然只是一尊仙佛降来著作一回次的。
    其实!有诸多高层次仙佛共同结伴而来,参与大道系列天书所著作,正是一回回、一次次,有时前一回仙佛来著作,后一回仙佛亦会共同来参赞,此天书著作大因缘,更能明晰,前一回次著作所有内涵是如何?
    这种次次回回天机示现,以及高层次仙佛能量,就是可以让汝等来消业障又增福慧,若能很用心来体会仙佛所著作内涵,必会是相辅相成,就把「能量体」来加入于汝等身躯当中,作未来成长之依据。


如何提升净染与染净

    这种正是净染所提升,亦是染净来乘越,必要了知这种机缘在当今世界来言:更是相当稀少,亦只有少数宗教派脉有此天机良缘,如此汝等可细细体会,在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,时空因缘当中相当殊胜。
    汝等又能吸纳多少,高层次能量QNA增加?这正是一个对汝等能如己意,或是不能如己意所分差,乃是明晰一切经验过程,来达至对自己能量体所具足与提升,这种天机良缘就是稀有,亦是稀少的。
    若不能了知,在于仙佛降临之同时,就是可以将仙佛老师之能量体,来吸纳入于自己身躯当中,也就不要汝等入宝山而空手来归,又如何能明晰,对这种就可以称心如意,高等能量体作吸纳?能让自己来受益的。
    更是对汝等,自己「心性、灵性、身躯」这三者,所具足心灵净化,也就因为在净化道场成长,必要寂静于对自己学习中作收获与受益,这可以明晰如何来吸纳,是对于整体气场与磁场之良善与美好。


也就会有良好熏习功用

    这种空间,就是对汝等有一个真正良好熏习作用,也能把一个净染与染净之成就,在对汝等可以真正作提升,更因有这种能量体来成全,对汝等当下,不但可以真正改除一切奇毛怪脾,也会有如实往上增长。
    又对汝等未来,将有真正受益与成长,如何了知能如自己之意愿?正是给予称心如意,方能对自己之所求、所作、所为来达至目的地,亦把其目标作成就,能轻松来回归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。
    这是对汝等当下可以了知,虽然只是一个来堂护持陪伴著作,要知对这种天机良缘受益,而不是汝等自己能了知与明晰的,也因为在于崇心宗脉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着
作,是一尊仙佛、同另一尊仙佛上下来接续。


大道光明渐而著作完成

    前后两者,共同接续著作大道系列完成,在一册册、一回回中,就将此天机来示现于凡尘世界,这其中必有诸多是汝等穷千百世,亦难了知天机示现,必要明晰,若无-理笔宗主先天合藏,又如何有此机缘的。
    欲汝等来人世间,参与大道系列天书著作,恐非汝等能量体可以聚足与累积,正是能如己意,更且能有良善美好,更是优良殊胜,这种时空因缘又如何获得,必要能有上苍真正旨意来颁示,就能有作此成全与乘越。
    如此可言:是对  昊天、对  无极旨令,颁示于凡尘世界,来导引四亿二佰余万位芸芸众原灵佛子,皆是共此元会所参赞,这才能很如意,达至对自己就会有「吉祥」当中,作称心「如意」所示现的。


大道系列天书利益众生

    「大道光明」全部著作已完成,至此可言:就有相当美好结局与完成,这是针对汝等当下可明晰,在于『大道系列天书』著作中,可以真正作提升乘越,又每一册皆针对不同因缘体系,作问题能了解与障碍化除。
    这正是给予汝等来受益无穷尽、更给予汝等能达至一世成就于佛果位阶,盼汝等皆是:可以如实来、如实去,也就是针对未来之世界,可以真实体悟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了别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必要了知,在对自己『真如佛性』与『真如魔性』当中,如何作自己主人,而不是只作自己奴隶,这就是有分别于对自己,上升与沉沦所分界,也期盼汝等,不但能如实来、如实去,更是快活称心又如意。
    更会遇到一切吉祥皆能降临,才能如来活佛、如去活佛,此种殊胜因缘条件,就会有自己所努力来达至,也会有良善好因缘,来增长提升超越,乃是正道。

殊胜因缘造元会  大道系列共同归
此局此境来成长  一切吉祥大家回
称心如意作返天  福德智慧必要添
成就当下更真实  大道真如德泽延

    此偈!同汝等相互共勉之,亦同有情众芸芸佛子相互共成长,把此天机良缘作「大道光明」第卅六回,美好圆满之结束,亦盼汝等更能作乘越与提升,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一切皆吉祥如意,大家再会。

西方世界极乐国  文采妙笔造自我
菩萨登台会有情  共成系列之结构

    吉祥如意圣谕来阐述,更针对汝等为何要陪伴著作所护持。是真正在作「染净与净染」所提升,而不是在于凡尘世界「垢染与染垢」,如此汝等可以真正累积对于QNA之能量体,来累积具足的,这是一个穷千百世,亦难以有此种成就时局与空间。
    若不能了知所有著作过程,正是由 上苍仙佛降来著作,必要同人世间另一位仙佛,共同参与著作成全,更要有先天含藏所累积,丰富资粮源来造就,才能有真正丰富与满盈,诸贤生必要了知,对汝等护持又如何!
    而不只是来堂参班而已!更且,要明晰针对QNA能量体所具足,就是给予自己来累积此种殊胜能量,能明白其中所有窍门,是对汝等有一个大收获,一切尽在其中所体悟,又是如何?自己能否明白,自己选择!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阴阳相济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