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灵异体质

重新调整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47



金德传遍于凡尘  星君降着真如成
大道系列作弘展  重新调整复本性

冤亲债主作为之讨报
    心魔化除可以了知,人道世界是同自己-老本性,或由外界作相互接灵之同时,就是经由魔心所起动,方能入于自己心念意识当中。这其中有诸多会以自己意识形态来依持,若入于识神用事之作为又如何。
    就同自己原始老本性来相互接触,那是无可厚非,若是同外界:鬼怪、邪魔作相互接触,欲改除此种困厄恐难为之。若同自己冤亲债主来相互接触之时,必会有两种情况产生:即一者「全责讨伐」,另一者「相互成就」。
    正是区分于:一者「全责讨伐」之、另一者「相互成就」之,在于「全责讨伐」是对自己所作所为,让其入于难以转圜厄运当中,先从其思惟、观念作着手之后,再来一步步作讨伐,此种情况又如何?
    将往昔一切冤债果报,一次次、一回回追偿,让受偿者先把福分抹消,再次将财运、家庭、事业、人际一切过程,渐而出离与阻挡破坏,甚且让其入于万劫不复境地,这种出离于家庭、事业、财运、人际种种来讨伐。


重新调整一切脚步

    针对受偿者,先让其吃尽了一切苦头,再来一次次、一回回,让其再进入于所有人际关系不信任与断隔。也再次次、回回作宗教叩求、叩问与一切行使作用,让其明白此一生没有啥大差错,为何阻碍一大堆。
    但是为何?又会让自己进入于很难以转圜困境当中,若能有大因缘来改除,当可平顺,又最怕是一步错、步步错,让其与外界所有接触过程,处处碰壁而入于万劫不复之困境,是对已经入于困厄之中。
    或是真正想作修持者欲念中作方向之导引,明了思惟观念正确与不正确。这两者可以明白前、后者之正确与不正确,又可以获得正确思惟观念?不也!是让其虽能有正确观念,再导引其入于一个不正确思惟中。
    这种条件,正是冤亲债主所常用全责讨伐过程,又在「相互成全」虽然冤亲债主,可以作主神来膜拜与尊崇。这也是对往昔一切:欺侮、横逆、鸭霸行为,种种加诸于冤亲债主所有讨伐过程,作反面之相互成全。


如何面对自己所不足
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在于当下来言:比比皆是。若冤亲债主领有牌令、碟凭者,在时机成熟之时,亦可入于神灵所代理者,又对冤亲债主同受偿者之一切过程,如此一边让冤亲债主来济世利人动作。
    另外一边,亦可同受偿者相互成全,这是 上苍大慈悲、大德性,让所有造冤受偿者同冤亲债主,可以很如实作两者因果之消弭。针对累世一切「因因果果」形的,也就是进入于两相扶持、两相成就之大因缘。
    这种天机良缘在于当下时局,也就是太多又太多了,若言冤亲债主亦可成就于代理之神职者,汝等可以观:此种因缘条件之脉络,就是有机可乘、亦是有脉络可寻之,皆可以用显化来印证与成全。
    正是对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神灵入于代理者之神职,又是知其然、而不知其所以然。又这种情况,虽然是天律许可范围之内,但真正能达至上升超越者,则是稀也!一者:是两相扶持、一者:是两相成全于此局势当中。


就会有必要来调整

    正是对汝等可以明晰:为何当今时代是三步一宫堂、五步一寺庙。可以言:在于此种情况当中,针对累世以来冤亲债主所形成讨伐动作,又是以何者条件作成就、来成全?若以一个正派大道宗脉,也是有脉络可寻之。
    也是有迹象可寻的,可了知主事者本身正派与否?加上仙佛所有教育文化课程又是如何?若是以显化却很难以长久的,若是以真理教化,就可以持恒而不悖;但是一般有情众生:急贪近利、功果渡化。
    甚且是经常背道而行,一直叩求仙佛对自己所遇到之情况,该如何化解困厄与痛苦,针对这种情况又欲急早改除调整,在自己心态观念不正确、不改变、不调整,可以言此一生,已经受到冤亲债主来讨伐一世人了。


调整改变重新开展

    所作所为,正是给予自己进入难以转圜困境中,这是区分于一个:心甘情愿、坚持毅力之受偿讨伐。在对人道世界一切「因因果果」之,就可以作相互成全、相互扶持,更有诸多脉络可寻、亦有诸多迹象可明白的!
    又是由心态观念所改变,以人道世界来言:入于修持者众,能真正提升超越者,则是稀也!又在人为因素所有促成中,人为可以改变当下一切来成就,以及改变当下一切错误之修整,就该明白,如何往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针对人之心念意识,正是自己所作所为来负责,也因人为因素所促成,就是自己心念意识所主导,就会在「起心动念、入意藏识」之过程,更是一个心念意识之根本,能否改变自己不良含因,所有之积习。
    可以明白人为因素,就是由自己所作所为来区分是何种条件?在对 上苍律法条纲,若以大寰天地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真正给予上升超越,若是自己选择错误,必难以对自己此一世、此一身来提升。


重新调整所有作用

    又对此种条件,亦可以见至未来又是如何?人为因素之成败,正是取决于,对自己所作所为来负责,才是如实性。不然,在一切累世以来因果循环又如何化除?针对:心态、观念改变,才能让自己有观念之促成。
    其心态是否愿意改变?若心态不能改变,亦只是知道而已,又很难以改除自己无明障碍。对心态本身之观念,作思惟理路之架构,可以明白让自己在人为因素当中,应是对自己此世、此身所负责。
    若对观念架构已有,甚且又能付之行动,能成就定局之改变,这就是结果。在对自己所遇到困厄与无明,必是有行为动作所付出与行使,这种人道世界,欲改变心魔化除来行使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来成长。


心魔起现之心路历程

    就由自己意识观念所作为,来改变自己不正确之思惟理路,让自己于此世、此生一切正道行使,才能让自己真正行使于光明大道路程。人为因素就是可成、可败,给予自己能有挑选之天机良缘。
    针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达至心态观念之修整,而有了行动,对果报偿受就可以改变,不知汝等要否?就是对大寰世界一切同自己原始-老本性,作相互接灵者,或同外界作相互接灵者,必可了知的。
    也能明白,更是以累世「冤亲债主」相互接灵者,又在于这种殊胜之因缘条件,是对大道世界弘化导引,就会让有情人类众生,可以明白,自己是处于何种提升与层次条件中,更对自己就有良善来受益的。

心念意识造思惟  起心动念入于推
入意藏识作根基  化除改变来做为
心魔起意之原始  自己老本性来驰
冤亲债主再加入  讨伐成就神职驻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共研之,必可明白在人道世界中,为何要有这种同外界相互接灵之当下,是自己入于已经受偿所讨伐。或是入于同外界:鬼怪、邪魔来相互接触,则是自己所挑选,亦是入于偿受过程。
    汝等今日应明白一切过程是如何?乃是自己所拿捏,来获得天下第一殊荣体证与明白!就会有如实能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必能有良好受益自己的,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。大家再会!

虚空因缘成就多  彩花飘逸神仙国
仙姑今日会贤生  共话天地第一作

    在重新调整于自己:心态、观念、思惟、体系所有来改除,就是对自己可以真正受益而无穷尽。也在对人为因素可以改变的,更是让自己上升超越,若是自己:心态、观念、思惟、体系很难有受益之时,又在此生、此世来观:也只是一个受偿讨报时局,汝等可以细细观察,是否如此?
    这其中就有太多太多了,尤其是,有部分寺庙宫堂所济世,可以见至自己过程是如何?可以由本宗脉星期三、星期六所有济世中,就能明白,此身此世所受偿与讨伐又是如何?对崇心宗脉学生亦有部分是如此。
    自己所作所为,正是入于受偿讨报偿还,又要如何完消?仙佛可以暗助一大臂之力,能很如实让汝等来完消此种业障。为何有者认为入于崇心宗脉,还会有诸多是冤亲债主来讨伐,汝等可以细细体会。
    在有部分寺庙、宫堂济化改变、及济世讨报中,皆是很难有真正釜底抽薪,作一世之成全。反而先让其有甜头之后,再观一段时间,又人类众生自己反复,又难以改变自己不良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所错误。
    在对崇心宗脉是不采用这种方法与作为,应明白为何要汝等当下开悟、而一世成就于佛国位阶,针对当下此种些微之讨报,就有部分学生已经会哀哀杂杂了,又对其心态、观念、思惟、作法皆是难以改变,奈何也!
    如何能消除累世以来,一切因果循环?如果此一世不改、不除、不消、不弭,汝等可以当下开悟而一世成佛?那是不可能的!这就是崇心宗脉,为何要汝等在仙佛慈悲保护之下,来完消业因果债所有讨伐。
    才是让汝等下一世,不会再来一次,在对崇心宗脉所有仙佛慈悲德泽,就是汝等穷千百世,亦难以遇到之大天机良缘,必要好好体会以及好好来珍惜的,就是在对自己能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也提供真正作受益。
上一篇:改造环境
下一篇:魔心化除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