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神通力境

天理神通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34



混元一炁本无极  玄玄德泽众灵基
上人降着先天册  天理神通大道契

有情圣神仙佛之神通
    先天世界可以观:所有之作用,正是提供:虚空、无极作架构,乃以大寰天界谓之作提升,这其中可以明晰,对大道弘化根基作证明,是对人道世界有相互串连,就可以对大寰天地当中,作相互串连之大因缘。
    就以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天界而谓之:大罗天界,这种先天基本因质与条件,也针对有情众原灵佛子来借镜,给予诸多丰富资粮源,提供上升超越资粮作成就条件,正是有一个:虚空、无极作架构。
    亦言天离,此种天离对大寰:虚空、无极串连大罗天界而谓之,正是由宇宙星系、星际作成就,可以明白,针对天理循环一切宇宙星际、星系,而有一种串连依附管理依循制度,这是以天理来谓之,所有管理制度。
    是以大寰宇宙之大罗天界,来行使之依归;就会有这一种循环制度,经由诸多依持动作,也对大寰宇宙星际、星系作成全,必会有一贯之依循制度,形成天之理,即是一切大道之理则,是原本依归于宇宙空间。 


天理神通就是天离神通

    而此理所循环,则谓之:道也、路也、运也、理也,这是对,大道依循规章制度来行使之;如此大道循环作制度、规章、规范,而谓之入于天之理中,这种天之理,正是大道所依循,针对所有天界来依附动作。
    也正是,不分别任何宇宙星系、星际,就会有不同制度「天理之循环」也在这种天理之循环,又如何能有神通力境?天理亦言:天离,是诸多星际、星系而谓之,必要公正无私按循,每一颗星系、星际国度所运行。
    更以相互制衡之依附动作,经由天离之距离,而谓之出入于各体星系、星际之循环作用。若是无,此种天理之离距动作,即会产生相互撞击残酷局面,这是 上苍依附在于每一颗星际、星系,作相互依持规章。
    必会对每一个星际、星系,必应该按循该星系、星际之大道轨道来依持,这是按循每一颗星系、星际,所要有依循之动作。又这种力道,在人类众生来认为,是否会有相互依循之动作?无法明白的!


九大行星之定位轨道

    必要明白对银河星系,是以九大行星来定位,若是离开于九大行星之后又是如何?这种之因缘条件,绝非人类众生所能明白之知识观念,就会有相互离、距之空间,而谓之「大道之理」来依循作用。
    又是相互依循所有循环动作,这种因缘条件在人道世界或一切昊天星系世界,根本都无法明白,整体相互依持大道天理作依归,必要以离、距之动作,方不会产生相互碰撞局面,也就同人类之地冥星一样道理。
    相互依持于大道,示现于整体宇宙星系之星球体,可以明白对理之行为,就有依附动作,正是给予整体宇宙一切星系、星际作定位,也经由相互定位之公律,而产生对每一个星球体,皆有不同定位之公律。
    如此可以言:正是不同星球体,就有不同星球体公律与定位,这是在对大道所依循一切演化功能,形成各体之规制,对于所有星球体作相互制衡之依循,才不会造成了各体星系之运转,影响所有附近星球体来碰撞。


神通力境相互串连

    经由虚空、无极来串连,对于各星球体之各种神通力道来行使,此种动作必要明晰,针对出离各星球体之公律与定位,必要有天理能量所具足,才能顺利出入于各星球体之自由来去,又每一颗星球体都有不同公律定位。
    所产生杀伤力,就会影响对顺利自由出入,这一种神通力境之功效,则非一般神祇者,可以顺利具足来获得神通力境,就是对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际,来获得顺利自由出入能量体,而谓之是天理(离)神通力境。
    更是以能量体作相互依循,在对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际之本身,若是离开了银河星系九大行星之后,又是如何?人世间只了知有九大行星而已,而不了知,在于二十八星宿当中,尚有更多、更大之星系与星际。


神通所有具足之功用

    又在人类众生所有知识,尚未普及宇宙星系之观念,欲想进入于此种堂奥之中,在这一种因缘条件,就是要历经其境中才会了别之能量体,方能有知识所明晰,又对这种思惟观念,根本都无法能具足。
    人类众生又如何有思惟所建构,也对汝等九大行星之外一切星系、星际来示现,若是可以昂首观天,或用高科技倍数太空望远镜观看,只能在很清澈之时,可以照见于天际当中,就有一团较大星球体来示现。
    这就是一个宇宙奥秘:无极天(星系)、虚空天(星系)大宇宙天界,而谓之大罗天界;又在于当下,非汝等现今科技可以达至之条件,也因此可以用肉眼观视,只是一团很大又很灿烂之星光体而已!


天理天离之神通力量

    根本都无法明白,在于更遥远天际当中,已经离开了此银河星系之外,尚有更广大浩瀚星系体,正是所有万灵苍生来下化主要因缘本,也就是万灵苍生之根基,这又是对汝等神通力道,来集结能量体所具足。
    天理亦言:天离,此种天离就非是天离星系,而是一切星际、星系所有天离、距离定位与公律;汝等可以具足这一种能量,很顺利出入于任何星球体之能量力境?不也!这不是一般神祇者,可以获得之能量体。
    必要有真正具足于「天离能量体」来谓之,就是具足于天理神通力境,这是在昊天星系一切神祇,又是很难来具足的,这种天理神通力境,是在对天离能量体而谓之,能有真正获得与具足,在于自己能量体。


圣神仙佛之能量体

    这种能量体,并非是一般者可以具足,也并非是已经证道之仙佛、圣神者可以具足的。针对这种天离、天理能量,就是以高层次仙佛、圣神者来谓之,才能有此种天理神通力境,这也是一个天离神通力境所具足。
    就可以顺利出入于任何星系、星际当中。不然,只能顺利来出入,同其较没有诸多限制之星系、星际,那又是很难以达至天离能量体所具足,也针对本身所有之能量体又是何也?有情人类众生根本无此观念。
    也就不是只以天理神通力境,来达至上升超越者;更不是仅在于昊天星际而谓之,而在实际已经获得此种「天离、天理」之神通力境!能否明白?又对这种殊胜之因缘条件者,就是已经超越回归者才能具足的。

天界奥秘真浩瀚  人间因缘来追赶
天离距离之规律  天理神通依归岸
离此理也作根基  任何仙佛皆可以
明白整体大能量  顺利出入更得宜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之,是把:天智、天慧、天理作相互提升,对大家能有真正获得,将是一步步来达至对汝等思惟体系,必要真正有提升与收获。辛苦陪伴著作,感心吔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本仁慈  文昌帝君登台词
共会诸贤大家好  体悟天理神通资

    把天理神通力境前半部来剖析,是对下次有更多殊胜因缘,来示现在大家之思惟体系当中。这其中可以明白,在大罗天界距离作用,正是有公律与定位行使功能,这是对汝等可以出离于地冥星后,必要有真正能量体,才是不会因「移地他化或移化他地」而受限制;今日至此,辛苦汝等。大家再会了!
上一篇:天离神通
下一篇:天慧神通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