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神通力境

天灵启动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94



道教传承全世界  太上道祖德泽开
道德天尊着先天  天灵启动业障来

天灵神通圣神仙佛可具足
    天灵神通力境:可以观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所有来润生之依附,就要定位于自己行使作用,这其中可以让一切原灵佛子来成长必须性,可以照见一切灵性因质,在对灵性种因来加以提升往上超越。
    若在于人道世界,又无法作自己之主人,反而会作自己之奴隶;这其中必要明白为何会如此?也因为在对「天灵启动」之后,必会形成对自己无法真正来依持,所有之主理,反而会让自己,很难以主理自己行为动作。
    这种对人类之因质能量,能否有真正提升,或是向下沉沦所有作用,来区分是对自己「意识形态」之,或是自己之「识神用事」以及其他等,则分别有诸多行径,也是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具足之因缘本。
    这是对所有众原灵佛子,能进入让自己作提升,但是在于当今时代,正是魔性高涨之时代,又加上累世因果之总清算,在对一切冤亲债主,或是累世中过往师长眷属所沾光,以及当下过往祖先亲人亡灵所求救。


人类众生在对天灵启动

    又在当下,将所有因缘者「天灵启动」来归纳,对自己应该是,真正能完消于累世以来因果清偿,又在当下该如何对这种条件作相互圆满,必要明白,当今时代在近二十年左右时光,又为何全世界在天灵启动之作用。
    就是对个人累世以来,因果偿还作相互成全,这是经由累世以来,为何会有这一种行走灵山之天灵启动?就是经由因果总清算之后,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皆是在此时代与元会当中,就有各己因果清偿所作用。
    给予下一世,不要再来清偿之完消,这种因缘条件,又有几个可以明白?不也!又是以一切人道世界,皆共此「元会」来加以对所有因果偿还之相互成全,可以了别为何在于因果总清算之前,一切天灵皆尚未启动。
    历经于民国七十三年(下元甲子年)双春、双雨水之年格当中,作因果清偿总清算之后;迄今已经二十四年正是符合于两纪时空,又这种在于当中,更是开启全世界一切人种,进入有一个相互接灵应化过程。


天灵架构基本之条件

    即今可以言,已经有两纪之时光,这两纪正是二十四年,对一切因缘果报,也就会在今明两年,又是加速讨报一切清偿与沾光所要求,这种因缘条件在对天灵启动,所谓之修子,必要由宗教当中来清偿。
    能作真正化消累世以来,一切因果偿还所要求,也在对进入宗教之后,经常会有心态观念之偏差作用,又时常会引动于「识神作用」相互接触,正是对个人所承接一切外在,而谓之:高层次仙圣、佛神等来加以成全。
    能否真正明晰,一切过程之状况又是如何?可以经由行为动作,来加以明白整体过程,就由个人进入于此种情境当中,是否真正承接于上界高层次仙佛、圣神来相互接灵之同时?不也!大部分都是藉名而来。
    又是对个人前世因果、业障之清偿作用,来加以对个人所有之心态观念有否正确?有否端正?有否正道?有否公正?种种情境是对这种因缘条件,进入于灵山行走之作用,又为何在:真心奉献、牺牲自己一切之时。


启动因缘由何而起

    而无法,能有真正相互接触,是同上界高层次仙佛、圣神来加以相互成全,就是真正之关键点,又给予这一些进入所有因果循环当中,来加以明晰个人行为动作,有否偏离于人道世界,形成不该有之行为动作。
    这是对个人,本身所有资质条件来相互结合,若是在个人资质条件相当优厚,应是可以达至上升、超越才是正确之条件;但是在于一般者之行为动作,皆可以言:就会在当下,又是相当敏锐之灵感。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在对这一些进入于灵山体系,有情众原灵佛子真是下一次,必会遇到更大之困难、横逆、险阻所有障碍,来相互完消于累世因果作偿还,就是以「这一次元会」再加上「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」了。
    形成种种因果循环来清偿,这是在对一个进入于「灵山体系」就会有相当感应,而成为下一次应考过程中来成全之,是对自己进入于心态观念,来导引进入有一种「识神用事」相互循环因缘,能否明白,相当困难!


启动本来所有之来源

    这种状况是来自于地冥星,早已存在不良气习作相互接触,又对这一些不分别,是「魁光带甲、先天落凡、乘愿再来、博爱世人、清真回家」者,皆是相互成全,能明白进入灵山体系,经常会是相当灵敏之感应。
    这种灵敏感应,又是真正会招惹,在于往昔累世之一切冤亲债主,所有来追讨更快速,也因为在寰天地当中,若在对个人德性高深之时,这一种灵性感应就会有相当灵敏,若在于一般者之德性不足,又是欠缺了。
    就会在于灵敏感应所追随下,更是相当容易招惹所有累世之冤亲债主,来加以折磨自己之一切行径,如此可以言:若不能有:正等、正觉、正知、正见者,想要化除此种障碍,那宛如比登天还困难!
    也因为这一些所谓之:累世冤亲债主,就会一直来加以干扰有因缘者所有之行为动作,尤其必会干扰对于个人思惟、观念所有偏差之作用,才是让人类众生一切行为,必会偏离于人道世界,行为动作之准则。


天灵启动人类无法承受

    人类众生就会以为;就是有一种很不良之0X行为动作,也就人言:有些「阿逹」了,又影响个人所有之行为动作,正是有影响:思想、观念、行为、动作差误作为,又是让人类众生步入于「空亡」障碍中。
    又是以这些,针对一切行为动作加以折磨,也就会让一切:家庭、亲情、事业、人际、财富、、、等,形成所有原本已经具足之一切,一个个来离弃也让其山穷水尽,又一切皆已完全,无任何支持与相互帮助了。
    这才对所有累世以来冤亲债主,就会有一个爽心悦事讨伐动作,这种因缘过程在当下来言,就是太多、又太多了,只是针对这一种讨伐之完消,若不经由善知识或正道仙佛、圣神来加以护佑,教化成全又能如何?


天灵启动如何能了别

    也就是下一世,再入于轮回之相循左右,如此可以明白,为何在于当下时代,这两纪(二十四年)时光,所有因缘果报,在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加以讨伐真正原因,正是如此所产生之因缘条件,能否明白?
    所以,在对「天灵启动」正是以人类有情众生,又是一个必要完消于累世因缘所有作用,若再加上人道世界所谓高人来指点,针对所谓通灵或启灵者,所谓之「明师与名师」者,会连自己都不知道,整体过程又如何?
    就连自己累世因果业障,所有冤亲债主都已经来讨报了,尚且还一直对这些后代学子启灵动作,根本都不了知自己所有问题点又在于何处!又能奈何?那正是不能真正成就,尚且更是造业,必要引以为戒之!

天灵启动易招业  累世因果相互追
冤亲债主所讨报  灵敏天灵业障随
不明累世之因果  一直追随通灵作
人间局限于障碍  天灵启动恶果多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正是把「天灵启动」来下化于凡尘世界之因缘,又在对这两纪(二十四年)时光,为何一直难以化除之原因作剖析,期盼正道之道家修子与佛家学子,可以引以为戒的。
    能明白入胎之迷后一切障碍,又该如何往上来增长、提升超越,就是能受益自己,也同时能受益有情之人类众生,如实往上增长提升,必会有良善好因缘才是如实;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再会!

无极大势早已定  至来菩萨盼清醒
有情众生共相勉  天灵启动古业因

    把天灵架构启动作相互勉训,也在对所有行走于灵山体系,为何会遇到一切困难、险阻、障碍之原因?来剖析相当清楚,也因此对所有灵山体系,不分别是任何宗教皆是一样,这种因质正是累世以来,一切因果相互讨报循环作用,又汝等可以细细思惟,在每一个行走灵山体系,未来与当下过程又是如何?
    即可明白,一切真是苦来磨之考验,必要完消于累世因果讨报与偿还,在汝等进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就不再行走于灵山,又仙佛亦对汝等累世因果,是作讨报之偿受,仙佛亦会帮助拨转良多因果业障。
    但是在于每个人所讨伐清偿,就必要由个人来加以完消,才是符合因果讨报之定律;诸贤生,大家要用心来体会仙佛所有照顾与成全,是对汝等一切良善好因缘,可以作一世人完消于累世因果之偿还。
    针对汝等才就能在下一世,必会有真正回归与超越,也要自己很用心来努力,不要只挂个名姓,而谓之崇心宗脉学生;不然,每一世都有冤亲债主都来催讨,汝等能有真正完消?细思即明一切,辛苦大家都吉祥,再会了!
上一篇:天灵升降
下一篇:天灵觉性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