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神通力境

天灵感通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814



南屏卫障护群生  道济古佛降来成
大道先天二十回  天灵感通不实真

天灵感通之作用
    人道世界可以观:在于此时代当中作相互感通作用,正是有天灵接触之作用,这不是在当今时代才有产物,又早已历经于自古以来皆是如此,也因在于有人道世界必有阴冥世界,有神佛世界,必有魔鬼世界。
    这是相互对待之大寰世界,一切万物苍生入于人世间之中,经常会有此种情节所发生,也是各种层次之不同,又各己所承领灵感神通来接灵过程,又对有情众生之作为与障碍,时常会是在此种局限来束缚。
    就是以大寰世界一切万物苍生,针对人类众生所有之根基,又是由各己天灵感通力道所不同,在各己天灵能力亦是不同,可以区分各己之天灵能力作架构,也能明晰对天灵感通力道,形成未来所有条件作依持。

    区分于一个行走灵山体系,天灵来接触是如何?又是对「天之灵通」来散布于天地之中,正是有一股力道所促成,不但是对于这种天灵感通者,本身可以互通讯息,又能有一种相互接触过程中,讯息者。


天灵可以感通累世因缘
    来达至所有接触之音讯,是正确或不正确之差别?必要了知对「天灵感通」之作用,这一股力道是来自于往昔一切因果循环,加上了对「复古收圆」以及一切「天灵接触」之过程,能了知所有来龙去脉是如何?
    可以言:在对此种「天灵感通」之条件,就是有一个相互依持于一股天地力道所行使,也就在对宿世以来,为何这一股力道又无法能破除或消灭,也是对「复古收圆」当中,一直存在于往昔「帝制因缘」之。
    这也是关系到往昔一切复古收圆体系,正是有诸多德泽于往昔之世道人间,在对这种「天灵神通力境」之因缘所促成,经由天灵感通所接触过程来了知,为何会有这一种能量对人世间?起现相互因缘之串连。
    就会有部分者,正是如此之相互因缘,以及一切感通力道,区分对于往昔因缘中作相互集结,就是对「天灵感通」之本身所依持,也因为有这一种天灵感通,又加上了「复古收圆」之体系,形成相互串连。


天灵感通所有之障碍

    进入于人世间,又是累世以来已经有这种因缘,不分别是累世:父母、眷属、亲人、师长、兄弟、姐妹与后代子孙…等,皆是相互因缘所促成,就会有这种因缘来进入于人世界中,又是早已存在之因缘体。
    又到了这一世,才能在频率相同之中,相互感通来接触,若往昔频率不相同,也就很难以作感通接触之因缘,必要了知,在对一切人种本身因质之中,又在这一种可以言:正是汝等DNA,又在DNA本质全部相同。
    才能有感通接触之可能;要不然,汝等再细观:就会有大部分者,不论如何来加以启动灵源?也无法作相互感通的,这其中原因,就是如此来产生,又针对这一种基本之动作,为何能同其频率相互接合?
    可以追溯到「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」之时空,这其中正是如此因缘来成就,不然若在于频率不同,又DNA也不同,如何能有相互感通频率否?不也!这种DNA对本身障碍与感通,必要是全部相同者。


天灵感通所有来提升

    正是有一个相同于频率之因质,可以明白对这一种天灵感通之力道,又是频率相同DNA就会有相互成全,正是对一切已经证道:圣神仙佛或是神祇者,可以言:已经是上升、超越,在对天灵感通,必然相当敏锐。
    也会有相当敏捷之感通力道,在对大寰天地之中,而谓之神祇者,在于本身之天灵感通力道,来支撑对于本身之天灵神通力境,能明晰此种过程之来龙去脉,但却是不能知一切因果循环,又何时会来?
    在对自己就会产生,一切障碍之根本原因是如何?也在这种天灵感通提升,就要明晰一切因果法则定律,又对因果报应促成当中,必须很清楚对于天灵相互接触过程,也正是累世以来,一切因果循环天地之条纲。
    就是在所有相互循环于天地之内,也正是相互循环于轮回作用,又何时会来这一些障碍?更是对自己在在考验着,各己本身:智能、知识、经验累积,以及行为动作之应对过程又是如何?往上增长超越。


天灵感通再作用

    针对本身之条件,是该如何由此种提升,也应该如何面对一切问题所有产生,而不是一味逃避,甚且又不敢面对这种问题所产生,应该是很如实来化除与提升,也就是面对一切所谓神祇者,本身条件又是如何?
    正是接近于「明了自己本心、本性来彰显」也就是所谓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体证,这就是以「佛性来彰显」之,若能有短期佛性彰显,又在人世间,在对自己能有真正向上提升,又为何会有如此因缘?
    分别是成长与下坠,在对一切天灵感应之人类众生,就是有已经证道神祇者本身,在天灵能量体是相同,但却无法能真正明白,自己所接触感通对方又是何也?又是何种层次?何种境界?何种果位?何种能量体?
    更是相当之迷惑,在对自己虽然可以感通接触,但却不一定知道自己所承接感通对方是谁?这一种难以突破之迷障,正是千古以来一直对所有天灵感通者,很难以突破之困境,人道世界同神祇世界,所有天灵感通者。


不同空间藉用仙佛名称

    应如何相辅相成?若本身所接触对方是高层次、高境界、高果位神祇者,什针对本身之天灵感通,就会有真正向上提升与超越大因缘,若是天灵感通所接触之对方,所有层次、境界、果位与种种较低层次时。
    又是所谓「藉名而谓仙佛」之,或是幻化于不同之神祇、仙佛相互感通时,这种天灵感通接触又是如何?正是可想而知,若自己本身又不能分判,所接触感通之仙佛神祇,是否有真正高层次、高境界、高果位者。
    针对人道世界来言:若自己可以行之正,又是正直、正道之人,更可以同相互感通之对方,作修整往昔之不良气习,在对这种因缘条件,又是对本身再造提升,也就是上苍最肯定相互感通,必会往上增长超越之。
    又能在人世间,来成就于「天灵感通」之对方,这一种天机良缘又是如何?皆是在于天地当中,正是有阴阳两利、人神共契、天灵接触、神祇成就之天机良缘;也因此在于天灵感通再提升,正是可以期待之。


天灵感通之  上苍德政

    对人道世界:正直、正道、正心、正念、正等、正觉、正知、正见,就由种种对一切所谓之神祇者,能有相互感通之因缘,又在所接触感通之人道世界,更是由如此正道之人,所有相互感通之力道,是为正确的!
    这是 上苍所期盼相互成全,在对所感通人类世界又是盲目无从;甚且,很难以对自己有相互提升,就会形成一面倒之局势,而人类也就会被神祇灵力拉着跑,在对一切所谓仙佛、神祇者本身之力道,又是如何?
    就可以观人类世界所接触之行为动作,来了知一清二楚的,这是一个神祇世界所挑人选当中,有否正确之差别性,也针对神祇世界,能否存在对于行为不端正、思想不端正、言词不端正,却是对自己很难以了知。
    这是为何人道世界,就会有这种问题所产生?是在同神祇与人类相互感通、接触者之本身,会有千古以来,甚难改变之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,加上有一个所谓「臭个性所使然」中,形成神祇与人类相互来感通。


天灵感通来修整

    汝等可以经由:行为、言词、动作能了知一清二楚,若是所谓之高等层次:仙佛,汝等会相信否?不也!只是对行走灵山者体系作相互提升,为何这一种天灵接触,所有感通力道又如何展现?
    这可以明白,在于 上苍正是如此,针对一切神祇者与人道世界者,这一些神祇降来到人世间,又以人道之相互因缘、因果关系更是如何?若是同频率相同者,或是以DNA相同者,必可以很轻易来感通接触。
    若是往昔DNA不同,又频率不同,也就无法能有感通接触,在对这一种千古以来,一直存在于地冥星当中,所有之「天灵感通」来接触,也就是早已存在于地冥星系之空间了,而不只是在于当下时代才有之。


不同元会各种来感通

    这是千古以来,在于「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」当中,所谓之已经证道神祇者,同人类世界所谓行走灵山者,或是一切神灵与灵乩、灵媒、灵通、通灵者,皆是如此;若没有另一个所谓神祇,或第二~第三空间因缘者。
    又如何能相互感通接触?这一切正是有相同频率来接收,以及相同DNA之因质,作天灵感通所接触,这也是为何会有接触与不接触之分别性?人道世界正是如此感通接触,所有未来功果又是如何?
    就由各己来评定感通接触,在对这一种感通接触之灵力,是否相当敏捷与相当敏感,更是关系到转播媒体(神灵代言者)因缘是如何?这是一个接收器本身因质有否优异,而决定所产生转播质量,优良与否?

天灵神通之力境  灵界神祇来接灵
相互感通作敏觉  功果如何上苍评
行走灵山亦复行  就有媒介接成引
感通灵力灵敏捷  关系转媒本体因

    此偈!同大寰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一个接近于神祇者与灵媒、灵乩、通灵、灵通者之盲点与迷障,作相互剖析,是对人道世界,也由相互成全于天灵界神祇,所提升与下坠之分别,人道世界同神祇世界相互感通。
    若正道行持未来功果必较丰富,若神祇与人道相互不正道之时,未来功果即会相互被拉下来。老衲又来了!汝等想要仙佛赐何功果?辛苦汝等陪伴著作,叨扰崇心宗脉些时,今日又有率啦!再会!

大道先天真特殊  无极虚空大罗述
阐明天界之奥秘  人间因缘中坛驻

    给予人道世界与神祇世界,对行走灵山者或天灵启动因缘,来剖析对感通力道因缘作成就。要明白,在人道世界正是有相互成全之依据,这也是 上苍一直要扭转大圣务。崇心宗脉在第一手数据当中,可以剖析与阐述,正是化解千古以来之迷障,汝等今日又是受益无穷尽!羡慕吧!辛苦汝等,一切吉祥。再会!
上一篇:天灵汇通
下一篇:天灵升降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