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宗教融合

障碍迷思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588



南屏有情众生灵  道济降着大道新
古佛共会诸有情  障碍迷思根源引

人类众生所有之迷障
    有情众生入于凡尘世界,对自己生存取向,就会有很大方向依归作用,为何会有这种功能作用?又是以何种因缘来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以及进入宗教作修持提升,皆期盼能有更殊胜之超越,又是在所有良善好成长。
    就因此,进入宗教原本期盼,能让自己可以了却生死所欲求,对于未来生死大事,能有真正来了脱于轮回相循左右,但在进入宗教之后,反而受到宗教信仰来束缚了!又无法能破除对宗教迷思之障碍。
    也就让自己进入宗教之后,更难以向上提升与超越,这种之局限障碍与迷思,就是一切有情宗教最大障碍与破坏点,必要能了知,宗教信仰与生活起居,是对人道世界来提升超越,而不是局限与障碍的。
    请问有情众生,汝等进入宗教之后,是否皆受到自己信仰宗教为:最大、最高、最优、最殊胜,以及自己是天下无双,又是任何宗教皆不能超越于我所信仰,不然,其等皆不能回归,此种观念比比皆是!


障碍化除之必要性

    甚且,又说他们全都是低层次之信仰,在此种作用,来对汝等强加灌输于讹陋观念与思想,殊不知,当今天下万教齐发,每一个宗教皆有不同殊胜之处,以及对所有宗教信仰者来加以不同之成全。
    也对进入宗教之后,原是应该以「天地演绎」来提升之正确观念,但却对进入宗教信仰之后进学生,灌输唯我独尊思想观念,是以当今宗教领导者来观:是为正确,也应该如此,在对后进学生与门徒,是必要如此。
    但是,若能由另一个角度来观:汝等进入任何宗教之中,也不过,在对自己思想观念与信仰提升,这不是何者最大、最优、最高、最殊胜,若是如此,请问:只要打着宗教旗号之信仰者而已。
    又有那一个不言:自己所信仰宗教,又是为天下第一者,也只有我信仰之宗教,才能真正了脱轮回来提升,其余者一概就只能作轮回而已;这是当今宗教最大之障碍,也是对当今信仰门徒与学生皆是如此。


大部分都会有宗教迷思

    若不能有更宽广之角度,来加以对这种讹谬之思想与观念,重新加以破除。又如何对未来一切宗教,能有相互融合一日否?不也!这是 上苍在当今时空因缘当中,为何会有如此功能作用?
    加以破除这种宗教障碍迷思,是对有情众生进入宗教之后,为何仅有几位可以上升超越?其余一概难以达至上升超越。必要明白,宗教本身所有教育与教化,也就是以上苍职责、使命、任务来承接旨意之依据。
    而下达于凡尘人世间,一切宗教派脉之内,更以对当今信仰者,在进入于宗教之后,来加以灌输这种天下唯我独尊之讹谬思想,如此作为是必要来加以破除,才能给予有情众生有一条真正回归大道天梯。
    若仅执持自己最高、最大又最殊胜,又无法明白当今世代之宗教,皆有不同殊胜地方,若以 上苍来观,决不可能把所有最好任务与使命,只下达于一处宗教而已!就会有很多地方,共同对宗教信仰有大方向集结。


障碍迷思化除与消减

    然而,对宗教信仰之本质,是加入各种不同因缘与信仰,可以相互并存。甚且,不会把 上苍丰富资粮源,只下达一个宗教派脉而已!如果这个宗教无法达成,在对 上苍职责托付不能完成时,这种时空因缘又能奈何。
    就要历经很多时间之耽误拖,这是对 上苍无法按照既定政策来加以,针对这种圣务与使命作完成,如此在对上苍来言:这不是一个好方法,必要明白 上苍为何要对宗教主事者,就是承担于各种职责、使命?
    必会是,一再观察、监督、检验、考核,来观次次、回回成绩,给予对这种所谓之「唯我独尊」宗教派脉,又是真正考验能否上下一心,可以明白 上苍基本条件与作为又是如何?必要了知为何 上苍要如此?
    加以对当今天下,一切宗教作详细考核?又该如何对 上苍职责、使命来下化?必然,给予进入于信仰之门徒与学生等、作相互考核,就会将一个问题点,提供给予大家来应答的,又如何回答此问题?


障碍迷思所有问题

    就观自己能否!进入于真正信仰依归及超越,或只是挂个名姓谓之,我是在修持、我是在宗教信仰、我是在牺牲奉献之无为付出,若是如此者,可以言:对这种所谓之宗教信仰者,对一般只是门徒与学生而已。
    也仅是挂个名姓,而谓之宗教信仰者,或是门徒与学生,又在于未来想超越、回归,汝等谓之如何否?试思即可明白一切的,又在于所有问题点是在何处?请问:这种宗教信仰者之门徒与学生有否?
    就有太多:这种所谓信仰者之门徒与学生,汝等可以观进入宗教之后,又会是如何?即可一目了然的。不必言太多,未来能真正上升回归否?不会的!也是这种行为动作进入宗教之中,最大迷思与障碍点。
    难道汝等都不能看清楚,这种信仰宗教之门徒与学生否?太多了!太多了!必要如实,在对自己来加以改变与修整,未来信仰要在当下来修整与改变,才是正确,如此进入于宗教之后,才能真正达至上升与超越。


宗教迷障与迷思

    要不然!下一回或下一世想要来回归,汝等细思可以吗?这是对当今宗教信仰者,最大之迷障就是如此,也因为有宗教前人,加诸于对信仰之后进学生与门徒,不知自己信仰宗教,是要以所信仰宗教作依归。
    又要以当今天下,宗教平等无私公正而谓之;能将这种宗教迷思,作一个大方向之修整,若无缘者,也就无可奈何,又会因为有心想要真正修持者,也就有太多、又太多!能否给予自己,更宽广之宗教信仰,不一定!
    必要很如实,对于自己未来信仰之出路,能有更大收获与受益。是对当今宗教所谓之信仰,来提供自己进入宗教之后,就会有更宽广之思惟体系,但是在一般者,皆无缘可以再获取,其他宗教所有殊胜之处。
    当今时代,  上苍为何要以「三教同宗、五教同源」所融合,在对地冥星一切宗教,加以修改各体宗教所有不足与欠缺,再提升各体宗教殊胜与优良真理,让所有九二原灵以及四亿佛子等,共此机缘之。


上苍德泽于有情众苍生

    加上了,借将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集结,作真正提升,是将 上苍德泽下化于芸芸众苍生,汝等正是躬逢其盛会,来加以对宗教信仰真理,破除了对宗教之不足与欠缺,必要明白,天地间所有宗教皆有不同殊胜处。
    决不是自己所信仰:最大、最优、最高、最殊胜,若是有这种宗教信仰者,可以言:已经入于无法能有公正、平等障碍中,每一个宗教都有不同殊胜,对当今世代所有宗教本质,可进入公正、平等、无私相互来成全。
    这是 上苍以当今时局最大之平等、公正,未来亦是如此达至将所有宗教,来组合成为一个信仰体系而已!也就没有宗教名相与束缚,就是必要打破宗教迷思与障碍,不知汝等了知,其中窍门与奥秘又是在何?
    是对未来宗教,就会全部融合在一个思想体系,这当中,虽然会有诸多宗教名相,但在五佰年后即消逝了!这是对未来21世纪迄于30世纪,这一仟年时光,在对汝等宗教信仰者,能打破万教齐发之思想与观念。


宗教信仰之迷思

    再回复于万年前,无任何宗教相互真正提升,汝等在观此宗教又如何否?是对汝等进入于宗教体系后之信仰,该如何来提升对于自己思想观念,所有再造与超越?那是对自己能有更宽广之思想体系。
    就会融合于三教之殊胜、融合于五教来提升,这是打破宗教信仰之迷思,所有讹谬思想,让自己来加以达至更宽广之思想体系,又在对未来四亿佛子,以及在「借将」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回归之后!
    再下一批次,就会有七仟万借将高科技人才,共分六至七次来降下于地冥星当中。而不是仅有宗教思想束缚,那是不能达至上升与超越,也是 上苍一再强加要求之基本动作,是真正将宗教迷思与障碍,作真正化除。
    这是 上苍对万灵佛子提升准备与成长,不然,若仍似往昔一样,那对宗教战争,汝等谓之如何否?在往昔,欧美国度信仰之偏激者,是如此对地冥星宗教信仰,打着宗教旗帜,来加以对宗教作「圣战」之!


宗教迷思之和平与公正

    就是牺牲诸多众生宝贵生命,汝等又有何看法否?必要以宗教平等对每一个宗教,皆可相互达至赞叹与肯定,又要欣赏与儿啰,在每一个宗教本身教育文化,不分别当今时代「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」皆一样。
    以及当今世代新兴宗教,就是一样来加以对自己有更宽广宗教思惟体系,那才是真正对自己未来很如实,将每一个宗教之优点与不足、良善与恶陋之分差,就对自己能有真正提升于当下来开悟!
    而成就于「佛果、道果、儒果、神果、圣果」之位阶,也就没有所谓自己信仰之宗教,而谓之天下第一者,那是太肤浅,又是太小气了!对你所信仰为第一者,这是无可厚非之事,必要赞叹与尊重,肯定他人所信仰的。

宗教迷思于自己  信仰天下为第一
打破宗教之迷思  融合团结为一起
迷思宗教来信仰  不知只为功德扬
下世轮回又再来  只是有个福报赏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来相互勉励!可以细细体会老衲今日所建言与著作,将是对汝等在未来,能有更大成长收获,好,辛苦大家了,将前面柑仔拿入来,给大家加一个福运与财利之福柑,不知要否?
    诸贤生今生今世有缘进入于崇心宗脉之体系,是大福缘与大契机,能否明白 上苍在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未来弘化,将有更大之成全,届时汝等必可明白。感心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虚空因缘真殊胜  彩鹤天际话无尘
仙姑今日会贤生  济佛赐予福柑成

    将宗教迷思障碍作第二次剖析,一次次、必然会有更大明白 上苍为何要如此?在对宗教进行改革整理,是对未来21世纪迄于30世纪这壹仟年中,在其他四亿余颗星系提升超越作基础,能明白 上苍与仙佛所用心良苦,是对汝等可以当下开悟,一世达至成就佛果位阶,来成长与提升及超越。
    明日又是星期六,一切引渡仍照常,该如何对自己有成全与学习及成长,是由自己所有之付出中,而有真正回获或与收益,也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来往上增长,必能提升超越的。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再会!
上一篇:迷思信仰
下一篇:众生根源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