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因果法则

福气贵人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62


幽冥世界渡原灵    泰山王降崇心临
天子著作廿九回    福气贵人众生欣

贵人福气加添
    自己所作所为,就会形成在人际关系行为动作,此其中就会产生贵人与小人分别,一切善恶因缘加上此生所有行动作为,就会区分自己所遇到是贵人或是小人,又在贵人所给予因缘,自然是福气来加添。
    若是遇到小人比较多,也就会产生对自己福气被拉扯下来;如果福气被拉扯太多了,就影响自己福报及良好人际因缘,以及良好事情就会减少很多;这种情况对自己生活中,在人际关系与职场,必会产生难以化除障碍。
    人道世界在生活取向同时,就会有诸多是自己贵人,又自己也可以当别人贵人,这当中区分一件事情过程;正是以自己生活方式,有否贵人与小之人区分,在这种贵人来加以成全提携,正是对福报所加添。
    更是对财富加添,人际也可以加添,贵人不一定要有财富与通货,有时一句话,可以点醒一位沉沦落魄人,又对一位已经了无生存意义之人,一句话点醒,往往可以产生很大生机,又在一般人若无善德因缘来具足时。


有情众生行为动作

    这种情况就会产生出,经常有良好机会,要挑选有能力者来担负,贵人帮汝美言几句,往往很多机会来获得,如果这个人善德因缘具足、又是个圆融之人,就会有更大机会成就,又为何这种福缘降临在汝身上。
    必须要平常多广结善缘,也要有相互圆融,能让其他人肯定汝能力,可以承担及胜任此职位的,如此汝所得到福气因缘,也就是别人所认同,以及肯定汝一切作为,而有福报来加添,人类众生经常如此的。
    自己一切行为动作,是前世与累世及今生所作所为而植入今生的,而分别今世该承受,何种善德因缘与恶祸因缘;若是善德具足时,此生一切行为动作,会让汝在平白无故当中,得到自己梦寐难求一切。
    以及善德因缘与财富,就会对前世与累世善恶因缘,来区分承受福报或祸害,又在贵人提携,经由汝所认识与熟悉同侪或是亲戚与朋友,这其中就会产生对汝一切行为动作,让别人能肯定及认同汝所作所为。


贵人引荐之福缘

    又以善德满盈加身之时,就会有一大群有情众生,对汝很向往肯定及追随,甚且对汝很称赞!这种前世善德因缘,汝等能明白,自己也不是很有才华之人,为何会有这种魅力,能让很多人欣赏肯定及追随。
    套一句人世间话语,也就是贵人提携,经由包装加宣传,必要有「天时、地利、人和」三者所串连,就能出人头地、名声远播及名利双收,这种贵人提携之福气来临,却是前世善德因缘,所成全必要性。
    在对一位原本是平庸之人,给很多人来响往认同,甚且喜欢赞赏及疯狂追随,这种原因又在何处!人生一世能多一点油水给别人,可累积在未来时空因缘当中,就会有很多是汝过去累世以来,接济帮助别人所布施。
    所结善德因缘,而此一世能有前世善德因缘,加倍回馈在汝身上,正是 上苍对有情众生常会有大福缘,回报前世所布施者,如果汝今生吝啬悭贪、甚且又一毛不拔,也就甚少布施救济穷人,这种人就难有福缘的。


贵人提携所成就

    而且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,根本都没肚量,下一世就会贫穷无钱难有接济、而且会贫乏一生;假如汝是经常帮助穷苦之人,无私无为牺牲奉献,更不求回报又「三轮体空」作为,而汝所布施救济很多众生。
    未来汝所得到回获将是无可限量,这是可以预期的;为何相同一个人,可以言:有些人根本没有什么本事及能耐、也没有才华又不是很努力,却有相当大福报来加身,这是为什么原因!也就是前世善因缘所累积。
    在自己此生一切行为动作,能否给别人认同与肯定,若可以给人肯定,有很多人虽不善表达,也不会言:汝有多么棒!但打从心里面,却是对汝相当肯定、相当欣赏、相当崇拜,为何会这样不看当下看前世。
    在各人前世所结善德因缘,而形成果报不同,又每一个人所结善恶因缘不同,当别人见到汝时就会产生好感,这种前世所播种福田,今世才会发芽,就是前世救济贫苦帮助很多穷苦之人,今生才有这种福报。


贵人好处与小人坏处

    未来若有良缘之时,这些过去所结善德因缘者,就会相挺共助汝一臂之力,回报过去恩惠,以及一句好话就能让汝有很大成就,更可以让汝福报能往上加添;这种平常就累积已有相当大人际关系,皆是善良与美好!
    在未来时空因缘中,就会有很多良好因缘相互成就,可以言:「一句好话暖三年、一句恶语恨汝一世」,甚且还不够,就留待未来生生世世再来报仇,一位好因缘、好人际关系,必会有很大福气作支撑及赐与。
    是对良好因缘人际关系有很大关连?而区分汝今生有否贵人来成全,让自己能有更大提升与收获;在此生当中,为何有善恶因缘存在此空间,对自己生活取向,正是前世善恶与福祸因缘,所集结之关系。
    是区分今世所遇到,福气贵人或是扯后腿之小人,也就是平常中能否圆融他人、以及任何事情都会斤斤计较,甚且不满他人种种嗔恨怨叹…等,对汝一切生活取向,就会有人为因素所有之好坏分差。


善恶之福祸所有差别性

    在善与恶、福与祸之区别,正是自己行为动作及待人接物,又自己所作所为,有时一句话良善与恶劣,这种情况比比皆是;经常无心一句话,在有心人听来相当刺耳,人生一世必要能往良善来提升。
    也就必要能「多存好心、多说好话、多作好人、多行好事、多转好运」若是能如此,汝所遇到应该是贵人比较多、小人比较少,必要在日常当中多多广结善缘,又将自己心态观念,提升为善良思考方向。
    如果有进入宗教也是良善因缘,汝以后所遇到善因缘也会比较多!在对自己所有:言行、举行、行为、动作;在别人眼光中,所认为是好人与怪人这两者,又这种行为判别,正是好人与怪人之差别性。
    来区分对汝往后善恶因缘,以及贵人及小人有多寡,是以人际关系区分为:善德与恶祸,必要将不良习气加以修整改善,可对自己与他人皆是受益;贵人是自己所遇到福缘,为何会平白无故来遇到?


贵人引荐之成长

    必要将前世一切因缘果报,加入在当下此世中,又如何将前世一切善恶因缘,植入汝今生一切;在汝前世一切善德因缘所播种多寡,是对汝前世善缘要有生长机会,如何让此种善德因缘,给予有更大培植。
    正是汝前世与累世,所播种之福报来植入今生,就会有相当优良福气,是对人际关转换必须性;古云:「有缘千里来相会、无缘见面不相识」,这种前世善德因缘在今世福报,就有福气加添,也会形成有很大福报。
    是以人为因素可成、可败来区分,对汝今世所有善德因缘,在贵人引荐提携时,往往一句话美言:会对汝凭添很多福分,而有诸多福运加添,又有很多福报来临;汝连想都不敢想,经常会以为是在作梦?不也!
    其当中原由,正是汝前世善德因缘所累积,才会有今生所回报,这不是没有原因的,也不会平白无故来加添,而是前世所播种今世来收获,又一个良好因缘成熟,必要有善德贵人来提携,就会有很大成全。


贵人成全所提携

    有情众生如果汝善德因缘没很多,必要先检讨自己所作所为是如何,为何别人比汝也没有什么才华及本事,又能力与人际关系都输汝一大截,甚且外表也不是有能耐及财气之人,可以感觉一切都比不上汝。
    又为何会比汝有很大福报及富贵,这其中在对人际关系及累世以来所有善恶因缘,就会形成对每个人所努力,在人际是有相当大关系,古人云:「不同小人来结怨,要同君子相交缘」的,也比较少灾殃。
    虽然同君子相交,没有什么好言美语,所有心领神会来交往,必会给予自己有很大好评;不是宛如一些好拍马屁者、迎逢者、谄媚者、绮语者、这些人平常观其为人,一生皆是投机取巧,此种人比较不会得罪于人。
    实为正人君子不认同,又正人君子一生所作所为,皆  上苍与天地所认同肯定,这种正人君子经常是自己贵人,未必会给汝很大财富收益,为何会如此,人生一世经常给别人一些油水,也会良言点醒很多迷茫之人。


人类众生所有良善行动

    种种利人及助人之善举,就有部分人会认为这是傻子之作为;相当吃力不讨好,也不见得会有任何回报,但真正聪明之人,认为吃亏就是占便宜;有情众生了知这种观念,也只是都知道但却是难行,又无法能做到。
    大家都怕被骗太多了,而不再有此种善心,能否了知先前所给别人油水,在未来反而会源源不断,有很大回获与收益,做人做事「不要太计较」,也「不要太比较」要给「自己来管教」此三者是人世间之良方。
    这一些都是对汝就会有很大提升,能了知自己难以提升之障碍点,正是由很多良善因缘条件所组成,人生一世不要计较太多也比较太多,必会有良善好因缘来促成,而能体悟,必要谨记在心不可遗忘,明白否?

一生一世苦堪短    斤斤计较做两端
比较别人之成就    自己斤两必要观
贵人良善好因缘    给人油水多来添
小人绮语加谄媚    毁谤生非伤汝显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!把「大道因果」贵人福气加添来著作,可观崇心宗脉此种旺气,对未来弘化会有如实帮助,感谢大家陪伴著作!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吉祥,再会了!

崇心道场王天君    豁落灵官登台临
大道因果之天书    普化众生德有情

    把贵人福气成全;在对未来有情众生给予更大成全与提升,提供大家好好思考所有著作内容。期盼大家能明白 上苍著作之用心良苦,给四亿佛子以及九二原灵为中心思想,在对未来必会有良善好因缘,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正是利益自己地利益有情众生,而能有回归好成就。辛苦大家了。再会!
上一篇:小人恶祸
下一篇:同侪朋友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