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天地德泽

理化玄机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53



南屏开展作教化  道济下降人间话
古佛登着天地书  理化玄机心心华

理化人世间所有玄机
    大道演化德泽,可以明白对天地演义过程,来了知大道弘化之作用,正是以大道所有进化、演化作德泽。又对大寰天地一切玄奇作用,明白为何 上苍欲在人道世间,作向上提升因缘本又是何?
    就是对「理化玄机」当中作啥!这种在世道人间一切生存过程,正是融合于食物链所供给,给予有情世道人间一切众原灵,以及万物苍生能温饱肚皮,正是由食物链所组合,提供人类众生才不会一直弱肉强食。
    其实,也不只是人间理化功用而已,正是由 上苍作真实理谛下化,又对「理之玄奇」时,就可以提供于对人世间,能有真正向上提升,这其中在对世道人间一切众原灵佛子,就会有润生依据作用。
    经由食物链所供给,方可具足于饱食需求;然而,在对一切会动之动物,更需求于饱食主要依据,又是须要于填饱肚皮所必需之温和作用,也就可以对这种需求,能减少杀害其他物种苍生,而谓之好生之德。


上苍德泽于所有众生

    此乃是 上苍一贯基本作用,对 上苍好生之德,加上了大地养育护佑之德,亦言:养生、育生之德,必要有人道世界护生与放生之德,才可以串连于人道世界所有主要道德之依凭,利益万物苍生所有来存在。
    这些动作,正是长养于天地间育化作用,尚且不会脱离于人道世界所有行为动作,就很如实达至上升超越之基本。亦是 上苍、大地、人间这三者,就能相辅相成之必须性,这是以人道世界所作所为,能有真正评判。
    在对人类众生真实理谛之因缘,不但是以人道世界之生物、理化有科技文明,也会有食物链所组合,方能对世道人间,就有诸多在于人为因素来加以成全,也能明白理化生物之科技文明,正是利益万物苍生。
    就会带给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向上提升,而不是向下沉沦;必要明白在于理化生物科技当中,就会有诸多是由上苍来「借将」文明提升,更有进化功能之作用;其实,针对世道人间就有良善往上增长。


理化针对人类来受益

    能以科技文明,创造于未来福祉依附作用,给予诸多福祉,在对未来苍生能有更大福德,这其中,又是以往昔「清朝与民国」所交替,迄今已140余年光阴作成全,在对所有人类众生,必会有良善增长超越。
    就由 玉皇大天尊  玄灵高上帝,登禅九五至尊后;一直在对地冥星作相互提升于科技文明,让有情众生能受益无穷,也因而能以大道弘化,针对所有人道世界圣神仙佛,若同地冥星系因缘相当深厚者来成全。
    必会下降于地冥星系做相互成全,这亦言: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弘化,就给予诸多 上苍丰富资粮源,亦可以明白在此种机缘当中,能真正提供于人世间所提升,又对科技文明给予很多、很多来示现。
    但不知,地冥星有情众生,能明了其中一切过程否?不也!这正是一步步来达至成就,又其中也要由一步步来改变修整,又能让不良瑕疵品,可以历经于次次、回回作修整,将所有不良缺失,能真正有优良质量再生。


玄机也就是天地真理

    要如何对这种优良质量来提升,在对大寰天地中来达至成就者,必要将累世以来不良含因,作化除与改进,又与玄奇因缘所不相同,也因「玄奇」真是好奇怪!根本都不符合于人世间,所有逻辑。
    但是玄机,也就是 上苍下化于凡尘世界,所有天机良缘,亦是以真实理谛作基础架构,这其中之天机良缘,为何有这种福缘来具足?难道 上苍欲行使在于「玄机与玄奇」中,对人道世界就有建基规范。
    必须能有真正提供未来福祉所创造,若对当下不做这一些准备,欲求于未来福祉,那是不可能达至成就的;也在对人世间不足与欠缺中来修整,又因此在于 上苍大德泽,正是对玄机妙用来成长。
    能让有情世界福祉作依循,在对这种依循动作,若不能给予人世间有真正福祉所具足,那是对人世间,也就无法能有上升超越功能效益。这不是 上苍基本作用,必要让玄机来依持,在于所有良善好因缘。


上苍德泽借将科技文明

    正是『借将』于二佰余万位,高科技人才之创造、发明、研究、改进、修整;就能使得质量优良,而存在于人世间,这其中若不良品太多之时,必是对当下一切因缘,将会有诸多,是很难以达至提升之障碍。
    有情世界是如此,而有情众生亦是如此;就可以明白针对食物链,所有供给之作用,能让天地福祉德泽,是否有减消功能效益。必观此世道应用过程,以及当下创造、发明、研究、修整、改进,使之精良优秀作成长。
    这其中,不只是对科技文明之修整,亦是对世道人类基因品质作修整;如此是以人类世界,来改进优生质量所创造,而将DNA来提升于RNA之基因,这才是将基因质量,可以做向上提升基本作用。
    必要符合未来优生质量所创造,又汝等就是处在于,将此种人世间因缘来改造,也就会很如实融合于地冥星之优良质量,正是RNA基本功能效益,对汝等当下WTO所成长,经由各个国度相互成全。


理化玄机功能效益

    就会不使任何一个国度,减少RNA基因所提升,又汝等更可细思当下,在一切功能效益是否如此?这也是在当下科技文明,对汝等有真正向上超越;正是提供对生化物理科技,很如实作因缘本所创造。
    这也是 上苍历经于第三元会,必须要有基本功能,又因此针对:理化、生物、科技、文明,也不只是如此而已,必要对未来建立RNA提升,在于QNA自体发光,乃是很如实对人世界,能有真正受益。
    汝等入于此种时局当中,可谓之福缘相当深厚,又有部分,虽然是参赞于地冥星进化作用,但是却无法能相融于地冥星之内,更是要作大大修改,若是无法跟得上科技文明所超越,又能如何有真正来受益。


玄机改变人类无明障碍

    必要能对自己改除无法具足之欠缺,也因为人世界是永远皆在学习成长当中,能具足对知识经验所累积,而成为下一次应用之智能;这是很如实让汝等,能有真正受益时空因缘,若不能改变自己所有不足与欠缺。
    又如何在下一刻之科技文明,将是一日千里、又是一日万里;所以,汝等要做一个当代「快乐修行」者,不要做一个被当今时代所淘汰之修行者,这是要对自己有真正受益,因而,就可以受益 上苍德泽与慈悲。
    正是针对所有宗教修子,能在此种时空因缘当中,让自己受益、自己学习、自己成长;就是真正对自己未来能有更大受益,又不了知,在对这一种「天机良缘」之,亦是「玄机因缘」的,又如何作领纳。

天地演义作根基  大道玄奇明归期
理化玄机渡众生  福祉德泽相互依
大道天地来著作  人间因果可成就
偿还累世之冤欠  无债身轻入天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也把理化玄机因缘,很如实对人世间一切可以成就者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来提升超越,作相互共勉,又很如实来受益与成长学习。辛苦大家,再会。

大道因缘来著书  无极司命真君舒
崇心因缘相互长  天德玄奇玄机主

    把理化玄机所有因缘作成长与学习,是对自己未来能否真正受益所分界,这也关各人因缘能否成就。必要经由此一生、此一世所有良善好因缘中,让自己能作一个,实实在在快乐修行者,这其中所有窍门,必要由自己探索与明晰,诸贤生大家虽然很忙,但不要心盲、路又盲,这不但无法能有真正受益。
    反而,会形成也就一直忙又忙,甚且也会盲于一切,根本都不能了知,自己为何要一直很忙又很盲目的?而不知是为什么,必要明白的,方向目标早已定之,一切即行必有收获,才是如实性。大家辛苦,再会。
上一篇:提升福祉
下一篇:大道玄奇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