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天地德泽

提升福祉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62



虚空无极传千古  空转凡尘本不孤
上台挥笔行大道  人言提升福祉顾

天地演义来提升
    可以观大道德泽,正是对人道世界,作理化玄机之造作过程,又是将 上苍大德泽,就会来应化于所有众生福祉作提升;这种良善好因缘条件,在于此元会来言;经由地冥星系作提升福祉基本作用,又要如何?
    给予大寰天地一切众原灵佛子,可以迈向更舒适、更普及、更方便之行为,又是对大寰世界所有福祉之依归,更是以人道世界来行使,也因为有情世界,就是一个实相世界,一切皆是以实际生存取向的。
    方能有真正受益条件,而不只是,在一个「灵性之神灵」空间世界,这种可以明白,在于实相世界就是通过,一切「色法与心法」这两者,必会有依持动作,正是符合人道生存需要,也因为有润生所必要。
    就要有「心法与色法」这两者,又因为「心、色」这两法,是不能离开人道世界,而谓之实相世界,是对大道弘化所有基本要求,又是来自:宇宙、无极、昊天一贯所作用,是将 上苍德泽下化人道世界来改造。


有情人类福祉如何增长

    可以作创造修整、来发明研究、提升于福祉,具足受益条件,也在对人道世界,若无法能具足于这种发明、创造、提升福祉之条件,欲求在人道世界,想要有更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,根本都无法来达至成就。
    然而 上苍对21世纪可言:能有真正受益,给予大寰天地一切众原灵佛子,经由这种条件来达至成就,在对 上苍大德泽,正是符合于天地演化作用,又是将大道因缘来提升「理化玄机」之受益。
    给予有情众生进入于科技文明之作为,在对人道世界就会有福祉所要求,又以大寰天地,不分别是对一切国度与人种,也不分别对于一切宗教派脉,更不分别是在于:东、西、南、北,各国度与地区来行使。
    就会很容易应用 上苍丰富资粮源,是对人道世界有真正受益条件,又对人为因素可以作 上苍因缘本,也在这一些因缘条件;又通过了,所有人为因素来发明创造,同时将地冥星科技文明,达至提升作为。


提升所有基本功能

    对这种条件,正是符合于天地当中所有万物苍生,皆是可以受 上苍德泽所护佑与眷顾,乃是平均分配于普及舒适、方便功能作用;若以人为因素必可以达至成功,又在这种 上苍下化「借将」作用来成长。
    正是平均分配,在于各个国度与宗教中,皆是相互成全、相互融合。然而 上苍大德泽,最主要功能,就是来自于人为因素所有创造与发明,才能给予地冥星系,能有真正提升福祉之依归。
    又对人道世界可以创造,亦可以破坏,所以必要有破坏或创造,这就是必要相互辅助、相互成全,也不是仅有创造而无破坏;又会因为,破坏是给予创造有改头换面之天机良缘,若以一切人为因素又要如何?
    能否由自己改造变更,正是提升于灵性种因,此种原灵因子,也就是人类世界所言DNA之,又可以将DNA来提升,在对RNA所有创造更提升之因子,这是对未来能否达至QNA自体发光,必要一步一步能往上增长。


人类福祉就有良善增长

    是对自体能量所有根本,就可以作上升超越,又人道世界可否将这种优良品种因质?达至提升、超越之功能作用,就是要以人为因素,能否先有破坏在于前、再创造建设之于后;其实,一切皆能相辅相成,而达至超越。
    就是以 上苍宗旨,所有架构为依归,这是 上苍与诸天仙佛,针对地冥星福祉依附所要求,正是不分别,相同地冥星在于第一元会或是第二元会,皆是如此之因缘,来下化在于人道世界当中,乃是相辅相成。
    针对地冥星未来科技文明,将会有真正受益,也对这些过程,就是「借将」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来集结创造发明当中。在对现今天地已经有良多高科技人才,皆在默默进行未来人类众生针所有受益。
    就会有:创造、发明、研究、改进,期勉未来人世间有更多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,更是如实;是在于 上苍基本要求,正是对:研究、发明、创造、修整、改进,可以普及地冥星,所有芸芸众原灵佛子,是为正道。


上苍德泽受益万物苍生

    不然,也仅是些微人种来具足而已,又如何撷取 上苍丰富资粮源,那就不是 上苍之基本原意,又要有「借将」作用创造于地冥星,给予未来有真正示范作用,所有功能又是方便、舒适普及性,乃是正确。
    而不会,仅有少数人种来获得,那不是 上苍德泽,也因此 上苍德泽是平均下化于天地间中;也就是不分别任何国度、人种、宗教、派脉,皆是共同持恒在人道世界来受益,这种因缘条件,才是 上苍基本原意。
    当今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算得上是因缘相当深厚,才能由此种天机良缘,来获得 上苍眷顾与护佑,亦对大寰天地所有人种,就有平均公正来获得是应该,可以对人为因素经由:发明、创造之后作修整。
    改造质量可以精益求精,这才是很如实对人为因素,就会有优生品所创造,不知汝等认为此种条件,又如何能受益于人道世界,就是对世道人间来:改造、修整,促成基因质量可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

福祉成长于人世间

    也就可以经由汝等当下WTO所融合,对于一个优生基因来创造,亦可经由WTO作基因本质之提升,这种因缘条件,绝不是对于人世间,仅是有婚配因缘而已,更是能融合于大寰天地,一切国度与人种。
    正是符合人为因素,就可以提升未来优生基因质量原动力。也能经由当下,建立未来福祉更丰富、更如实下化于人道世界,这种因缘条件,可以言;早在第二元会已经是如此,也应用于一个人类基因大结合。
    可以相辅相成,使之相互融合,就有一个优良基因所提升,正是将DNA来提升,在于RNA基本作用,该如何让自己未来,可以具足丰富能量体,才是经由自己所创造在于QNA基本要求,改变人类众生所有基因。
    人类世界经由此种良善好因缘,来提升进入于人为因素所改造之基因,才能让未来有情众原灵佛子,必可以有更广大、更丰富资粮源,这才是符合 上苍来改造,人类世界基因质量,可以有更大提升。


提升福祉利益万物苍生

    正是 上苍:大宇宙,虚空、无极、昊天之天界,一贯相互串连;又崇心宗脉也跟得上时代潮流所风行,来搭上苍:大宇宙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所有之串连,直接下达于懿敕崇心堂,就有一贯串连功能作用。
    更是相互串连,在于未来众原灵佛子福祉,又有真正能受益,又对这种受益,不但是对汝等当下真正亲自感受领纳,更是对汝等后代子孙,将有真正福德者,来加入在自己家中成员,可言:有一个好儿孙之后代。
    乃是 上苍大宇宙、虚空、无极、昊天,直接下达于懿敕崇心堂所有基础架构,也就是成为真实性;又因为在对这种  上苍大福祉,创造人道世界之因缘,必要有真正大德者方可具足,利益全人类众生。
    崇心宗脉历经于十年光阴,给予 上苍众仙佛能信赖依靠所有考验中,正是历经于次次、回回,给予崇心宗脉诸多考磨,而次次、回回,皆可以通过,在于 上苍考核之优良佳绩;其实,也是所有仙佛一再强加要求。


上苍德泽众生要配合

    诸贤生可以相互来配合,如此若不给汝有此种天机良缘,对汝等又说不过去!其实,诸仙佛老师亦对崇心宗脉所有功能效益,起先皆让汝等在苦磨中,来磨又磨去,正是观汝等:心态、作为、应对、智慧所考验。
    而次次、回回皆可以让 上苍引以为傲,是让 上苍很有信心,下化更多丰富资粮源在于崇心宗脉;而能实得上苍所有恩赐,正是汝等能有坚志毅力,达至 上苍所有基本要求,很如实对当今天下作示范。
    所有任何宗教、派脉与寺庙、宫堂神只,又崇心宗脉历经于次次、回回所考验,方能实得 上苍恩赐与眷顾,这其中也就没有一个图利于崇心之借与,乃是崇心宗脉上下、神人一心,共心效力之结晶,可喜可贺。

殊堪考磨来印证  苦磨磨心相互成
实际见证着天书  次次回回应相珍
天地演义作弘展  大道德泽相互沾
理化玄机度众生  提升福祉众灵岸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作相互勉励!亦对崇心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,正是历经于十年辛苦考磨过程中,针对崇心主事者理笔宗主、林堂主所有牺牲、奉献,将未来如实获得 上苍大恩赐之依据。
    亦对崇心所有学生家庭,能有高科技人才后代子孙,来融入于自己家中,乃是牺牲奉献来获得 上苍所有肯定与真正好果实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再会。

无极颁旨早成就  文昌帝君相互修
崇心六期做弘扬  大道天地德众有

    把提升福祉大因缘做剖析;其实,亦让崇心宗脉所有历经于十年,生计教育所有结果。针对  上苍诚信肯定作成全,这不是凭空掉下来的,正是一步一脚一个印,皆是通过了 上苍次次、回回之考验,方有今日结果,如此汝等所有学生,亦要更加有信心来推广,大道弘化德泽与圣务,才是如实性。
上一篇:德泽演绎
下一篇:理化玄机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