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天地德泽

德泽演绎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10



虚空造就有情彻  上人大道德泽作
大道系列廿三册  德泽演绎根本则

上苍德泽大作为
    上苍在对有情众灵子来提升,上升与超越之因缘本,这其中,就可以对大寰世界所有星系、星际作提升根本之作用,是对所有原灵子达至超越之因缘体,又在所有大寰天地与星系之因缘,来串连一切之演绎。
    就是由此种因缘条件,来提升超越,这种大道之德泽正是无微不至,甚且是以德泽作根基,能让大寰天地当中一切众灵子,来了知 上苍基本德泽又是何!可以言:在对所有万物苍生来演化、进步所创造。
    针对 上苍之根本作用,就有对大道所弘化,可以作乘越者,必要有条件,这也是对所有较次等基因来往上提升,就有了往上提升这一关,才能将原本相同基因本质,经过次次、回回时空进化与演绎之过程。

    让这些原本相同质量来提升,而不要沉沦堕落,又能有相互成长之大因缘,在对相互平等基因本质,进化对于各己行为动作之时,就会将原始基本因质所沉沦,这种也就是历经于时空因缘,一直难以提升又何原因!


德泽所有良善众生

    就对大寰天地所有生存取向,也无法能有更大成全,即受到人道世界:四大之左右,在对生存取向所有之不如意;正是经由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大基本所造就,又无法能达至向上提升,反而向下沉沦,又奈何!
    也因此 上苍睹此即下化,大寰世界之基因本质,作净化与提升;历经有二十余亿年时光之相循左右,将原本应该是光明明、圆沱沱之灵性一再沾污,又很难以清净,也就让各己来沉沦于凡尘世界。
    在对有情众灵子所提升,就会有相当大之阻碍,在这种阻碍正是历经于次次、回回,根本都不能改变;更何况下一世再企求能改变自己之习性,那根本都不可能,对各己本身之习性因质,是相同均等之基因本质。
    又为何有者可以上升、超越?在为何有者则平庸一世世,也有者甚且在次次、回回就反复沉沦,在于五浊恶世当中,这种种因素加在一起,让大寰世界所有众灵子,无法能有向上提升之超越,原因又何在!


演绎条件必是所有皆参与

    反而会一直次次、回回、生生、世世来沉沦于地冥星当中,又是何种因素所造就?是将德泽基本要义来通达,针对大寰天地有情众灵子之生存取向,可以达至向上提升所超越,这种人世间为何会一再反复沉沦?
    而无法向上提升,必要明了在对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所局限与障碍是何?再用另外角度来观,若是没有:地、水、火、风之这四者,恐怕对人世间原灵子根本都不能向上提升,又一边形成障碍、一边又向上提升?
    那正是相当矛盾之症结点,又在人类生存取向,就是安适于生活之动力,方可让各自生存依附,能有安适、方便之普及性,又对大寰天地演绎作用,能将 上苍基本条件,让大寰世界所有原灵子可以向上提升。
    甚且,不论是诸天仙佛,以及任何:圣神、菩萨、高真等之神祇,皆期盼能对所有原灵子等,可以有更大相互来成全,在对教育教化所有传承方面,必要有诸多是历经于宗教洗礼来教育,所有良善人类众生的。


人类众生所有生存之必需性

    就是由宗教基本教义,可以达至上升超越者,必会有真正方法,正是历经各体「师师传承」于后代子孙,也就形成各体保留了一部份,而无法能全部下化于各体宗教之内,又在各己所学习之成长于知识、经验。
    所成就的,也就无法按循着,往昔五教圣人之传承教育来成长,此种因缘条件历经于近二仟余年时光,迄今对当今天下宗教来观:着实已经变质良多,根本都无法按照往昔修行方式来达至成就。
    这种时空因缘所更迭,在对当今时代之原灵子,根本不能超越与提升,又当下之时空因缘迄今来观:这种先天因缘降下凡尘,作修行改造方式,若欲对当下原灵子,恐怕都不能达至往昔所有之修行方式。
    又当今世人,也一直追求于速成方式,而无法按部就班来修持改造,这种因缘条件要对德泽演绎方式,根本都不能相契合,若是以这种条件,来成长依附于 上苍德泽与慈悲,就该引用于当今时代方式与作用。


德泽演绎大道根基

    必要重新订定一个宗教修持方法,能重新来修整,是否应该快速或按部就班者,可否因时空不同而改变,是以上苍慈悲作博爱所传承与下化,所会有广大原灵佛子来成长之同时,必要顾及于生存取向之方式。
    也必要追求通货因缘,所有之安适感与方便性及普及性。然而 上苍重新定义昊天会议,将所有五教圣人同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在相互次次、回回会议场中,经历有二十余回次会议所决定。
    经由 昊天玉帝与 无极皇母作最后确认与首肯,将过往在第一、二元会,所有曾经参赞于地冥星所有生存取向,达至殊胜成长之超越者,又「借将」于往昔大因缘,同当今地冥(启明)星有殊胜因缘者。
    再一次「借将」其原灵来降下于启明星当中,所有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历经于将这些各体时空因缘原灵子,来统计于对往昔所有成就大因缘者,也就「借将」下化于启明星之内,开始研究、发明、创造。


科技文明人类众生受益

    针对未来21世纪,所有科技文明之演化创造,来达至上升与超越,又汝等可以细细思惟,这一种历经于近四十年当中,在所有对科技文明来观:正是 上苍应用对于「借将」研究、发明、创造大德泽。
    是将过往只有些微人类,可以具足与获得者,在于当今时代,全部来提供对于所有原灵子,可以安适于普及之方便性的;而汝等当下所承担,正是由如此统一德泽,作生存取向所依附,就会有良善增长。
    这种德泽来演绎21世纪当中,在对所生存取向之方便、舒适及普及性,是否汝等皆有受益?正是对 上苍与诸天仙佛所有共成会议、就由此元会来加以成全,对人道世界及未来四亿余颗星系,所示范作用。
    这也是对汝等人道世界,能有提升于科技文明所下化之作用,又在这种科技文明可以创造诸多:舒适、方便与普及性之功用,但是也形成了汝等诸多压力,以及在人道世界所无法来掌握,诸多难以成就之困厄。


演绎德泽之基本架构

    不然人道科技文明,在对心灵建设之相辅相成,也就没有一个很完整之教育体系,又汝等再细观:当今世界各国之人类众生,是否对所有经济体系一直在追求,就很难以对人类心灵建设,能有真正落实所提升。
    也不论当今任何宗教皆是一样,这种只一味追求经济通货所具足,又很难针对「身躯、自心、灵性」这三者来达至提升,也促使对「借将」作用所下化,就有一个相当忧心之困扰,是在这一些「借将」作用所下化的。
    未来是否可以在各己「身躯、自心、灵性」这三者当中来回归?就是 上苍最引以为忧之一件事,就是历经于近140余年前,在于昊天会议场中,共议针对未来所有善良人类众生,往上来提升!
    经由 虚空上人、 南无燃灯古佛、 南海古佛、 南屏道济古佛、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、 北极玄天上帝、 九天司命真君…等。大约近三十余位诸天仙佛,共议于「洞冥宝记」与「蟠桃宴记」这两册天书所下化。


德泽演绎所有来成就

    就可以明白这种天机良缘,迄今时代所更迭,在于天运辛亥年(民国六十年) 皇母再下降 无极懿旨于北台云宫弘化堂,著作「弘先天之真诠、行天地之大道、立杏坛之规范」之后,即等待一个时空因缘所到来。
    历经天运下元丙子年时空因缘,来颁旨设立「懿敕崇心堂」宗脉,即将这些借将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给予 上苍丰富资粮源所成全,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是对所有未来,这些借将原灵子及九二原灵子作提升。
    以及青阳期、红阳期所有成就回归四亿佛子,全部下化地冥星当中来引渡、成全统一动作圣务,开始适用这种基本架构功能效益,促成「懿敕崇心堂」设立后,即行著作大道系列「渡众生之回归」迄今已有廿三册著作。

上苍德泽于众生  演绎过程达上升
大道系列真殊胜  天机因缘来相乘
懿敕崇心堂著作  玄机真理所架构
开启宇宙大奥秘  人间教育净化多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来相互共勉之,对大道德泽之首回,能有真正德泽之演义,可以对所有崇心宗脉神佛与众学生,及所有原灵佛子,将是一回回、一次次来了知,天地奥义与奥秘。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再会!

无极因缘颁来临  进财诸贤大家亲
天尊共会神人等  大道德泽首回因

    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等晚安!今日由本宗脉正主席 虚空上人降归著作「大道德泽」第一回,是以主着仙佛开启崇心因缘之来龙去脉,给予所有神人与善缘可以明白。在于 上苍所借将作用当中,最忧心的,就是如何对这些原灵佛子,可以达至回归与超越?则是崇心未来应行之大圣务,这是给予汝等能有先前观念之思惟体系,不要届时慌了手脚,而不知所措。
    能明白其当中媚角(窍门)在何处?能对回归之原灵佛子可以提供上升、超越丰富资粮源,而作乘越者。明日又是期六,亦是引渡大良机,可以将今日  正主席所著作意涵主体架构、思惟,如何未来引渡?大家再会。
上一篇:德泽架构
下一篇:提升福祉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