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天地德泽

德泽架构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80



南赡部洲作教化  海天宇宙德泽化
古言今传佛道化  德泽架构普及化

大道弘化演绎
    是对所有地冥星之万物苍生,以及当今世代一切宗教派脉与所有国度,来下化于德泽之基本条件,就针对所有上苍之丰富资粮源,来达至对大寰天地一切万物苍生,作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所提升。
    也不只仅有些微人士来获得而已,这种 上苍之基本德泽架构,正是对:普及、舒适、方便,能获得更大收益与回获,必要明白这种在往昔一切因缘当中,根本都不能达至成就,又为何当今时代会有这种天机良缘。
    正是「借将」于二佰余万位,外星系高科技人才,来下降进入于地冥星之内,又这种千古以来,根本都甚少在于人道世界,所依持之条件,正是有 昊天玉皇大天尊   玄灵高上帝大慈悲,仁德所具足条件。
    针对此元会所有局势,来加以将往昔,在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,这些已经成就之有情众原灵佛子,再次来进入于地冥星当中,也就是按循 上苍会议场中作架构,又蒙 昊天玉帝与 无极皇母最后确认与首肯。


演绎德泽之基本作用

    即今可以言:这种会议迄今已有140余年之时光,这种对地冥星本身来观:就是以高科技文明下降于人类众生所有生存依附,能提供诸多丰富资粮源,又针对过去无法达至文明,一一来显现于21世纪当中。
    这是对所有昊天会议之众仙佛来言;每一位皆有不同职责使命,来成就地冥星护佑与眷顾,历经于这壹佰年后之当下,也就在近四十余年时光,汝等又可以见至对科技文明,达至往昔所无法照见之科技显现。
    是否已经一一显露出来,又当下来观:这只是一个刚开头而已,必要能对未来真正作示范,也对于其他四亿余颗星系所有模范,必要再历经壹仟年中时光,方可对这种条件来施行,提升所有良善好因缘。
    针对所有地冥星之万物苍生,进入于此时代可以言:正是有一个丰富福缘与福分,也就对所有大寰天地,在对过往一切  昊天皇极世代之内,一直停滞地冥星当中,针对所有不良气场来散发。


德泽所有之基本功能

    汝等可以再细细观察,不论台疆或任何区域与国度,皆是有一个昊天皇极世代所存在之功能,这就是 上苍所言「复古收圆」之局势,若不能对这一些皇极帝制,来加以往上提升,在未来世代能否有受益!
    那在未来中,恐怕就会对地冥星一切万物苍生,就有一种相当不良气势与灾难,这正是 上苍所不愿见至之气场。为何在于往昔帝制皇极世界,又这种「复古收圆」之因缘,迄于当今时代总理制度,已经不能存在。
    这也是针对,所有昊天皇极世界局势,重新来订定往上提升,又汝等当下正是处于这种局势之过渡时期,就会有这些过度时期来产生,同各己累世以来之冤亲债主,或是相同DNA之亡灵世界。
    以及背负着,将这些昊天皇极之「复古收圆」来往上提升,若无法能往上提升之时,恐怕在这一种昊天皇极之「复古收圆」中,也就在近二十~三十年内,又会将这种气势消弥迨尽,所以必会往上增长超越。


就会一直处于此种障碍

    这不是 上苍不慈悲,也因为这种气势若一直延荡,尚且留存于地冥星当中,必会产生诸多难以化解气场与灾祸,甚且是战祸残害,这可以经由从历史演变,从人类历史第一次世界大战,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来观。
    所有人道世界,是否处于一个科技高度文明时代,若能将这种灾难,可以扭转成为对人道世界,就能有提升于福祉之德泽,不知汝等要否?还是要以高度文明,再加上昊天皇极所有帝制重新修整。
    又作一个自己所掌权,针对众生之生杀大事,这不是 上苍所要求与所愿意见至之事情,又是对所有这24年(二纪)中,而将一切因果总清算之后,也就形成对「灵通心法」与「通灵心法」之相互成全。
    若在对自己,在于「灵通心法」与「通灵心法」来彰显之时,这当中必会有各己所有累世因果,来加以对这种「灵通心法与通灵心法」之,可以作真正讨伐之依据,又因为是接近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隔膜当中。


主要架构之功能作用

    这种可以照见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所体证,若无法能低心下气,恐怕就会被自己往昔冤亲债主,来加以讨伐之依据,又在这种「佛性彰显」之同时,若不能低心下气,即形成「魔性彰显」必来临。
    那汝等对这种情况,又能如何能圆满处理否?不也!针对所有万灵苍生,就有「灵通心法」与「通灵心法」这两者,加以对冤亲债主所讨伐,是千真万确之依据,又为何正统道家与佛家,就不用灵通心法与通灵心法?
    必要明白这种局势,必会对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否低心下气或赤芽芽,即可明白,在对未来所遇到困厄、灾难与挫折、横逆是如何!为何 上苍要懿敕崇心宗脉立堂之后,开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著作?
    这是 上苍针对崇心宗脉主事者,考其三十年光阴,再加上崇心宗脉立堂后这十年当中,一切作为又是啥?是否足堪 上苍赋予更重大职责与使命?即是一边下化资粮源,另一边亦教化考验,崇心宗脉主事者之本身。


架构殊胜所有作用

    能否以 上苍真实理谛作教化意义,顺利通过 上苍考核与监督,即今可以为-懿敕崇心堂来道贺,正是能有南天主宰文衡圣帝强烈保奏,再加以虚空、无极天界仙佛下降于崇心宗脉,在对所有 上苍大圣务。
    这不是凭空掉下来,正是汝等坚志将一切困难,能通过人为因素,加以克服任何困难,才有今日 上苍赋予更重大职责与使命,汝等未来亦要以人为因素,来创造人类众生福祉德泽,正是难能可贵之殊胜作为。
    才是让,懿敕崇心宗脉众仙佛老师等,可以放心给予汝等来施行「大道德泽」所下化,亦对  为师与 南屏道济古佛  南无燃灯古佛 虚空上人等,真正以崇心为荣,针对所有汝等这十一年光阴来增长。


德泽架构之功效

    给予 上苍来肯定,崇心宗脉特优等功勋佳绩,可以作为未来永恒行持之依据,能保持这种优良功勋,才能让21世纪这一个元会,可以作殊胜条件架构,是对汝等坚志用心,达至 上苍肯定与儿啰!
    为何懿敕崇心宗脉,可以承领 上苍 无极皇母亲自颁赐「三曹普渡」之使命?又这种原本应在一贯天道来施行,历经于天道系统点传方式,皆已真正收回了,然而!就有诸多地区仍一再点传,那是无可厚非之事。
    只要能提供于有情众灵佛子,进入宗教洗礼与锻炼及求道,在对这种因缘条件,又能将一位原灵佛子来达至普渡收圆,亦是 上苍所允许职责与使命;即今可以言;针对这种天道系统,将一切点传再施行。


引渡四亿佛子来成就

    这是引渡所有众原灵佛子等,能有进入宗教学习成长天机良缘。若是以这一些较为资深,尚且早已点传天道修子来观之时,又无法能更上一层所提升,就会一直深处地冥星当中,必要明白为何时代已经改变了。
    无极皇母亲身懿命?来钦点于「懿敕崇心宗脉」所设立,即今可以照见崇心宗脉立堂作为,正是 上苍可以信赖之标竿宗脉,又让崇心宗脉设立:真佛在心中-「真佛心宗」之因缘,正是穷千百世方有此天机良缘。
    不论有否进入于当今真正 上苍第一学府,来修习成长?就会在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殊胜奥妙内涵,会比外界所有天书,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正是有更大使命所下化,汝等将会在「大道德泽」当中来明白一切。

殊胜因缘降崇心  考核卅年之坚心
人类众生人为因  一步一脚一个印
大道德泽来演绎  上苍慈悲万灵契
诸天仙佛所期盼  崇心大道弘扬机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,以及崇心宗脉所有神人共此勉励,必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来往上增长超越,此种成长也就是,针对辛苦大家陪伴著作所有努力而付出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大道灵修士  恭贺成绩真特殊
回归理天再精进  道真崇心贺成驻

    将德泽架构作开示,亦对崇心宗脉能有真正大期盼未来如实弘化之基础。能将此种-大道德泽、 上苍德泽、 无极皇母大德泽、 昊天玉帝玄灵高上帝  盖天古佛德泽、及诸天仙佛德泽,以及懿敕崇心宗脉之德泽,作未来下化之依据,这种天机良缘已经颁下来了。
    在对汝等未来,是否能持恒于坚志所达成,应该低心下气之行事作为,将是取决于汝等所作所为,来分判天命长远持恒与否?大家一条心,共为大道与 上苍来弘化导引自己以及有情众生:回归、超越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大家一起来弘化与引渡,各己作了多少、各己皆可以明白,又是针对所有获得功勋、果位又会有多少?这种因缘条件也就是自己可以拿捏、掌握之,必会有如实之受益及回获,辛苦大家,明日再会!
上一篇:德泽功用
下一篇:德泽演绎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